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蔡琳:高梓淇像爸爸一样疼我,像哥哥一样呵护我

2014年10月15日 10:00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婚礼现场的美丽新娘 (蔡琳经纪公司供图)

  充满浪漫气息的礼堂、亲手制作的糖果回礼、以新娘婚纱照作为封面的杂志……这一切都见证着他们的幸福 本报记者李霈霈摄

  她说:高梓淇像爸爸一样疼爱我,像哥哥一样呵护我

  结婚当晚9点,记者通过经纪公司助手翻译,微信采访了蔡琳。蔡琳说,“高梓淇像爸爸一样疼爱我,像哥哥一样呵护我,我觉得跟他成立家庭一定是件特别幸福的事情。今后,我们两人会共同孝敬两家的老人。”据了解,蔡琳和高梓淇两人14日晚住在太原,其他来参加婚礼的影视圈朋友都已连夜返回北京。

  蔡琳坦言,最欣赏高梓淇的细致和体贴,两人合作《李家大院》时,看到高梓淇很照顾跟他演对手戏的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虽然他比我小,但从他的眼神中,能看到对我的关心和发自内心的疼爱,这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截至记者发稿前,本报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是,蔡琳和高梓淇将于10月23日在韩国首尔举办婚礼,有蔡琳的家人及好友出席,部分韩国影视明星将出席。记者了解到,届时蔡琳和高梓淇都会穿着韩服参加婚礼,规模没有太原举办的大,但会以温馨的形式举行。

  此外,两人婚后会在北京、首尔往来居住,高梓淇也会参与一些韩国的影视工作。

  ○婚礼幕后花絮

  新人亲手做的糖果回礼感动宾客

  浪漫而感动的婚礼结束了,你以为这就是全部?NO!NO!NO!本报还有更多新鲜、独家的幕后猛料,没准儿亮瞎你的眼。

  高梓淇妹妹等着吃棒棒糖

  婚礼的回礼是千差万别的,什么花样都有,张震去年在台北的婚礼,就现场送给每位来宾一盒甜点,寓意甜甜蜜蜜。在蔡琳的婚礼上,糖果回礼也成为一大亮点,它不仅是孩子的最爱,就连参加婚礼的大人们都在疯狂争抢!

  据记者了解,上礼的宾客每人都会拿到一个木质的小方盒作为回礼,里面装有4个透明的圆瓶子,瓶子里装有很多颜色不同的夹心小糖果。而每一个糖果都有象征,有的代表中国,有的代表韩国,桃心代表爱情,还有的代表名字。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糖果全部是两位新人手工制作,盒子里还放有一张蔡琳和高梓淇戴着围裙、亲手制作糖果的照片。这份心意,让来宾感动。

  此外,因为现场还有很多工作人员,虽然没有上礼,但他们也为婚礼尽了一份力量。宴会场外,专门设立了一个手工糖“加工厂”,为宾客制作各种颜色的棒棒糖。因为免费,很多人都排起长队等待。一位中年妇人拿到棒棒糖后,对糖果师傅说:“能不能再给我一个,高梓淇的妹妹想吃,再排队就太久了……”

  凯宾斯基酒店梁经理告诉记者,婚礼当天呈现在酒店现场的每一个出彩的小细节都是两位新人花心思设计的,他们真是细心的人。

  蔡琳变新娘需要3个多小时

  韩国女人普遍爱美,明星就更不用说了,作为新娘子的蔡琳,那更是要把“门面”做得漂漂亮亮的。

  婚礼结束后,本报记者采访了蔡琳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马妍,她也跟随蔡琳来到太原参加婚礼。马妍说,14日早上,蔡琳5点就起床了,5∶20开始化妆,之后做发型、穿婚纱,一共持续了3个多小时,直到8∶30结束。但这只是接亲前的准备,此后的换礼服和补妆的时间都不算在内。

  据了解,蔡琳的化妆团队,全部来自韩国。而她自己平时使用的化妆护肤品,以韩国品牌居多。“休息好,适量运动,注重长期保养”是爱美的蔡琳的护肤秘诀哦!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蔡琳的婚纱是韩国第一婚纱品牌LEE MYUNG SOON,韩星柳时元、李辉载等都用过这个牌子,该品牌亦赞助过韩星崔智友拍广告时穿用,被评价为“守护韩国婚纱礼服自尊心”的品牌。据了解,因为婚纱是为蔡琳私人定制,全世界独一无二,因此无法估计其价值。

  ○新闻出炉幕后

  新闻战?真是人民战啊!

  “这到底是谁在结婚啊?怎么觉得咱比新人还激动?”

  10月14日,山西晚报文体副刊中心的办公室里,始终被一种激动的气氛笼罩,全体参战人员战瞌睡、斗饥饿、抗疾病,目标只有一个——报道nia高梓淇和蔡琳的太原婚礼!还是用微信直播方式!

  高梓淇?谁啊?红吗?人家结婚你们至于这么激动?这估计是很多人的第一直觉。先不回答这个问题,反问您一句,你微信朋友圈里有太原的朋友吗?那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太原小伙儿高梓淇和蔡琳结婚的事刷屏呢?呵呵,不用说,这就是答案!大众最关心的事情,就是我们作战的目标,第一时间,为读者提供最全面、权威的现场报道,是媒体义不容辞的责任。

  当然,我们的激动还有另一重原因,那就是在全新的多媒体报道平台上,除了我们的前方记者、后方编辑是参战者,全民都是参战者。在本次报道中,记者们的“朋友圈”中至少有上百人成为山西晚报的“记者”,他们有的进入迎亲队伍、有的出现在婚礼现场,即使遭遇严格的安保措施,在两次清场的“严峻形势”下,编外“记者”们海量的婚礼图片、细节仍在第一时间向我们汹涌而来!

  在婚礼进行中,中心记者们的信息变得更加密集。我们的线人里,有高家父母的同事、有高梓淇的同学,有婚礼酒店的工作人员,有婚礼主管的朋友……虽然我们一再被提醒这次婚礼是两位新人的经纪公司在操作,没有请柬很难接近现场,山西所有媒体被拒之门外,但挡不住这些能够接近第一现场的人都成为山西晚报的“内线”,他们同时配合我们在第一现场的记者,让最终的独家报道变得丰富翔实。

  20小时,百人参战!山西晚报的官方微信以及中心微信“娱体是个圈”接连推送权威消息,阅读量频频刷新!我们再次体验了新媒体力量下,全民参战的激情与速度。(记者 李霈霈)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