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李冰冰回应三吻陈坤:共浴、激情戏都奉献给他

2015年02月07日 11:3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
李冰冰回应三吻陈坤:共浴、激情戏都奉献给他

  刚刚在《钟馗伏魔:灵妖魔灵》中以雪妖一角艳光四射的李冰冰,其无实物表演、非真情实景的表演也获赞无数,在影片巡演间隙她接受本报专访,所有问题来而不拒,认真实在的回答不由让人心生好感。刚刚震惊贵圈的与陈坤的三吻被众网友调侃是“要在一起了么?”她称与陈坤感情深,“我要是说其实我这是本性演出你信吗?”被问到底有没有男朋友时,她调皮地说:“你猜。”李冰冰从昔日东北少女成长为影后,她慨叹艰辛与泪水都过去了,作为拼命三娘的她也放缓了节奏。李冰冰透露,与商业伙伴黄晓明、任泉刚成立“STAR VC”投资基金,主做互联网产品的投资。此外,她也有心尝试当导演。

  绝美雪妖 吊威亚惨遭“割喉”

  广州日报:不少人赞雪妖太美,甚至用“镜头如自带美图秀秀,十倍磨皮”来形容,主创们要为雪妖在镜头前完美无瑕做出了哪些努力?

  李冰冰:大家都说哎呀冰冰你这么美,是不是你要求导演修的?其实真不是,我们这片子拍的时候灯光就打得特别美,监制鲍德熹鲍老师以前是做《卧虎藏龙》美术设计的,他掌控的镜头每一个角度都非常美。我去配音时看到没有后期加工的原片,就觉得我从来没有在电影里这么美过。大家看到的成片是后期做了调整,我当时还和鲍老师说“鲍老师,太美了,但是修过了!”不过在鲍老师心目中,雪妖不是人,她美得非人类,是通透如瓷娃娃般的空灵,所以我们看起来就像自带美图秀秀十倍磨皮了。

  广州日报:拍摄这部戏听说冰冰还硬是被白漆熏出了气管炎,为这戏还遭过哪些罪?

  李冰冰:倒没遭多少罪,就是拍这戏的时候特别冷,三四月的江南,正是倒春寒,我们穿着薄薄的裙子拍戏,实在是冻得够呛。还有一次拍吊威亚,用粗麻绳绕过脖子,从高空坠落,结果因为速度过快,麻绳勒过脖子,勒出一道十厘米左右的伤口,全破皮了,当时全剧组都吓坏了,他们说我这叫惨遭割喉。

  广州日报:大量打斗和动作戏,对出演过《生化危机》的冰冰来说,还会有挑战么?

  李冰冰:打戏和动作戏对我来说,不算挑战,我本身就喜欢动作。《生化危机5》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也不是打戏,而是在纯英文的、好莱坞的制作团队中去工作。语言、工作方式、工作节奏、导演的创作思路,这些都是全新的,我要去一点一点地适应和融入。

  和陈坤三吻

  “他还是小鲜肉”

  广州日报:听说陈坤这次特别感谢你豪爽帮忙,您的片约也很多,为什么这次会马上接下这戏,帮陈坤?

  李冰冰:没马上,当时决定接前也纠结半天呢,剧本的完善、角色是否合适,加入是否能给片子加分,也都考虑过。但真的是资方安姐姐、导演鲍老师,我的好朋友陈励志,还有坤儿,大家都很诚意地邀请我,他们要做一个东方魔幻的大片,给中国观众一个全新的视效体验,我也就被打动了。

  广州日报:陈坤感慨你们这一代演员开始互相提携,您对这事怎么看?

  李冰冰:同行之间,而且是一波长大的演员,难道不应该互相提携吗?拍《云水谣》时我俩半条命都搭进去了,我们这是同甘共苦、千锤百炼的革命友谊,当然要珍惜,看着彼此都在成长,是挺感慨的。8年了,和坤儿再度合作,8年前他是小鲜肉,8年后依然很鲜嫩。

  广州日报:为什么感觉你们俩感情特好哇?首映式现场居然跟陈坤来了三个吻?这不是冰冰一贯的个性啊。

  李冰冰:我们光电影电视都合作三次了,感情当然深。我的荧幕接吻、共浴、激情戏都奉献给他了!我要是说其实我这是本性演出你信吗?

  广州日报:作为贵圈出名的拼命三娘,影坛一姐还这么拼的动力在哪?还有接演国际大片的计划么?

  李冰冰:你觉得我现在还拼吗?我这种两年一部电影的人都能被赞拼了吗?其实我最近几年工作节奏已经缓下来了,早就没那么拼了。国际大片方面,最近正在看剧本,还没定。

  投资互联网 没准还会当导演

  广州日报:冰冰除了热辣一号,还有投资哪些产业么?有没有考虑投资影业,或做制片人、出品人,监制导演?

  李冰冰:我和黄晓明、任泉成立了一个“STAR VC”投资基金,主要做一些互联网产品的投资,最近看了很多商业计划书,都是如何通过互联网来改变生活方式,提高生活的幸福感和便捷性,我就很喜欢。电影《辛亥革命》,我就是制片人之一啦,折腾着呢,没准今年我就当导演了,这都有可能。

  广州日报:很多好朋友都替你的婚姻大事着急,你心目中至爱应该什么样?

  李冰冰:有句话说得好,你想象中未来的男朋友要满足这样那样的条件,可是当你真正遇到对的人,才发现那些条条框框根本不重要。我觉得爱情,就是你突然有了软肋,又好像突然有了盔甲,是无法言喻的。

  广州日报:到底有没有男朋友或者结婚对象了嘛?大家很关心的哦 ,请勇敢滴回答。

  李冰冰:勇敢的回答:你猜。

  广州日报:保持如此超高的颜值和苗条的身材,求秘诀啊!

  李冰冰: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谓身材不好大多是太懒。我喜欢健身,每天至少健身一个小时,做做器械运动或者跑步,风雨无阻,出差住酒店没有健身房也得去酒店外面跑一圈。

【编辑:张曦】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