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向华强太太力挺张柏芝 曾一手扶持对方成影后

2014年09月24日 18:01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谢霆锋和王菲复合后,张柏芝的昔日经纪人、中国星老板娘、向华强太太陈岚替她说话:“原本锋菲旧情复燃不关我的事。但是,突然觉得张柏芝母子三人好可怜”,又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谢霆锋很少回去看两个儿子,这是柏芝打电话给自己哭诉的原因,更借用网友的段子,调侃谢霆锋父子是“互补型人格”,以后王菲见到谢贤28岁的女友COCO,还要喊婆婆……可能,向太才是张柏芝的真爱,你看15年来,无论张柏芝发生什么,总有向太在身后力撑。

  1999年 化解“江湖奸杀令”

  1999年,张柏芝因周星驰《喜剧之王》中柳飘飘一角,一举成名,不久后,香港传媒爆出一条爆炸性新闻——张柏芝之父“胡须勇”替赌徒做保人,竟惹祸上身,有人下达了一道“江湖追杀令”,誓言要将其置于死地,并广泛告知其他黑帮社团一律不得插手。黑道消息还盛传张柏芝有可能会被迁怒“父账女还——她被下“江湖奸杀令”。

  以玉女形象走红的张柏芝不得不召开记者会澄清与父亲的江湖恩怨无关,但她神情呆滞,含泪澄清,双眼浮肿,显然受到了极大困扰。而她的事业也一度停止。

  据传,此事最后是圈中极有话事权、黑白两道都给面子的向太一手摆平的。

  2000年,张柏芝投入中国星旗下,从此进入她事业的全盛期。

  2001年为她狠批陈晓东

  2000年6月14日,张柏芝与陈晓东二人在餐厅聚会后,十指紧扣手拖手驾车离去,“东芝恋”正式曝光。在两人1年多的恋爱期中,多次传出分手和复合之说,其中更有陈晓东的主动爆料。

  两人最终分手后,中国星召开记者会,张柏芝缺席,由向太独撑大局,向传媒历数陈晓东用情不专、借芝炒作、无品无行、欺骗感情等多宗“罪”,并警告陈晓东经理人文隽勿再借柏芝做宣传。

  2002年,张柏芝受伤入院,陈晓东接受传媒采访时说曾致电张柏芝问候,还表示柏芝想打麻将,此事亦令向太大怒:“她的情况,不要说打麻将,就算打麻将机都不行啦!又说打过电话给柏芝,好无聊!根本柏芝已经改了电话号码,他又怎么找到她呀?我不想再提这个人,乞人憎!叫他去死啦!”

  2001年帮她痛骂周星驰

  这年张柏芝客串演出的《少林足球》上映了。时隔多年后,向太在炮轰周星驰时透露,当时拥有张柏芝一部片片约的周星驰要求柏芝剃光头上镜,但是那时候柏芝有好多电影、广告代言,剃光头很可能要向广告商等做出赔偿。因此向太写了8页纸大骂周星驰,保住了张柏芝的头发。

  2001年力撑她的专业性

  有杂志报道指张柏芝拍《钟无艳》一片时经常迟到,引起郑秀文不满,并致导演杜琪峰将其戏份删减。

  向太又出来辟谣了,她说拍摄时自己有去探班,见阿梅、秀文与柏芝合作好融洽,柏芝在她眼中更是个专业演员,曾见过她连续四十多小时赶戏没睡。

  2002年一手扶她成影后

  2002年“锋芝恋”曝光,2002年7月,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张柏芝大受打击,事业陷于低潮。向太即开了两部电影《大只佬》和《忘不了》让柏芝做女主角,后来张柏芝更凭《忘不了》夺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2002年 替她向无线索赔

  前面提到过的2002年张柏芝受伤入院,其实是因为柏芝为《慈善星辉仁济夜》表演飞车引致。对外传柏芝受伤可能损失逾千万元,向太直认不讳说:“她接两部电影、三个广告还要到美国登台,损失是好多,尤其有赞助商指定要赞助她,所以她受伤对公司计划有好大影响。不过现在最紧要是善后,赔偿要先研究,我一定会向无线追讨赔偿!”

  2006年被她追数仍和解

  2006年8月,谢霆锋与张柏芝在接受电台访问时承认二人复合,一个月后两人在菲律宾闪电结婚。次年,张柏芝与谢霆锋的第一个儿子出生,取名谢振轩。张柏芝婚后便跟中国星解约,5月更通过律师向法庭起诉追讨经理人公司中国星逾1580万元,气得向太一度大吐苦水,但官司还没正式展开便已和解。

  2008年为她怒喷陈老师

  2008年,艳照门,陈冠希与张柏芝的照片在网上广为流传。

  向太陈岚出席香港某春茗时,对陈冠希道歉一事严辞批评:“听说他出面道歉反应不错,还有人可怜他,我就觉得于事无补啦!难道伤害了别人一句话就可以抵消吗?”她直言,道歉好过不道歉,但是目前道歉得太迟,“他第一天就该出来!”更宣称:永远不会和陈冠希这个人合作。至于将来会否同柏芝再合作,向太肯定地表示,“我一定会同柏芝合作,一切也有可能。”

  2011年一朝离婚再“护航”

  张柏芝与陈冠希机舱重逢合照,闹得满城风雨,还离婚了。向太接受有线访问并力撑柏芝:“早几日柏芝打电话给我,我都知她不开心,她说当我是妈妈一样,中间她都讲到哭。”又透露张柏芝在机舱遇到陈冠希时,已经与谢霆锋分居,而且因为她信教,所以觉得要宽恕别人。

  同时,她提出忠告:“之前张柏芝带Lucas到我家时,说自己有空拍戏,但她与导演开戏后,导演却投诉张柏芝表示辛苦、觉得天气太冷了,还不接电话。我语重心长忠告张柏芝,做事要有专业精神,接了戏就无论如何都要去(做好)。”

  2014年再度给她开新戏

  谢霆锋和王菲复合后,向太替她说话:“原本锋菲旧情复燃不关我的事。但是,突然觉得张柏芝母子三人好可怜。”

  她还透露道:“有跟她(张柏芝)通电话,她哭得很厉害,她说自己以前感情和事业很多东西都做错了,如果重新来过,结果可能会改写。其实柏芝是一个很可怜的女孩,因为成长背景复杂,没有人教她,才会做错了这么多,现在她知道错,我觉得应该给她机会,公司过些时候开拍《封神榜》,我会让她反串演哪咤。”此外,向太还说张柏芝哭并非留恋谢霆锋,而是为两个儿子伤心,“我问柏芝哭得那么伤心,是不是还留恋霆锋,她说不是,只是为两个儿子伤心,因为一个父亲完全不关心两个儿子,今年父子之间很少见面。柏芝说随时都欢迎他见两个儿子,但他常常以工作忙为由,很少主动说见面,所以柏芝说这个男人已经不值得去爱了。”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