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王丽坤佟丽娅等登春晚跳舞 刘涛与郭冬临演夫妻

2015年02月10日 09:27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

  影视明星全面抢占羊年春晚!连日来央视羊年春晚正在进行紧张联排,节目单也已曝光。大众和媒体发现,与往年央视春晚是笑星和歌星的天下不同,羊年春晚中影视明星异军突起,而且是在歌舞、小品以及武术等各门类全面出击,占据2015年央视春晚节目的半壁江山。对此有人评价说,“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春晚”的老话题再次被搬上台面之际,哈文导演打出影视明星这张牌估计能吸引不少影迷的眼球。

  秀功夫:

  张震吴京展现传统文化

  羊年春晚的舞台上,将出现一个融合多种传统文化精神的创意武术节目《江山如画》,由影星张震、吴京与塔沟武术学校的孩子们联袂出演。该节目最大的亮点即在武术中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琴棋书画。此前张震为备战王家卫的电影《一代宗师》曾专门学习八极拳,并在一项武术大赛中获得全国冠军。张震透露当央视春晚剧组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觉得挺突然,因为他不会演小品也不会唱歌。第一次上春晚张震也表示有点紧张,他觉得上春晚最大的难点就是舞台上的肢体动作和电影里不一样,还要注意和观众互动。值得一提的是张震在节目中将演奏古琴,为此“大概一个多月以前,我专门去上古琴课。”

  秀歌艺:

  老硬汉小鲜肉明星夫妻齐上阵

  羊年春晚大批影视明星将开口唱歌。

  张丰毅、朱亚文、段奕宏三位“硬汉”将演唱今年春晚最有阳刚气质的一首歌《我相信》;因出演《古剑奇谭》走红的香港艺人陈伟霆,此次将亮相春晚“致青春”环节,演唱内地音乐人朴树的代表作《那些花儿》,陈伟霆透露能亮相央视春晚“开心到爆”,不过他坦言有些紧张:“每次彩排都很紧张,不过在后台看到很多熟人很开心。虽然不能跟家人过年,但是在这里就跟一个大家庭一样。”粉丝很关心他与鹿晗、吴亦凡、宁泽涛如何演绎“致青春”,陈伟霆笑说:“春晚一向都保密,不过就算让我跑龙套跳舞都行。”而春晚导演组则说陈伟霆的普通话比想象中要好。除夕夜春晚依然会打夫妻牌、亲情牌,明星们也有不少以夫妻组合与家庭组合亮相,其中佟大为、关悦夫妇将在开场大拜年环节出现,他俩将对唱一首大众耳熟能详的歌曲,今年央视春晚采用直播真唱,为此夫妇俩正在苦练唱功。同时,陆毅、鲍蕾夫妻将带着闺女贝儿演唱一首儿童歌曲。目前正在苏州拍新戏的陆毅将很快赶到北京与妻女会合,一同为春晚节目彩排;此前已经5次参演央视春晚的刘德华再度上阵,献上歌曲《回家的路》。近日这首歌曲作为今年春晚主题曲提前曝光,歌词“数一数一生多少个寒暑,数一数起起落落的旅途,多少的笑,多少的哭”引发了不少网友点赞,而这首歌的歌词正是刘德华的手笔。

  秀演技:

  影视明星携手笑星演小品

  虽说小品原本就是影视演员学表演时的必修课,不过央视春晚小品不是搞笑就是煽情,对影视明星来说也有一定的挑战性。

  去年《喜乐街》栏目在央视一套开播后,口碑收视俱佳,即兴喜剧的形式也十分新颖。演员沙溢与笑星贾玲、李菁再加上歌手瞿颖的组合由此人气大旺。羊年春晚四人将联手毕福剑为观众上演喜剧小品版《喜乐街》。瞿颖透露这是她第三次登上春晚舞台,第一次亮相春晚舞台时她的身份是名模,1998年她以歌手身份登台献唱。时隔17年后第三度登上春晚,她又变成喜剧演员。另外瞿颖还加盟了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她将唱响豫剧版《小苹果》;演艺圈出了名的贤妻良母刘涛将携手笑星郭冬临演出小品《一定要找到你》,节目中两人出演的是一对夫妻——刘涛依然是贤惠媳妇,郭冬临延续往年春晚的热心人角色。小品说的是郭冬临三年前指认的小偷被释放出狱,表示“一定要找到你”,被郭冬临和刘涛误以为是要来复仇,实际上人家是来感恩。整个节目温情、向上、积极,体现了极浓的“春晚味道”。

  秀舞蹈:

  四小花旦出演四大美人

  影视明星中不少人多才多艺,能演会唱还会跳舞的大有人在。2015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上,秦岚、佟丽娅、王丽坤、马苏等四位花旦将大秀舞艺。有媒体报道说,这四位女星都擅长舞蹈,秦岚和佟丽娅自小学习舞蹈,而王丽坤、马苏则是舞蹈系的学生,春晚剧组将她们召集在一起,正是看中了她们的舞蹈功底。此次这四位小花旦将出演舞蹈节目《四美图》,其中佟丽娅出演西施,王丽坤扮演王昭君,秦岚出演貂蝉,马苏演绎杨贵妃。作为春晚创新歌舞类节目的代表,该节目传统味十足,舞台效果十分唯美。有媒体爆料称,本身就是学舞出身的佟丽娅舞技不在话下,王丽坤的“昭君出塞”也跳得有模有样,马苏和秦岚的舞艺还有待观察。

  本报记者 冯楠 黄蓥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