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林志玲:要多花点时间解决终身大事(图)

2015年03月10日 15:5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

  由刘烨、林志玲主演的电影《北京·纽约》已于3月6日上映,昨日导演李晓雨携主创林志玲、关雪盈、理查德·德克勒克现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为新片宣传造势。这次林志玲一改以往甜美形象,饰演只身在异国打拼的女孩茉莉,与刘烨上演了一段虐心的异地婚外恋。林志玲坦言,现实中自己也不抗拒异地恋,她更关注的是两人的心能不能走在一起。

  突破 :演小三不怕毁形象

  在电影《北京·纽约》中,林志玲化身追梦女孩茉莉,在纽约重遇青梅竹马的已婚富商蓝一(刘烨饰),由此展开了一段跨国异地婚外恋。林志玲此次一改“女神”的形象,出演“小三”角色,但她毫不担心破坏自己的完美形象。

  羊城晚报:这次演一个异国追梦的文艺女青年,角色跟你有什么契合之处吗?

  林志玲:我们的契合点就是都有留学的经历,都曾在异地追求梦想。不同的是,这个女孩在异地受到了挫折,希望在感情上找到心灵的慰藉,由此产生了纠葛。我想,很多女孩看了片子,不管是否曾经离乡背井打拼过,都能够感受到那种心境。

  羊城晚报:这次你还鲜有地为电影献唱了,对自己的歌艺有信心吗?

  林志玲:很汗颜,我没有花很多时间去练习。本来是准备请歌手来唱的,但开拍前导演说让我来,因为我的声音辨识度高。我自己是一个很有勇气的人,不能说歌艺有多好,但我愿意尝

  试,而且这首歌跟角色结合得很紧密,爵士乐里的呢喃,就像是对自己说话一样。

  羊城晚报:这次在戏里经历了一段婚外恋,接演这个第三者角色时,会不会担心影响形象?

  林志玲:所谓的婚外恋、第三者,都是现实生活的真实反映,所以我并不排斥这样的角色。开拍时,我跟导演就故事的架构也有一点小讨论,比如戏里的刘烨不能够给情人很多时间,所以只能给她很多的钱,但我觉得如果她是一个对金钱屈服的女生,就不会一个人在异乡打拼,所以我觉得她不会要刘烨的钱,不过会住在他给的房子里,因为女人需要感受到爱人的存在和气息,我想应该是这样的一种感受。

  倔强 :反对声不会阻碍我

  一直以来被视为“女神”的林志玲,近年来做了不少“毁形象”的突破,除了在电影《王牌》中“毁容”出演,又参加真人秀节目《喜从天降》体验“被虐”,近期还远赴土耳其、意大利录制明星旅行真人秀《花样姐姐》。说到自己的种种突破,林志玲坦言自己不喜欢做重复的事情,“在演艺圈90%都是颜值非常高的人,所以我觉得还是靠点别的东西吧”。

  羊城晚报:之前在《王牌》里你来了一个大突破,是为了证明除了颜值高之外,自己也有实力吗?

  林志玲:虽然我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但反对的声音也阻碍不了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想要演的戏、想要走的下一步、我想要的梦想,所以我想做就去做了,不会在意外界的声音。

  羊城晚报:之后会继续尝试新的突破吗?现在接戏的标准是什么?

  林志玲:我希望每次都能不一样,不太喜欢重复性的事情,我也担心观众会看腻了。有一阵子来找我的都是爱情片,就是美美地演绎梦幻爱情,但拍完《101求婚》后,我就不想再重复。但现在我愿意继续接美美的戏,因为爱情故事是大家都喜欢看的。

  羊城晚报:有一句话说,“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才华”,你怎么看待这一句话,你心里面也有这一份倔强吗?

  林志玲:在演艺圈90%都是颜值非常高的人,所以我觉得还是靠点别的东西吧。

  羊城晚报:在大家的印象中,女神是优雅神秘的,可近年来你参加了不少真人秀,真人秀要把私底下的自己暴露在人前,也许就不那么女神了,对你来说会有压力吗?

  林志玲:其实我没有考虑这么多,只是觉得可以去旅行,又可以将节目完成,挺好的。至于将自己的真实一面暴露给大家看,我其实是比较慢热的类型,不会就这么大剌剌地摊在阳光下给大家看。可能要花两三个月才能熟悉起来,然后再把更多的东西展现出来。

  恨嫁 :可以接受异地恋情

  现年41岁的志玲姐姐,婚姻大事一直备受关注,说到对爱情和婚姻的期许,林志玲难掩恨嫁之心,希望多花点时间解决终身大事。

  羊城晚报:都说在异国他乡旅行最容易有艳遇,这次有收获艳遇吗?

  林志玲:完全不可能有艳遇,因为我们7个人就有7个摄影师跟着,24小时都在看着你,所以在土耳其和意大利,我看到的都是这7个男生,他们还要躲着你,不能跟你说话。

  羊城晚报:近年来你在拍戏上放慢了脚步,是打算放多点时间去解决终身大事?

  林志玲:必须了,多给点时间,就会多一点机会吧。

  羊城晚报:你能接受异地恋吗?

  林志玲: 我可以,学生时代会考虑文化差距,还会考虑距离等等,所以不接受异地恋。但现在我觉得这些都不是问题,真正的问题是两个人的心能不能走在一起。(记者 郑惟之)(摄影/魏辉 实习生 张伟樾)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