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揭明星粉丝:“老婆”“女婿”等4大门派霸占微博

2014年10月15日 16:09 来源:南国早报 参与互动(0)

  如今,娱乐圈谁最红?微博上谁最火?有人说,微博上集聚了“四大门派”,分别是“王思聪的老婆们”、“韩寒的女婿们”、“李易峰的女友们”和“Tfboys的妈妈们”。有微博博主发起话题,上述四个门派承包了微博之后,“微博粉丝到底哪家最强”?一时间,各派粉丝除了自家排位努力外,还要不忘替偶像呐喊。而且,这些“门派”还不能松懈,微博江湖上还有很多“门派”低调而努力呢

  A

  四大“门派”什么来路?

  “现在微博上都被谁占领了?”有网友感慨,似乎明星随便发条微博,内容或是一张普通照片、几句伤春悲秋,都会引起粉丝们的疯狂刷屏,“而且总感觉一大波女粉丝在成群结队地袭来”。

  其实,占领微博的并不仅仅是女粉丝,最受关注的还是那些微博红人——王思聪一发微博,就有一大群网友在留言里叫“老公”;韩寒一发微博,下面清一色叫“岳父”;李易峰和Tfboys同样是微博红人,他们的粉丝在微博狂刷他们的信息和资讯,李易峰的粉丝自称他女朋友,Tfboys的粉丝自称他们的妈妈。这四位红人引领的粉丝群,被戏称为微博四大“门派”。

  粉丝几大门派对比,到底哪家最强?粉丝们各执一词,都认为自家最强,“当然是苏苏家的女友们!”“女婿来报道!”“TF家妈妈来了。”“王思聪的太太团必须秒杀一切粉丝团呀。”有网友统计,四大门派里“李易峰的女友们”支持率暂时领先,但更多的粉丝表示“不服”。

  B

  他们“战斗力”有多强?

  李易峰要恋爱?女友们要哭了

  几大“门派”哪家最强?目前还没有一个具体的统计数据,但从他们对偶像话题的参与度上,大概能了解到这几派粉丝的“战斗力”。

  第十届金鹰节颁奖晚会上,李易峰作为颁奖嘉宾走上红地毯。当晚,李易峰就一直占据微博热门话题榜,网友曝光的李易峰和杨幂等人的自拍照、他上台颁奖时的表现、镜头扫过时的表情等,都引来粉丝一片“花痴”,就连何炅也调侃称,组委会请到李易峰,有没有考虑过现场女性观众的嗓子?

  晚会结束后,李易峰在微博上传跟杨幂的自拍合影,这条微博迅速被转发几万次。李易峰每发一条微博,网友都很配合。近日,他“用卖萌击败雾霾”的微博照,也获得网友们各种“赞”。

  不过,虽然“女友们”很疯狂,但李易峰却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公司希望他赶紧谈恋爱,“我的同学很多都已经有小孩了,我希望可以赶紧谈个恋爱,公司也在催我。我觉得多了恋爱经历,才能丰富自己的人生历练。”此话经过媒体报道后,不知多少“女友”要哭了。

  “妈妈们”怜爱语气关怀Tfboys

  今年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录制时,记者发现,录制现场周边道路都被Tfboys的粉丝们承包了,灯牌、鲜花、横幅,粉丝们对偶像的爱表露无遗。对于娱乐圈来说,Tfboys是新人,大家称他们为“小鲜肉”。

  更多时候,三个男孩的微博还是经常发布自己工作、学习等信息,粉丝们也常常用妈妈的语气爱护他们,“小凯,休息时间到了”,“在外面照顾好自己,等你回来”,“练舞出了汗要记得换上干衣服,出门要戴口罩啦,北京雾霾那么严重。”

  “太太团”“女婿团”也没闲着

  自从在微博中发了一张女儿韩小野的萌照后,韩寒就瞬间成为“岳父大人”,网友们争相对大眼睛美女韩小野示好,就连一批男明星也加入到“女婿团”里,称呼韩寒“国民岳父”。

  在微博上,他发了一张童年照,网友却在评论时追问“小野呢?”有网友扒出,近日小野现身库房,助阵韩寒复出参加中国房车锦标赛,不过爱女的助阵未能让韩寒表现出色,他在第一圈跑完就遭遇撞车事故被迫退赛。

  微博上自称“为人低调的网红小王”的王思聪其实并不低调,他的每条微博,都能引来众多网友排队叫“老公”。最近几天王思聪微博一直不更新,网友们都不淡定了,“老公你去哪了?快更博啊。”“聪聪几天不更新,好担心你。”“老公你介不介意姐弟恋啊?”

  C

  还有不少“门派”低调努力

  微博里,上述四大“门派”行事高调,但江湖中其实并不只有这几个门派,还有不少“门派”低调而努力。

  比如说鹿晗的粉丝。鹿晗粉丝有多给力?从他的微博评论数或许能看出来——今年8月19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和微博共同宣布,鹿晗的单条微博获吉尼斯世界纪录“微博上最多评论的博文”的称号。这条微博发在2012年,鹿晗转发曼联球迷俱乐部微博,而他的粉丝在七夕情人节发起为偶像送1314万封微博情书的活动,结果该微博单条评论量超过1320万条。近日,鹿晗宣布解约后微博发声“我回家了”,短短几小时内转发和评论都超过几十万次。难怪鹿晗粉丝表示:“粉丝谁最强?中国北京找鹿晗。”

  有传闻称,鹿晗将成为李易峰师弟,签约欢瑞世纪,还将接拍《诛仙》和《盗墓笔记》,但欢瑞副总贾世凯否认了签约鹿晗一说:“真的没有!我连鹿晗都没见过呢!一下子那么多人来问,都想发个声明了。”

  除了鹿晗的粉丝竞争力超群外,华晨宇的“火星人”、张翰的“鱼苗”,都被认为是微博上得力门派,人数众多,支持偶像不遗余力。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