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求虐”真人秀风靡国内 跳水节目有人丧命

2014年10月15日 15:40 来源:绵阳晚报 参与互动(0)

  求虐真人秀在国内的风靡可以从跳水选秀开始,不过这节目也让参与嘉宾付出了惨重代价:韩庚跳3米板时,上颚受伤出血,跳5米板时被水拍晕;包小柏跳水导致耳膜穿孔;陈楚生、黄征等被水拍得身体淤青红肿。

  更有甚者,释小龙团队成员参与节目时溺亡,真是堪称用生命在参加真人秀。

  条件反差大 明星被吓哭

  最近一期《明星到我家》中,在热播电视剧《爱情公寓》里饰演陈美嘉的李金铭到云南普通农家,虽然在节目中她不停向农家主人强调自己从小就特别害怕鸡、鸭、鹅等家禽,但农家主人似乎不为所动,仍然带着她参观农家,然后出其不意将家门打开,李金铭被突然冲出的家禽吓得大声尖叫,花容失色,忍不住哭出来。

  不堪折磨 身体爆发重疾

  陶晶莹夫妇曾参加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不过因为身体不适中途放弃,后来与节目组闹掰,在微博上大爆节目组的各种不是,也算是揭开明星真人秀虐人、虐心的一角。

  陶晶莹在台湾录某综艺节目时炮轰《真爱在囧途》“不给足够餐费”并表示“自己快被逼疯了”,并称因录制节目“因曾经2次猛爆性肝炎濒临死亡”。

  《两天一夜》:

  张丰毅张智霖求“轻虐”

  《两天一夜》节目的原版在韩国可谓家喻户晓,它吸引韩国各年龄段的观众陷入了男人“囧游”的爆笑之中。而今年中国版启动以来,也因为张丰毅、张智霖、温兆伦等人的加盟而备受关注。

  节目中,诸位男星需要通过各种游戏方式来争取衣食住行的资源,落败的男星只能吃残羹冷炙或蜗居简易帐篷。节目组透露,这个过程是相当“虐”的,就连看起来身体素质最佳的“硬汉”张丰毅也有些后怕:“第一次到腾格里沙漠的时候,我就晕车了,我可再也不敢吹(身体素质)这个牛了。”张智霖谈起这次经历时迟疑一秒才答:“我平时生活其实挺舒服的,所以,这次让我吃吃苦也不是坏事。”

  温兆伦还爆料,张智霖有一晚在睡前很享受地跟他说:“真是太舒服了,有帐篷睡,我一个人睡。”温兆伦还解释,“由此可见我们平时的两天一夜过得都是多艰苦恐怖的日子了,有个单人帐篷就足以让一个男神满足了。”面对节目组的重重“压迫”,张丰毅、张智霖等人多次求“轻虐”。不过,张智霖也很正面地感慨,“我觉得参加完这个节目,我更健康了,最重要的是更聪明了,各种我从来没听说过的游戏都会了,还能及时抵挡节目组对我们的‘迫害’,哪天导演们突然不虐我了我就会怀疑他们有更大的阴谋。”

  《一年级》:

  小宋佳崩溃到要看心理医生

  接档《爸爸去哪儿2》的综季节目《一年级》17日将登陆湖南卫视。这档学童与鲜师的全新综艺题材,融合了“亲子热”及“明星真人秀”的双重看点,近日看片会上被媒体预测收视会大火。

  《一年级》是湖南卫视《变形计》团队打造的一档全新原创真人秀。这档节目将记录小学一年级师生们从开学,到逐步适应各自身份的经历,这将是荧屏首次全方位呈现启蒙教育下的师生关系。节目中陈学冬和小宋佳分别担任班主任及生活老师。

  在看片会上,第一期节目逗翻了众人,萌娃刚入校园欢乐多,几位重点表现的小朋友性格突出,其中捣蛋又倔强的“小胖子”在寻宝活动中把自己弄丢,笨拙的模样还嫌弃地笑旁边的小朋友“一群笨蛋”……把人乐得肚子疼。

  而“老师也是第一次当老师”的小宋佳和陈学冬,在节目中也是囧况不断。两人在节目中完全是性格反串,陈学冬表现出了温柔细心,而宋佳则是铁血女汉子,一人应对一大堆孩子,直到崩溃。

  真人秀节目,缺不了虐星的元素。陈学冬虽然准备充分,连给小朋友的礼物都准备了一大箱,但是状况还是不可预估,“肚子疼、打架、发烧、家长找事的,家长比孩子还难搞定。”而最崩溃的是宋佳,她比孩子哭的还多,宋佳控诉:“我没参加过真人秀,我一来一看,这是真的啊,什么都不帮你。我还是个急脾气,后来他们给我找心理医生了,导演说要完蛋啊,看宋佳要疯了。”

  《这就是生活》:

  “雪姨”王琳临阵脱逃

  浙江卫视10月16日22:00将推出一档明星真人秀节目《这就是生活》,目前节目组正在浙江安吉录制,常驻嘉宾包括了明道、韩雪、白客、刘语熙、徐开骋,而“雪姨”王琳则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一期户外生存挑战。

  《这就是生活》也是一档“虐明星”的节目。然而,不同的明星则有不同的反应,在录制期间传出了王琳因为不满种种艰难挑战而擅自离场的消息。节目组透露,按照节目的设计,王琳需要上山砍毛竹,安吉的山上草木横生,这让王琳几欲崩溃。而真正让她崩溃的是急速漂流,当日的天气恶劣,雨下个不停,温度很低,整个漂流过程需要经历13个弯道和下坡,明星们几乎整个下半身都浸泡在水里,王琳上岸后便因无法忍受而带着助理驱车离开了。

  “雪姨”之后,知名主持欧弟也担任了一期特邀嘉宾,这也是他的婚后首秀。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