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爱情公寓》邓家佳晒婚纱照 与老公一见钟情

2014年11月21日 14:55 来源:绵阳晚报 参与互动(0)

  毫无预兆,《爱情公寓》里的“小姨妈”邓家佳19日突然宣布嫁人了。邓家佳微博留言称,“相爱十年,感谢你陪我走向人生新的阶段”。原来邓家佳与圈外男友已经低调相恋10年。

  其实,不光是她,《爱情公寓》里的陈赫爱情长跑13年,孙艺洲爱情长跑7年,最“不济”的,李佳航也与“小燕子”李晟好了4年。网友纷纷感叹:“《爱情公寓》的演员都好长情,真是满满的感动啊!”

  1.

  邓家佳

  长跑史:10年

  对象:某品牌创始人

  相识过程:朋友聚会一见钟情

  邓家佳19日在微博公开婚纱照,照片以清新田园风为主,邓家佳依偎在骑着脚踏车的新郎身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

  据记者了解,整个婚礼的选景、布置皆由两人亲自设计,在澳大利亚举办婚礼是因为新郎曾在那里留学,两人留下美好回忆,同时也是两人爱的见证。

  据悉,两人在朋友聚会上一见钟情,新郎是某品牌创始人,相恋10年,其中5年是异地恋,仅靠电子邮件联络感情。在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礼上,获得最佳女配角的她在台上不忘表达对男友的爱。

  邓家佳在剧中扮演的唐悠悠爱八卦、藏不住话,但现实中她对恋情非常低调。

  她受访时曾透露圈外男友很浪漫,“大学尾期我认识了他,但是我们俩不是一个学校的。他是我真正意义上的初恋。曾经我们一起逛街,我看到一个海洋之心的戒指很好看,故意说给他听,他也没什么反应。这事过了大概半年多,我们去泰国浮潜时,就看到他拿着戒指出现在我面前,他还以戒指的口吻做了一个横幅写‘我终于找到我的主人了’,不过我刚戴上戒指就被水母严重蛰伤,一边哭一边看着戒指笑。”

  孙艺洲

  长跑史:7年

  对象:上海音乐学院老师曹晓雯

  相识过程:搭档演小品触电

  别看孙艺洲在剧中扮演的吕子乔四处留情,现实中他是被剧组公认的好男人。

  他与老婆曹晓雯是大学同学,同为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级学生,两人从大一开始谈恋爱,长跑7年后于2009年9月9日结婚。曹晓雯现为上海音乐学院老师,曾经饰演过《黛玉传》晴雯,《蓝色档案》苏眉等角色。孙艺洲从未隐瞒过已婚的事实,但也尽量避免私生活曝光。

  孙艺洲透露:“可能是性格使然,我们的爱情也是细水长流型的。最初是因为学校有一个晚会,让大家彼此认识,我和她分配到一组演小品,那时我就感觉这个女孩蛮踏实,为了演小品我们要去录制地铁关门声、观察生活,接触多了慢慢就有了好感。那么多年,当然也有过波折,最大的就是临近大学毕业事业开始时,有很多不稳定因素,我那时也没有活干,有时跑龙套都找不到,内心特别脆弱,但她一直鼓励我安慰我。”

  陈赫

  长跑史:13年

  对象:白富美许婧

  相识过程:初中认识

  《爱情公寓》里,陈赫演活了嘴贱舌滑搞笑的“曾小贤”;生活中,他更践行了好男人的诺言,13年爱情长跑后,娶回初中时的“早恋”女友。

  1986年出生的许婧与陈赫都是福建长乐人,有传许婧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职业为模特。虽然陈赫目前很红,且是陈凯歌的小侄子,但许婧配他一点不逊色,据说,许婧是国内著名车品厂商总裁的独女,堪称“白富美”。

  陈赫透露,等13年不容易,自己与妻子在恋爱中“刷过无数个副本、挑战无数个任务、披荆斩棘携手进退最终击退大BOSS。”早恋被老师家长阻拦、大学的异地恋都曾给两个人很大考验,“认识时,我是‘问题少年’,她是成绩好又漂亮的好学生,可以说是‘排除万难走到一起’。”

  去年9月两人终成眷属,据说,因为新娘热爱大海,所以求婚是在马来西亚海底,婚礼则定在泰国普吉岛。

  李佳航

  长跑史:4年

  对象:李晟

  相识过程:

  拍摄《新还珠格格》认识

  在《爱情公寓》第二季饰演“张伟”的李佳航也正在爱情长跑的路上,今年5月6日,李佳航在微博公布与李晟恋情,但两人其实已经秘密拍拖4年。

  据悉,“尔康”和“小燕子”是在2010年拍《新还珠格格》时擦出爱火,两人已经彼此见过了双方的父母,甚至李佳航还称自己很喜欢李晟父母,“跟未来的岳父岳母,相处得像一家人。”李佳航称在这段感情中,李晟照顾他多一点,“比如面膜,生活用品这些,都是她在帮我买,但她生病发烧,我也会照顾她。”

  虽然今年也被传好事近,10月12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李晟和李佳航在塞班岛拍婚纱照。但两人仍不承认婚讯。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