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李易峰经纪人离职引猜测 粉丝为偶像抱不平(图)

2014年11月13日 09:39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李易峰

  李易峰经纪人与宣传团队集体离职

  谁的“宫心计”

  出道7年的“国民校草”李易峰终于凭借《古剑奇谭》一夜爆红,即将推出的《活色生香》和《盗墓笔记》又再度拔高了他的人气。不过人红是非多,这边人气爆棚,另一边则传出李易峰和经纪人董可妍之间暗涌不断,先是前段时间李易峰粉丝投诉董可妍不作为,前日又爆出以孙于夕为主的李易峰宣传团队集体辞职。其经纪人董可妍昨日也随即发博表示,自己早已于几周前离职,不再是李易峰的经纪人。经纪人和宣传团队同时辞职,各方猜测纷至沓来,“国民校草”李易峰一时也成了众矢之的。

  10月15日晚,一条关于某明星经纪人的长篇微博爆料出现在网络上,文中虽没有指名道姓,但根据其文中的细节,很多网友还是猜出文中代号“lyf”,其实就是艺人李易峰,而文中爆料的“dky”则是李易峰的经纪人董可妍。

  署名为“饭后糖水”的网文列举了种种对于董可妍的不满,声讨她不顾艺人声誉,“数次拖延、搞黄杂志拍摄,恶意得罪媒体,粗暴推掉艺人的高端商演,数次无端拖延艺人广告、活动、电影邀约”等,该文一出立刻在微博上引起强烈反响。而董可妍本人也在网上遭到网友爆料,称她曾是陈坤的前经纪人。有网友还爆料,董可妍可能因为举止奇葩,最后才与陈坤分道扬镳。

  除此之外,由粉丝们发起的话题“请欢瑞(李的经纪公司)正视DKY事件”,也瞬间刷爆微博。网友们在微博上刷话题罗列圈内人对于经纪人董可妍“抱怨”类发言截图,借此希望李易峰所属公司能够正视问题。10月16日,李易峰所属公司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公司已做出严肃处理,此次事件中广大粉丝所反映的问题一定妥善解决。

  随后又有传言指,“DKY事件”是李易峰宣传(孙于夕)团队一手策划以谋上位。前日,微博认证为“欢瑞世纪经纪事业中心&新媒体事业部副总经理”的孙于夕发微博称将和自己的团队离开欢瑞世纪,同时也发声明否认了关于“请欢瑞正视DKY事件”是其团队一手策划以及其本人担任李易峰经纪人的传闻。

  孙于夕发微博写道,“要说再见了。今天,我和我的团队,向欢瑞世纪提交了辞职报告,正式结束了我团队与欢瑞世纪间的合作关系。共事的这段时间里,我和我的团队为人纯净、待事用心,此时此刻,我心中有感激、也有遗憾,但说了再见,内心便海阔天空。”对于被指是一手策划“DKY事件”的幕后主脑,孙于夕也予以否认,“有传言称,#请欢瑞正视DKY事件#是我和我的宣传团队,因公司内部‘上位宫斗’而一手策划,目的是排挤相关当事人。对此,我代表我和我的团队,郑重声明:虽然此前我也曾接到过粉丝对于‘李易峰前经纪人董可妍工作的投诉和质疑’;并在工作上,曾与她产生过意见分歧(如:杂志拍摄、通告安排等),但我和我的团队,从未恶意策划、炒作任何相关事件,也从未以此求得任何利益。”

  李易峰的宣传孙于夕前脚宣布离职,昨日中午,身在东京休假的董可妍发长文,透露自己早已于几周前辞职,并遗憾与李易峰宣传负责人孙于夕从推心置腹的朋友发展到外人眼中的“宫心计”。

  博文中,董可妍透露,自己和孙于夕曾经是推心置腹的朋友,“当我把她推荐到欢瑞团队时,彼此之间是并肩战斗的心情。S叫我可妍姐,这声音我不会忘记!可是在后来的工作中我们的观点时有冲突,但我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为了公司好,也为艺人好。我从来没想过,因为微博,这些会成了世人眼里的”宫心计“。我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我而死。但结局是,我和S在工作层面的一些不理智和沟通不善,让我们工作上两败俱伤,私下里彼此芥蒂!于我而言,更大的遗憾是,这段经历对公司、对艺人的伤害。”

