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愚人节搞笑招数多:蔡少芬"离婚" 黄晓明"结婚"

2015年04月03日 16:07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
明星愚人节搞笑招数多:蔡少芬“离婚”黄晓明
资料图:蔡少芬

  4月1日是愚人节,明星们纷纷在微博、脸书等社交平台上开起了愚人节的玩笑,有人说自己要结婚了,有人说自己要离婚了,还有人说自己受伤了……对于当日充斥的各种谎言,网上流传出这样的段子:“今天的朋友圈,都是离婚证!结婚证!验孕棒两道杠!车丢了!媳妇跑了!老公出轨了!停水停电了,钱包丢了!看着你们这么多不幸,我只想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你们梦想成真!”

  受伤梗

  罗志祥晒受伤照

  3月31日晚,罗志祥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肩部受伤的照片,并留言称:“没事,大家看到新闻别担心!”照片中,仅露出肩部一条长长的伤口,看上去非常严重。此照片晒出后,网友纷纷表示担心,留言让其照顾好自己,责备地称:“皮开肉绽还说没事!”

  不过愚人节一到,罗志祥就发出一张搞怪照承认受伤照只是开玩笑:“啊~~~愚人节快乐啊!我又被我妈骂了!”虽然被他耍了一把,不过粉丝们还是开心只是虚惊一场,“男神骗人好任性哦”。

  当爸梗

  孙耀威:验孕棒两道杠!

  孙耀威当日在微博贴出两条线验孕棒照片,还写道:“恭喜我吧!”基本上网友都知道这是愚人节的梗,不过也有粉丝说:“如果是真的当然会恭喜,不过今天是愚人节,不会上当的,愚人节快乐!”

  还有网友搞笑地说:“孙耀威尿检阳性,鉴定完毕。”也有粉丝要他赶快出来澄清一下,以为有了小小威,心里好着急。

  欧弟:我要当爸爸了!

  欧弟1日在微博写道“我要当爸爸了”,吓坏一票人,后来他本人澄清:“假的啦!”

  离婚梗

  蔡少芬: 再见张晋!后会无期!

  蔡少芬也趁愚人节在微博跟大家“开玩笑”,她以流泪的表情符号留言说:“想不到昨天还《为她而战》……今早就得到坏消息……原来我老公一点都不爱我!我想告诉你们,我们决定离婚了!再见张晋!后会无期!对不起爱我们的人……对不起栏目组……对不起!”

  但时隔11分钟,蔡少芬再在微博道歉,她以胜利手势符号留言说:“记者打给我经理人,问是否真的离婚!愚人节嘛……张晋,我错啦……原谅我吧!我错啦对不起我的爱人!对不起我的经理人!对不起我所有传媒朋友!但你们真的给我愚弄了,总之愚人节快乐哈哈哈!看《为她而战》你就知道他怎会不爱我!”

  改变梗

  五月天:换造型,上视频!

  五月天阿信在脸书上放了一张“新造型”照片,提到自己“下定决心换了全新的造型”,还问粉丝会不会认为“太失控了”,但照片却是一片雪白,只有左上有个无法显示图片的红色叉叉,原来是阿信在玩愚人节梗,要看是不是有人真的相信。有网友看到照片后还真的以为是图片出错,还按了几次F5重新整理。

  另外,五月天官方脸书上提到:“很多人问,成军16年的感想是什么?16岁了,我们想说的是……”并附上一段影片,但网友怎么按都无法播放,原来又是愚人节整人,影片原来只是一张照片中间有play键,让不少网友被骗,笑说:“今天就一直被五月天骗就饱了。”

  结婚梗

  金俊秀:虽然很突然, 但是我要结婚了!

  韩国男子组合JYJ成员金俊秀开玩笑称自己要结婚,并公开了电子请柬,令粉丝激动又紧张,但这一切都只是愚人节的玩笑。

  1日,金俊秀在推特写道:“虽然很突然,但是我要结婚了。虽然各位粉丝们希望我77岁再结婚,但是很抱歉我做不到了。对于我自己的人生,我也有作为一名家长的梦想和生活,大家会理解的吧?祝福我吧”,并公开了一个标为“手机请柬”的网页地址。

  不过,点开该网页后会发现其实是说明愚人节由来的百科网站,金俊秀也在愚人节之际与粉丝们开了一个玩笑,令粉丝们激动又心情紧张了一把。

  黄晓明晒“结婚证”

  1日上午,黄晓明在微博晒出疑似结婚证!原来,这是电影《何以笙箫默》中他与杨幂的结婚证剧照,配文介绍说:“距离5月1日《何以笙箫默》上映还有整整一个月,我问导演有没有什么倒计时海报,发出来让大家转转,他说还真有一张挺合适的,然后给了我这张……导演你是在玩我吗?”

  不过,这张剧照显示黄晓明饰演的何以琛的性别为女,很快引起网友热议,“Baby正在往你那赶路,快跑吧”、“你的性别怎么成了女”、“原以为这是你跟Baby的结婚证,结果点开后发现自己受骗了”、“Baby女神把他休了,现在跪什么都不起作用了”。(洋 洋)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