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张嘉佳被曝恋上王珞丹 网友:原来他不是女的啊

2014年12月11日 10:53 来源: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12月9日晚,“南都娱乐周刊”微博爆料称,王珞丹和有着“南大第一才子”之称的作家张嘉佳正在热恋。随后更有知名爆料人再发重磅消息,称两人婚期已近。昨日有记者就此事向张嘉佳求证时,他明确表示,“我还是不回应了,而且我还在睡觉。”记者追问他是否要肯定或者否定,张嘉佳也直白表示,“你从我这里是得不到回应的。”同时,王珞丹的身边工作人员也大打太极,以身在国外不知情为由,避谈王珞丹恋情。

  被爆相恋两人婚期已近?

  “南都娱乐周刊”前晚在其官方微博爆料称,“圈内传言今日终被周刊独家证实,王珞丹和张嘉佳恋爱ing!号称最会写故事的张嘉佳刚传出将和王家卫合作电影,没想到初入娱乐圈的第一份成绩单会是和文艺女青年王珞丹的恋曲!知情人透露,两人因工作繁忙约会不易,主要靠微信谈情。”

  同日稍晚,知名爆料人“娱乐圈的搬运工人”再发重磅消息,“王珞丹、张嘉佳婚期将近,恭喜。”捅破两人婚期已处倒计时状态。该爆料人还表示,他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得知了此消息,并在一个月前就曾发表微博爆出此消息,只是未点名主人公就是王珞丹和张嘉佳。

  其实早在今年 4月,就有媒体拍到王珞丹和张嘉佳深夜约会的照片,照片中的两人更在甜蜜约会后同乘房车离开。细算时间,两人其实已维持“地下恋情”近1年时间。而8月,王珞丹在香港拍摄电影时,张嘉佳还曾前去探班,当时王珞丹还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中大方晒出与张嘉佳的合影,并附言,“北京都很难见到的人竟然在香港约起吃了早午饭。”

  男方

  张嘉佳

  年龄:34岁职业:作家、编剧履历:曾获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提名恋爱史:曾结婚1年后离婚

  他曾在相亲节目中求婚

  该消息发布后不久,迅速引来众多网友围观,还有不少网友在张嘉佳的微博下直接追问,“和王珞丹是真的吗?”不过张嘉佳却不理绯闻,只是在微博上晒出几张工作生活照,吃着拉面喝着汽水,还不忘在面对镜头的时候吐舌头卖萌。

  昨日,有记者就此事向张嘉佳求证时,他明确表示,“我还是不回应了,而且我还在睡觉。”记者追问他是否要肯定或者否定,张嘉佳也直白表示,“你从我这里是得不到回应的。”同时,王珞丹的身边工作人员也大打太极,以身在国外不知情为由,避谈王珞丹恋情。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张嘉佳当年曾参加江苏卫视一档相亲节目,随后其更在节目中向女嘉宾求婚,抱得美人归。据当年节目视频记录,张嘉佳精心策划求婚仪式,并含泪述说恋爱经历,以及女友薛婧为自己做出的牺牲等等,让所有在场人都感动不已,不过两人却在一年后离婚。

  对于之前的婚姻感情,张嘉佳近日在节目中表示,“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离婚也是两个人的事情。”随后更抒发离婚感悟,似在隐喻自己目前的恋情状态,“在感情中也不要怕受伤,更不能因为之前的伤痕而恐慌、不敢爱,那对后来的人很不公平。”

  女方

  王珞丹

  年龄:30岁职业:演员履历:曾获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恋爱史:曾和韩寒、孔二狗传出绯闻

  她就爱文笔好的男青年

  此前王珞丹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自己的确看重男人的才华。而从她的几段绯闻来看,也几乎都是跟文笔不差的男青年发生的。例如此前一直传王珞丹曾与韩寒相恋,而要将《三体》搬上大银幕的作家孔二狗也曾多次在微博上直接向王珞丹表白,称其是自己的女神。

  这次王珞丹与张嘉佳传出恋情,有圈内人也表示并不意外,张嘉佳的确是王珞丹看重的那种有才华的男人。此前王珞丹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爱情不是安排,是一种遇见,我希望可以遇到那个值得我爱的人,他也能全心全意爱我。”在她看来,“爱情不是小心维护的,而是彼此付出,彼此相互尊重和理解会更好。一份真正的爱情是需要时间考验的。”

  -他的才华

  作品被王家卫看中

  张嘉佳两年前曾担任过电影《刀见笑》的编剧,还凭借该片获得过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提名。不过,张嘉佳真正火起来,是在去年7月,他在微博上开始发“睡前故事”,系列微博被转发超150万次,超4亿人次阅读,集结成书《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上市6个月后销售超过200万册。其中短篇《摆渡人》被王家卫看中,电影项目已在今年6月正式启动。

  -网友八卦

  @小美子: “一女同事早上说,她喜欢的张嘉译跟王珞丹谈恋爱了,她很伤心!我说,那是张嘉佳!张嘉佳不是演紫菱的吗?那是张嘉倪!张嘉倪不是台湾女神吗?那是沈佳宜!沈佳宜不是演过《蜗居》吗?艾玛啊,那才是张嘉译!”

  @鱼鱼:“早就听说过张嘉佳,刚看新闻说他恋上王珞丹,吓了一跳,原来他不是女的啊!”

  @天后段:“孔二狗哥的那些表白,只有那么任性了!”-天府早报记者雍铃子整理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