  对于李易峰经纪人、宣传集体离职的风波,外界传出各种声音,身为艺人的李易峰也被推在了风口浪尖上。有网友甚至揣测,经纪人和宣传都集体离职,是因为李易峰“恃红生娇”吗?不过也有网友站在李易峰立场,为李易峰抱不平,认为李易峰遇人不淑。而网友“李老大你最大”以知情口吻透露个中玄机,“李易峰本来就没啥团队,没有专属的经纪人和执行经纪,也没有专属的宣传。董可妍是经纪总监管所有艺人,孙于夕是宣传总监,也管理所有艺人。经纪部和宣传部掐架而已,别全部推到李易峰身上。”

  明星和经纪人交恶的戏码

  总是跌宕起伏

  明星和经纪人,可谓是鱼和水的关系,一个明星想要在娱乐圈中混出名堂,和经纪人的扶持帮助有着很大的关系。但是关系再亲厚,明星和经纪人依旧是工作关系,天长日久难免会有矛盾,甚至分道扬镳。有些经纪人可以和明星和平分手,有些却嫌隙尽生乃至撕破脸。不过孰是孰非,也只有当事人明了,外人也就看看热闹吧。

  赵丽颖被吐槽忘恩负义

  随后又成了“子虚乌有”

  前段时间,关于赵丽颖与前经纪人郝茹之间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疑似是郝茹的人指赵丽颖“脑子里没东西,火了之后又膨胀,肆无忌惮”,还暗指其“忘恩负义”,并称赵丽颖曾哭着向其保证,“不想再干那事了,以前是太穷了”。这一系列令人咋舌的指责,似乎也恰巧暗合了之前赵丽颖“被黑”的槽点,“人品差”、“心机女”、“外围女”等等。不过近日一直拒绝接受媒体采访的郝茹发表了一篇题为《看看就散了吧,娱乐圈需要正能量》的博文以澄清此事,表示网络传闻子虚乌有,与赵丽颖合作7年关系良好,并没有闹翻。

  贾静雯被前经纪人

  指责“忘恩负义”

  贾静雯前经纪人AMY曾向外界透露,她曾经带过林熙蕾等不少艺人,但只有一个人却是让她最伤心的,那就是贾静雯,她曾经为贾静雯向别人下过跪,但就是这样,贾静雯仍然忘恩负义。她一手捧红了贾静雯,但她发现贾静雯太爱撒谎了,每次都为了拼命向上爬不断撒谎,“贾静雯自大自私,把自己看得很高,脾气又很臭,以为自己十分了不起,所以与媒体关系十分紧张。我用了一年时间,甚至下跪求别人不要爆出她的负面关系,才帮她把关系摆平。”

  林文龙郭可盈自爆

  被前经纪人勒索

  2009年,林文龙被爆出疑似其声音的电话录音,被指“偷食”内地女星董维嘉。当时,林文龙、郭可盈夫妻俩以恩爱姿态联手召开记者会,指录音光碟系作假,并称自己是受前经纪人汪子琦勒索。后来汪子琦被判入狱四年半。之后,上诉成功提前释放的汪子琦,立马“秋后算账”,联同林、郭在内地的第一经纪人王怡卿,向香港媒体大爆两人虽然是夫妻,其实都是各玩各的。面对爆料,郭可盈现任经纪人回应称,“不是事实的东西我们不回应。”

  前经纪人爆料

  孙菲菲整容成瘾

  孙菲菲前经纪人王薇之前在微博中爆料,称孙菲菲整容成瘾,并隐射之前的红毯踩裙事件是其自己导演的,“娱乐圈整容整得面目全非的人,每天雇1000个僵尸粉帮自己刷评论的人,故意为自己制造踩裙门的人,是我是我还是我。谁要跟我抢我就跟她急。”随后,她又在微博中点名“孙菲菲”,称自己受到了孙菲菲的威胁。

  王子龙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