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朱莉前夫欲追皮特前妻安妮斯顿 网友:真够乱的

2015年01月14日 09:04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

  虽说好莱坞一年到头都充斥着各类大大小小的派对,不过每到这段时间,因为颁奖礼集中的缘故,大量的派对就会把各路明星拉到同一场合,造就一些奇怪、尴尬、甚至出乎意料的交集。比如在美国时间周日晚(北京时间周一)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后,彻夜的派对让新恋情浮出水面,也让一些陈年旧爱再度相遇,这时候就让人不得不感慨,娱乐圈还真是很小啊!

  晒新欢

  凯特·哈德森带舞者新欢出席派对

  在跟前未婚夫马修·贝拉米分手后,35岁的凯特·哈德森最近传出与29岁的舞者德雷克·休约会,而在周日晚上的金球奖后,凯特被目击与德雷克一同参加韦恩斯坦公司和Netflix的庆功派对派对,也让绯闻尘嚣直上。

  凯特与Muse乐队的主唱马修·贝拉米在去年12月传出分手,结束4年感情,马修的发言人其后证实两人已经分开了一段时间。而《美国周刊》则报道指,凯特已经迅速搭上《与星共舞》的舞蹈明星德雷克·休,就在凯特宣布跟马特分开之前,两人已被目睹在洛杉矶的一家餐厅约会。

  报道指出,凯特和德雷克已经相识一段时间,此前一直保持朋友关系,在2013年的一次采访中,凯特就透露自己有跟德雷克学习跳舞。

  虽然传出新恋情,但凯特·哈德森跟前男友依旧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就在去参加金球奖前,她还在Instagram上发布一张马修和他们3岁的儿子照片,并写道“老爸接班”,显然当晚凯特·哈德森参加颁奖礼和派对时,而马修·贝拉米正负责照顾孩子。

  造绯闻

  赛琳娜·戈麦斯拖DJ新欢

  赛琳娜·戈麦斯似乎已经走出了贾斯汀比伯的阴影魔障,她最近一直跟几位模特闺蜜卡拉·迪瓦伊、肯达尔·詹娜、吉吉·哈迪德等泡在一起,但小美女身边怎么缺得了男伴?周日晚金球奖派对上,22岁的赛琳娜被拍到与25岁的DJ Zedd拖手,进而传出了新的恋情。

  当晚,赛琳娜、卡拉和Zedd一起出席华纳的派对,3人先是大方在镜头前合影,赛琳娜将手搭在Zedd的肩膀上,看上去很有爱意。而在派对上,有记者拍到赛琳娜和Zedd无视众人目光,拖着手一起穿过人群,照片中的她正与詹妮弗·安妮斯顿和贾斯汀·塞洛克斯聊天,看上去表现得颇为兴奋。

  Zedd的真名是安东·斯拉夫斯基,是俄罗斯和德国混血,是当红音乐制作人兼DJ,赛琳娜·戈麦斯前段时间在迪拜度假的时候还传搭上当地富豪,又跟德甲球星萨利霍维奇亲密骑骆驼,还有传她其实还是放不下贾斯汀,让人搞不清到底谁才是她芳心暗许的那一位。

  遇旧爱

  杰克·吉伦哈尔拥抱斯威夫特

  杰克·吉伦哈尔凭电影《夜行者》入围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虽然最后没能得奖,不过并不影响他在颁奖礼后参加派对的心情,在金球奖后的派对上,他就分别与两位旧爱——25岁的泰勒·斯威夫特和38岁的瑞茜·威瑟斯彭相遇,但现场气氛融洽,说明吉伦哈尔依旧深得旧爱欢心。

  2010年10月,不满21岁的泰勒·斯威夫特曾与杰克·吉伦哈尔相恋,2011年2月两人分手后,有知情人称泰勒仍对杰克爱得难以自拔,一位消息人士曾透露:“她觉得自己要嫁给吉伦哈尔,她深深地爱着对方。”两人感情破裂给她造成的伤害,据悉2012年泰勒的专辑同名单曲《Red》,就是唱给杰克·吉伦哈尔的。

  不过,当天旧爱重逢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尴尬。泰勒·斯威夫特和一群闺蜜好友于凌晨两点到达酒店,当泰勒等刚进来时,杰克·吉伦哈尔正要离开,两人迎面相遇,像老友一样给了彼此一个拥抱,知情人士附加道,“泰勒说‘Hi’,杰克回‘Hello’,两人都笑了。”

  稍早时候,瑞茜·威瑟斯彭也在后台遇见了前男友杰克,现场气氛同样融洽。两人曾在2007年到2009年期间约会,目击者称他们很高兴见到对方,威瑟斯彭停下来拥抱了吉伦哈尔。不过,这明显只是出于礼节,威瑟斯彭在跟杰克分手后不久与吉姆·托斯约会,两人已在2011年结婚,并有了一个儿子。

  避旧爱

  凯蒂·霍尔姆斯不念陈年旧情

  在跟汤姆·克鲁斯在一起之前,1998年,“前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与乔舒亚·杰克逊曾因合演电视剧《恋爱时代》发展出恋情。这部电视剧讲的就是小年轻们的各种恋爱状况与青春期的小烦恼,凯蒂和乔舒亚在该剧开始不久就擦出火花,凯蒂当年告诉《滚石》这是她的初恋。但两人很快又分手了,之后又一起合作了4年,直到2003年剧集结束。

  一些电视剧粉丝还在怀念这对组合,并期望他们能够会面。不过,在金球奖当晚,难得同场的两人都避开了对方。与凯蒂·霍尔姆斯独自一人走红毯不同的是,乔舒亚·杰克逊带上了自己拍拖9年的女友黛安·克鲁格。在入场后,凯蒂与乔舒亚也没能坐在同一区域。

  乔舒亚·杰克逊主演的电视剧《婚外情事》当晚获得了最佳剧集奖,乔舒亚也跟其他主创一同登台领奖。其后,乔舒亚和凯蒂都出席了HBO的金球奖庆功派对,然后也都前往了韦恩斯坦公司和Netflix的庆功派对,但都避开了对方,让当年的剧迷们大感失望。

  谈旧爱

  朱莉前夫想追安妮斯顿

  59岁的比利·鲍伯·松顿在金球奖上凭借《冰雪暴》拿下迷你剧类新科视帝,他在颁奖礼后受访时,被要求在女星中做选择题,他笑说:“(追到)詹妮弗·安妮斯顿是我毕生的目标。”而松顿又是安妮斯顿的前夫布拉德·皮特的现任妻子安吉丽娜·朱莉的前夫,网友笑说:“难道是想‘换妻’吗?你们四位,可真是够乱的。”

  金球奖后,松顿接受了几家媒体采访,其中一个是趣味问答:“瑞丝·威瑟斯彭和詹妮弗·安妮斯顿,你选谁?”他的回答是:“詹妮弗·安妮斯顿,我毕生的目标,就这么简单。”不过他马上补充是在开玩笑。

  随后的问题是:“凯拉·奈特莉和安妮斯顿呢?”松顿用他标志性的慢吞吞而神秘的语调说:“安妮斯顿,到底要多少次你才能意识到(我的回答总是一样)?”

  而被问是否还和12年前离婚的前妻、如今已嫁给布拉德·皮特的安吉丽娜·朱莉联系,他说会偶尔聊天,不算经常联系,“不想打扰他们”。他又表示朱莉如今生活非常美好,“我为她的新电影(《坚不可摧》)感到骄傲,希望她还能多导演10部电影”。  专题策划/撰文 黄文浩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