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SM公司证实Jessica退团:与其绯闻男友无关

2014年10月01日 16:2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昨日,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郑秀妍)在微博上发文称,突然接到经纪公司通知,被迫退团,让她大感错愕。而SM公司随后也证实了Jessica退团一事,表示以后少女时代将以8人形式继续开展活动,且会继续为Jessica的个人活动提供支援,同时表示Jessica退团与其绯闻男友无关,而是因为Jessica个人的时尚事业与少女时代活动冲突,这与Jessica本人“被退团”的说法相去甚远。

  Jessica在中国颇有人气,最近还刚刚来过广州举行粉丝见面活动。退团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关注,众多“西卡”粉丝或哀号连连,或愤愤不平。

  Jessica

  被退团令人不知所措

  9月30日凌晨,Jessica发微博称,自己不再是少女时代的成员,“本来抱着期待在准备接下来的官方活动,但被公司和其他8名成员通知自己已不再是少时成员。”紧接着又表示,“一直以来我都是以少女时代活动为先,因这种不正当的理由收到通知令人不知所措。”

  由于少女时代全员与SM娱乐续约的消息才传出不久,因此这条微博的真实性受到质疑,甚至有网友认为Jessica的微博账号被盗。不过,随后SM公司发文做出回应,表示该微博是由Jessica本人所发,并证实了Jessica退团一事,称以后少女时代将以8人形式继续开展活动,且会继续为Jessica的个人活动提供支援。

  SM公司

  退团是Jessica要求

  对于Jessica的退团理由,有消息称是因为她与富商权宁一恋爱,加上打算到纽约留学,与公司发生多次摩擦,才会被迫退出。而在退团的前一天,她才刚刚与男友权宁一从纽约回国。关系紧密的两人已有结婚打算,但目前还没有具体计划。

  对此,SM公司则表示Jesscia退团和其绯闻男友无关,是因为Jessica个人的时尚事业与少女时代活动冲突,“今年春天,Jessica提出了因其个人原因,在本公司的下一张专辑的活动之后将中断组合的活动。近期,对于少女时代活动的优先顺序和利害关系冲突的部分,缺乏明确到位的调节,Jessica又开始了时尚服装相关的事业,不顾持续的议论,终于到了无法维持组合的情况。”

  公司还称,因为Jessica无法兼顾两边工作,只好决定提早让“少女时代”以8人形式活动,Jessica则以个人身份继续演艺工作,“在我们尚在讨论何时该公布这项消息,Jessica今天早上就以个人立场在微博发文。”

  网友声音

  拂过指尖的风:看开点吧,8个人照样是少女时代,就像两个人的东方神起,地球少了谁都照样转。

  腹黑的black柒:金英敏(注:SM公司社长)你接管后弄垮三个团,先是exo,接着是FX,现在你要把公司大支柱给搞散吗!

  吴肩膀是住隔壁的帅小伙:我刚喜欢SJ,韩庚退团了;刚喜欢EXO,吴亦凡退团了;刚喜欢郑氏姐妹……

  XXXVIP_GB:先是放走权志龙,然后放走吴亦凡,不重视FX,然后又是西卡,SM总有一天被作死。

  唐文静vikki:记得Jessica说过,她把自己的青春都献给了少女时代,好心酸,怎么可以这样对她!记者 郑惟之

  链接

  SM偶像组合频拆伙

  H.O.T:

  2001年,H.O.T宣布解散,之后文熙俊、安七炫作为个人歌手发展,张佑赫、Tony An及李在元组成了JTL组合,因JTL想做自己的音乐得不到支持,最终转投其他公司。

  S.E.S:

  2002年,S.E.S到了发展的瓶颈期。SM认为成员Shoo在对日本的发展有优势,继续签约,而另外两名成员Sea和Eugene则选择了离开。

  神话:

  2003年,SM因与签约期满的神话无法达成协议,选择分道扬镳。6名成员集体跳槽,有传队长Eric家出了一大笔钱,最后拿到“神话”的名字使用权全身而退。

  东方神起:

  2009年7月,东方神起的3名成员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所属公司SM娱乐立即停止专属合同的效力。2010年,东方神起正式宣布解散,郑允浩、沈昌珉留守,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则组成JYJ离巢另谋发展。

  Super Junior:

  2009年12月,Super Junior中国籍成员韩庚提出与SM公司单方面解约,1年后获得胜诉,正式单飞发展。

  EXO:

  2014年5月,EXO中国籍成员吴亦凡(Kris)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交诉讼申请,要求法院判决他与SM公司的所属协议没有任何法律效应。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