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盘点娱乐圈单亲妈妈:王菲享受恋爱 吴佩慈要名分

2014年10月11日 10:33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参与互动(0)

  一提到单亲妈妈,许多人都会联想起背着孩子含辛茹苦工作的凄惨画面。面有菜色、被生活折磨成黄脸婆、以孩子为天、寻找第二春也要小心翼翼,担心被人说闲话,但是,都什么时代了!娱乐圈的单亲妈妈越来越有态度,她们不仅为孩子而活,更重要是为自己而活,看看王菲、伊能静,失婚怎么样?再谈个小嫩草,享受恋爱。嫁不进豪门,就和你拼了,削尖脑袋挤进去,就看吴佩慈。从这角度来说,她们永远不放弃自己,不管是三十多,还是四十多,二娃妈还是一娃妈,依然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就是要谈恋爱

  代表: 王菲、伊能静、林忆莲

  王菲 离了婚也要恋爱

  从王菲几段恋情来看,无论外界如何唱衰她,她始终我行我素一定要爱,歌迷、经纪人、家庭甚至女儿都阻挡不了她追求无拘束的生活方式,或许这就是李亚鹏离婚时说的“我要的是家庭,你注定是传奇”的全部释疑。

  王菲与谢霆锋复合,让不少人吃惊和纳闷,这一对找谁不好,偏偏要吃回头草。还有网友质疑王菲离婚后不争取李嫣抚养权,转身就跟别人谈恋爱了,对家人来说不太负责,有点太自我。但这就是王菲,一辈子处在恋爱阶段,当走过青涩、冲动的年龄,找到对的人之后,更加珍惜,更不会跟着外界的看法走,所以哪怕微博被千夫所指,她也不理。

  网友配上两张周星驰电影的截图,图中周星驰说:“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轮到你这妖怪来反对?”王菲赞了这条微博似乎就表示自己坚定的态度,尽管后来她取消了点赞。也有网友力挺她:“王菲只是活出了自己想活的样子,痛快地生活,其实又有什么不对,难道年纪大了就真的不能恋爱了吗,离婚的女人不能再恋爱吗?”

  林忆莲 感情稳定只等嫁

  47岁的林忆莲,自从2004年与李宗盛离婚后,先后与20年前的初恋情人陈辉虹、艺人恭硕良拍拖。与恭硕良相差11岁的姐弟恋,自拍拖时就不被看好,交往3年多,虽然感情越来越明朗化,但外界总在男方没知名度、两人财富不匹配上妄加猜测。但也许就因为恭硕良不介意做跟班男友,姐弟恋修成正果。

  恭硕良对林忆莲与前夫李宗盛所生的女儿喜儿颇为照顾和关心,喜儿也逐渐接受恭硕良。林忆莲难得找到真爱,连喜儿都接受了,看来离再嫁不远。

  伊能静 如愿做上小公主

  从伊能静的采访和文字中,不难看出已经45岁的她还有一颗浪漫琼瑶心,爱做梦自称公主。而与庾澄庆(哈林)的婚姻里,因为长期和哈林地下情,并传有婆媳问题,或许这样让她受尽委屈,所以,才在找到第二春时大晒特晒自己的幸福甜蜜。

  今年柏林电影节上,秦昊与伊能静十指紧扣走红毯,在万众瞩目下公开恋情。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伊能静就连续发了两条微博,字里行间尽显小女人的甜蜜。还特意配上了一张“I LOVE U”的图片,以此示爱秦昊。自此,一发不可收拾,不仅叫小他10岁的秦昊为“昊哥哥”,还大赞自从秦昊在身边之后,自己得到了很多的安全感,而在受到委屈时,秦昊也总是能给予鼓励和安慰。

  而7月14日,秦昊在土耳其的浪漫惊喜求婚无疑大大满足了伊能静的公主心,可算求仁得仁。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盼她要幸福,直说:“一直有梦的公主,只能活在爱情里。伊能静终于等到了想要的恋爱方式,爱就要大声地说出来,做出来,不要总是遮遮掩掩的。”

  就是要名分

  代表:吴佩慈

  吴佩慈 击退情敌等婚礼

  去年9月,吴佩慈主动向媒体公开自己已怀孕4个月,男友是香港商界才俊纪晓波。她又对媒体高调发布幸福宣言,称纪晓波已经送上10克拉钻戒求婚,她只需先安心养胎,生完孩子以后会补办婚礼,还甜蜜表示:“我怀的应该是女儿。不过男友说我们家只会有1个公主,那就是我。女儿是要培养当CEO,以后要替她爸爸管事业的!”

  可是今年初诞下女儿“小蕊蕊”,之前一直有传吴佩慈等自己修身变美后,再跟纪晓波注册结婚。但等了又等,等了再等,孩子都生了大半年,婚期仍然遥遥无期,并且,她至今未住进纪晓波家,而是住在香港酒店中。可这些都没有打败吴佩慈的士气,

  网友一旦提到“单亲妈妈”之类的字眼,一律被她拉黑。今年5月,纪晓波被传劈腿颖儿,吴佩慈不甘示弱发微博疑似讽刺“我觉得女人的价值不是建立在男人之上”,并表示自己现在的幸福刚刚好,更晒出自己与纪晓波抱着女儿的三人温馨合照,“逼退”潜在情敌。

  由于无论是求婚,还是纪晓波对她多好等等,都是女方单方面发声,纪晓波很少出面,除了曾亲自否认与颖儿的绯闻,因此,外界看来完全像是吴佩慈为逼婚在唱独角戏。虽然不知道这场“逼婚战”还要打多久,但吴佩慈的战斗力绝对是一等一的!

  就是要赚钱

  代表:杨思琦

  杨思琦 变励志姐

  而一些遇人不淑的明星单亲妈妈们就比较惨一点,为了养家只能复出赚钱。未婚怀孕导致形象大跌,本来被力捧的杨思琦被TVB“雪藏”,熬到今年4月才约满离巢。

  但原来柳暗花明,刚约满的纤体代言获续约兼酬劳加码至七位数,加上登台及商场秀,杨思琦离开TVB五个月极速吸金约300万元,难怪有钱买千万元新楼。

  所谓天无绝人之路,因为人缘好,杨思琦离巢TVB后由圈中人脉甚广的李丽霞及范振锋搭路,不断登台,唱歌跳舞加握手一个多小时便赚10万元;加上也有和香港有线电视合作,跟黎燕珊一起主持13集清谈节目,每集酬劳一万元,比原来在TVB时高出三倍。

  算下来自今年4月离开TVB,杨思琦便展开自由自在的赚钱之旅,包括纤体代言人续约100万元,登台唱歌跳舞约10个共100万元,各种商演活动15个共60万元。

  虽然今年8月有香港周刊报道,指她到夜店卖唱捞金沦落成“啤酒妹”,令人嘘唏,但殊不知其实她是捞金有术,赚得盆满钵满,日子过得很滋润呢!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