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张柏芝耍大牌被剧组“封杀” 向太:她需要看医生

2015年03月19日 13:56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

  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之妻“向太”陈岚视张柏芝如亲女儿,前阵子更力排众议,推荐张柏芝在旗下公司中国星投资数亿的电影《3D封神榜》饰演哪吒一角,岂料张柏芝不懂珍惜机会,近日又传出在片场耍大牌、刻意刁难制片,伤透向太的心,也令向华强气得宣布中国星永不录用张柏芝,并把她踢出《3D封神榜》剧组。

  向太列举张柏芝三宗罪

  向华强太太陈岚曾是张柏芝的经纪人,接受采访时,向太承认为此事伤心落泪多次,“我尊重丈夫永不录用的决定,这件事我非常心痛,我相信错了人,给了她机会没有好好珍惜。”她表示找柏芝演出时,即使身边很多人反对,但她仍选择相信柏芝:“当时她跟我说,‘我会改过自新,做好自己’。”

  1.张柏芝指黄晓明“牛逼”

  自称会改过的柏芝,曾主动向陈岚提出无片酬拍戏,虽然柏芝尚欠电影公司片约,但陈岚仍发了价值211万港币(约170万人民币)的红包给柏芝。陈岚透露农历新年后情况便一发不可收拾,“柏芝去北京试造型后不接电话、无故缺席《3D封神榜》的拍摄。”陈岚还透露柏芝曾爆粗骂制片,不满制片先拍了黄晓明和古天乐的戏份,“他们很了不起吗?我不收片酬,是不是应该我先拍?”柏芝更发短信给陈岚老公指责黄晓明,陈岚说,“柏芝和我丈夫说:‘你们的干儿子(黄晓明)很牛逼吧’!”

  2.刘晓庆曾投诉柏芝态度差

  陈岚表示柏芝失控已不是第一次,她指柏芝拍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时,当时已经不肯入席拍摄,要导演陈勋奇向陈岚打电话求救。同片的刘晓庆也曾向陈岚投诉过,陈岚忆述当时刘晓庆说:“柏芝这样的工作态度是不行的!”

  3.张柏芝情绪不稳需看医生

  陈岚透露哪吒一角已由内地演员文章顶上:“其实之前找他,但档期不合适,但我们戏里很多细节和动画都做迟了,所以他就可以进组,谢谢他,这么晚找他拍都帮忙。”最后陈岚寄语柏芝应该尽快求治,“柏芝现在的情绪应该要看医生。”

  向华强炮轰柏芝:

  演女人没人看

  向华强在其办公室接受采访时表示,“多红的明星我没见过?我不想受气!我就算现在不拍都无所谓!总之我不想受气,她没得救!”向华强解释找柏芝反串演哪吒的原因时说,“坦白讲,现在找她演少女、女人,没有人看。” 对于柏芝片场因古天乐、黄晓明、李连杰、梁家辉等人抢戏而发脾气,向华强表示,“她心里会不舒服,会比较,但坦白讲人人都比她红。”向华强也透露爱妻对张柏芝相当失望,所以决定把她踢出剧组,中国星公司也永不录用张柏芝,“我跟向太都死心了,会给人笑。”

  张柏芝回应:

  尊重向华强决定

  张柏芝宣传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张柏芝尊重向华强的决定,并解释在剧组过得很愉快。张柏芝回应称:向先生决定的所有事情我非常尊重,向太一直说把我当女儿看,所以希望他们都不要那么生气了。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好,我也很感谢他们全家,他们对我的好我一定记得,一辈子都忘不了的。无论什么时候,在我心里,他们都是我的亲人。不能继续出演此片可能是双方理解上的误会,从训练到开拍我和剧组的工作人员相处都很愉快,很爱他们,舍不得他们,拜托大家不要有其他的猜测。大家加油!谢谢大家!

  向华强夫妇

  与张柏芝恩怨

  说起向华强陈岚夫妇与张柏芝的关系,可谓是亦师亦友,向太甚至将张柏芝视为亲生女儿,工作上为她出谋划策,生活中更对她无微不至,如果没有向太的一直保驾护航,或许就没有张柏芝今天的成就,然而双方最终却因利益纠纷分道扬镳。

  为张柏芝摆平“江湖奸杀令”

  1999年,张柏芝因周星驰《喜剧之王》中柳飘飘一角成名不久后,爆出一条爆炸性新闻——张柏芝之父“胡须勇”替赌徒做保人,竟惹祸上身,盛传张柏芝有可能会被迁怒“父账女还——她被下江湖奸杀令”,当时的张柏芝非常害怕,陈岚动用自己的势力帮张柏芝化解了这次危机,此后张柏芝便把陈岚当恩人一样。

  助其走出事业低谷

  2000年,张柏芝离开捧红自己的朱永龙,转投向华强和向太一手创办的中国星,从此进入她事业的全盛期,2002年“锋芝恋”曝光,张柏芝被大众唾弃,2002年7月,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张柏芝大受打击,事业陷于低潮,这时的陈岚立即为她量身打造两部电影《大只佬》和《忘不了》,并且邀请了自己最好的朋友刘德华和刘青云,后来张柏芝凭《忘不了》夺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获奖时张柏芝声泪俱下的说自己最感谢的就是向华强陈岚夫妇。

  张柏芝向中国星索赔千万

  2002年,张柏芝表演飞车受重伤入院,向太向无线追讨千万赔偿,之后张柏芝和谢霆锋爱火复燃,陈岚极力反对。2006年,陈岚主动要与张柏芝解约,以此要求张柏芝和谢霆锋分手,张柏芝却偷偷跑到菲律宾与谢霆锋闪电结婚。2007年,婚后不久的张柏芝向中国星提出解约,随后更通过律师向中国星追讨逾1580万元,两人关系开始交坏。

  艳照门爆发怒斥陈冠希

  2008年,陈冠希与张柏芝的艳照在网上广为流传,向太陈岚出席香港某活动时,对陈冠希道歉一事严辞批评:“听说他出面道歉反应不错,还有人可怜他,我就觉得于事无补啦!难道伤害了别人一句话就可以抵消吗?”她更宣称:永远不会和陈冠希这个人合作。

  关系破冰再合作却被弃用

  2014年谢霆锋和王菲复合后,向太再替张柏芝说话:“原本锋菲旧情复燃不关我的事,但是,突然觉得张柏芝母子三人好可怜。”她还透露:“公司过些时候开拍《封神榜》,我会让她反串演哪吒。”该片这几天在内地正拍摄得如火如荼,岂料却有消息指柏芝耍大牌,使电影公司大为不满,把张柏芝狠狠踢出局。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