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李亚鹏重新关注王菲微博 “挽留信”被指“神补刀”

2014年09月26日 15:5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李亚鹏重新关注王菲微博

  连续两日,“锋菲恋”的两位配角都试图以大气和释然的姿态示人。然而,“中国青年网”官方微博曝光了李亚鹏给王菲的一封“挽留信”,内文是李亚鹏词真意切地恳求王菲留下;而张柏芝亦在内地综艺节目里受访,称自己“不会算计爱情”,和谢霆锋“走的那条路太苦”,更推出MV《该是时候》,歌词“天有尽头地有尽头,就算不舍再看不透,往前走该是时候”,似表明自己已重新出发。但不少网友却从中解读出“不甘”、“酸溜溜”的意味,认为他们并未真正“放下”。

  前夫李亚鹏

  “挽留信”被质疑“神补刀”

  “中国青年网”曝光的“挽留信”全文很长,大意是王菲执意离开,亚鹏痴情挽回。虽然该信真实性存疑,但有些细节颇值得玩味,比如说王菲太爱美容,又说她不肯抱李嫣。

  然而,这封为李亚鹏拉形象值的信,却引发不少人反感,知名微博爆料ID“长腿胡乓”直指该信为李亚鹏洗白,顺带黑了前妻一把:“个人觉得一半真一半假,信里把李亚鹏洗白成白莲花,这个男人在这段婚姻里是获利最大的一个,他从一个当年的二线还不到一线的男演员,有了王菲那帮人的人脉护体扶摇直上,心机之深绝不是你们想的那么简单。”

  挽留信节录

  ●“即使你说不再爱我了,我还是有很多话要和你说,可你总是拒绝交流,只好试着写信写给你……”

  ●“爱情和婚姻是不同的,如果我们是在谈恋爱,你不爱我了便是离开的理由,可婚姻还包含着你的父亲、我的母亲、童童和嫣儿,而不仅仅是你个人的感受。”

  ●“过去的一年多里,你开始疏远我,也包括嫣,嫣有一天在阿姨屋里说:我妈每天抱猫也不抱我。我在走廊听到这句话,而你此时在计算机前关心着你的歌迷们……”

  ●“你现在很坚定地要离婚,在你自己看来自己的选择当然是正确的,我只想说一点我的看法,你是有两个孩子的母亲,不再是年轻人,你一直是社会的宠儿,但这个决定会让这一切发生改变。当然我知道你心里一定不在乎,只是我有责任要提醒你这一点,你现在的心是乱的,就如你一面念经拜佛又一面执著于美容,我不想你是在这种状态下做出离婚的决定,如果我同意了,那是对家、嫣、童和你都不负责任的……”

  ●“从去年我已感受到你的变化,从别人离婚的那一刻起,我相信我的直觉,我们毕竟在一起十年了。我不想去了解,也不会去干涉,因为有些事情发生了,我希望它能慢慢地过去,因为你不仅仅是我的爱人,你还是我的妻子,在我的概念里这二者是不同的。”

  动作

  “取关”“重关”闹哪样?

  前晚,有网友发现,李亚鹏已经取消对王菲的微博关注,而王菲的微博好友关注中仍有李亚鹏。自王菲李亚鹏宣布离婚后,两人零互动,甚至一度取消关注。后来,两人因为嫣然天使基金再度相互关注(那会儿王菲曾发微博力挺李亚鹏)。不过,记者昨日打开李亚鹏微博,发现“一号立井”的好友栏里赫然又出现了“veggieg”。李亚鹏,你啥时悄无声息地把“孩儿他娘”加回来了?

  前妻张柏芝

  感慨与谢霆锋走得“太苦”

  日前在内地录制《明星到我家》时,张柏芝接受采访谈及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以及和谢霆锋的婚姻。除了表达自己依旧“相信爱情”外,她更多地显露对儿子的爱,称想一直不停生。

  张柏芝语录

  ●“爱情来了真的挡不住,因为我就是那种人,我爱一个人,不是单单爱男朋友那么简单,我所有人都爱,宠物也爱,一爱我就投入进去,我不会计算爱情,如果你要计算,那根本就不是爱。”

  ●“(同谢霆锋结婚相恋)我那条路说白了真的很苦,每一个人如果一路走下去都是平的,也不是一件好事情。有时候有高有低,有对有错,其实从错里学习的话,可以收获更多。我自己做过很多好的事情,也做过很多错的事情,但是我也在错里面学习。”

  ●“Lucas已经到了不想让同学看到妈妈送他上学的年龄,那时候虽然心如刀割,但是告诉自己没办法。所以想到一个聪明的办法就是不停地生,起码会一直有那个感觉。”

  动作

  早知“峰菲”你侬我侬

  之前有港媒报道,谢霆锋早在王菲离婚之前,就已经频频施展各种方法,以图挽回旧爱芳心。比如,他写了一封和好信,请华谊兄弟电影公司总裁刘韬转交王菲,没想到王菲拒收,却被李亚鹏看到后打翻醋坛子,间接导致两人离婚;他又邀请王菲闺蜜赵薇上自己的《12道锋味》节目,曲线拉近关系;其后他称左脚旧伤复发,王菲得知后相当担心,介绍自己的医生给他……持续猛烈的攻势,终于攻克王菲。知情人士表示,谢霆锋在北京并无置业,留京时多“寄居”王菲寓所,过着“半同居”的生活。

  对于“锋菲”的你侬我侬,据说张柏芝早在今年5月就已经知道。还有媒体爆料称,这期间张柏芝和谢霆锋“见十次就吵十次”,男方挑剔女方把两个儿子养得太瘦,小儿子4岁了还不会自己吃饭洗澡,甚至想要回两子的抚养权。

  MV歌词似“仍存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张柏芝正式发布全新MV作品《该是时候》,时间非常应景,歌词也暗有所指,如“爱就像一个沙漏,从指缝慢慢流走”,“天有尽头地有尽头,就算不舍再看不透,往前走该是时候”,“牵着我十指紧扣,一秒已足够”……不过,网友觉得,这首歌更像“走夜路的壮胆歌”,并不能代表张柏芝已经释然。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