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过母亲节:杨幂调侃老公 王宝强与母亲合影

2015年05月11日 07:56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
明星过母亲节:杨幂调侃老公王宝强与母亲合影
资料图:杨幂

  又是一年入夏时,又是一年母亲节。昨天,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空气中总是飘荡着康乃馨和感恩的味道。近几年娱乐圈喜讯不断,许多女星、姐妹淘组团变辣妈,纷纷由女儿变身年轻妈妈,精力在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分配使有些星妈选择退出娱乐圈,回家专心带娃。然而,有更多的星妈则选择为了自己的萌娃而继续在娱乐圈打拼,敬业精神足以堪称劳模。在这个母亲节,我们一起盘点在娱乐圈兢兢业业的劳模辣妈,为她们事业家庭两不误点一个大大的赞。

  辣妈类型A

  逗比+勤劳

  辣妈1号:

  杨幂

  杨幂从公布恋情到当妈给人的感觉就是“眼一睁一闭,杨幂刘恺威恋爱了!眼一睁一闭,杨幂结婚了!眼一睁一闭,杨幂怀孕了!眼一睁还没来得及闭,什么?杨幂都当妈了?!”大幂幂一直以逗比的形象在微博自嗨或自黑。去年母亲节,丈夫刘恺威深情祝福大幂幂“祝全天下伟大的妈妈,特别是那位准妈咪平安幸福!永远快乐!#杨幂的第一个母亲节#这样刷话题会被嫌弃吗”,这位准妈妈转发老公的微博还不忘调侃“今天就先不嫌弃了,谢谢微微”。嫌弃老公也就算了,小糯米你知道你还没出生就被自己妈妈“嫌弃”吗?大幂幂曾发微博“每天都是被踢醒,你是猴子派来练跆拳道的吗”。不过,嫌弃归嫌弃,小糯米出生后大幂幂还是温情了一把“欢迎你,糯米米”,简单的六个字里只有迎来小生命的喜悦和满满的爱。

  虽然杨幂一路逗比,但她可谓辣妈里优秀的劳模,劳模里优秀的辣妈。2013年10月《分手大师》开机,同年12月《小时代3》开机,大幂幂始终兢兢业业,穿着高跟鞋挺着孕肚在雨里拍戏应该不是每个准妈妈都能做到的。也正因为有了大幂幂同学的劳模精神,我们才能在2014年6、7月如约与《分手大师》里的小苹果,《小时代3》里的林萧见面。6月生完小糯米,杨幂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在8月正式复出,代言、拍大片、时装周、金鹰节颁奖嘉宾一个都不少,分分钟捞金无数为小糯米挣奶粉钱。这样的劳模辣妈,想不点赞都难呐,也祝福大幂幂人生中第二个母亲节快乐。

  辣妈2号:

  姚晨

  姚晨也是娱乐圈中逗比的辣妈代表,逗比属性尤其在儿子小土豆出生后愈演愈烈。之前有俄罗斯女摄影师妈咪每天为自己家的小宝贝和宠物犬精心打扮,到姚晨那就变成了要是土豆和八顿也能这么乖乖被我折腾就好了……这折腾是怎么一回事啊?再看,当了辣妈后,自然也必须多几份手艺,比如……发型师,姚晨在微博晒出为小土豆剪的新发型,与樱桃小丸子一模一样,还振振有词:“儿啊,虽然为娘只会剪这一种发型,但绝对是跟国际时尚接轨!”小土豆OS:麻麻(妈妈),你确定你是把我当儿子养吗?更有甚者,姚晨竟然把脚伸在小土豆脸上,小土豆一脸不情愿地将麻麻的脚推开,姚晨说“被美男子嫌弃了……”小土豆一定想着“这样的逗比麻麻我不要!”

  姚晨产后是一位非常拼的辣妈,对于工作丝毫不懈怠。2013年7月小土豆出生,10月姚晨就一席红裙性感亮相,与男神吴彦祖为电影做宣传。产后三个月姚晨身材恢复神速,连男神吴彦祖都惊呆了,他坦言比姚晨还早一个月生产的老婆用了快五个月时间都还未完全恢复,而姚晨才三个月就已经恢复得如此之好,觉得她很厉害。同年12月1日,《离婚律师》开机,姚晨更是迅速投入到新剧的拍摄中,敬业精神非常可嘉。

  辣妈类型B

  贤惠+勤劳

  辣妈1号:

  蔡少芬

  香港女星蔡少芬也是辣妈中的劳模代表,2008年与自己的男神张晋结婚后,分别与2011年、2013年生下两个女儿“汤圆”和“包子”,吃货本性暴露。在“汤圆”和“包子”降临后,辣妈蔡少芬不再只围着自己的男神团团转,而是变身贤惠妈咪,在家陪着两位格格,为她们收拾烂摊子,在外捞金养家,妥妥的劳模一枚。

  即使有了两个活宝,把家里闹得天翻地覆,但蔡少芬依旧在演艺圈风生水起,稳稳坐在TVB一姐的宝座。在内地,辣妈蔡少芬上综艺《为她而战》,展示真性情一面,圈粉无数;《甄嬛传》里的皇后一句“贱人就是矫情”红遍中外;在许多电影中也能见到这位辣妈劳模的身影。

  辣妈2号:

  刘涛

  刘涛一向是男粉丝眼中贤妻良母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最佳代表,一场世纪婚礼让她的闪婚入豪门备受关注,老公破产的消息又把她推上风口浪尖,为夫复出的她更是赢得了不少好评。刘涛复出后不仅让大家看到生活中的她如此贤惠,更是身体力行地向公众阐释了什么叫“秀外慧中”。2008年1月初刘涛与王珂结婚,同时宣布退出娱乐圈,分别于2008年和2009年生下一女一子,凑成“好”字。但产子没多长时间,刘涛便频频露面参加各种活动,以致很快就传出了她要复出的消息,更是一连接拍了十几部影视剧,刘涛曾坦言,“每天除了拍戏,就是赶路”。

  对爱情忠贞和对丈夫不离不弃的同时,刘涛还承担着身为妈妈的责任。不过一儿一女有这么一个贤惠的妈,自然也是非常快乐地成长。刘涛也常在微博晒出儿子和女儿的生活照,为女儿检查作业,带儿子去买糖,即使工作再繁忙,刘涛也不忘多陪伴自己的萌娃。

  辣妈类型C

  甜美+勤劳

  辣妈1号:

  李小璐

  2014年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把李小璐贾乃亮的女儿甜馨带到了公众面前,小甜馨的高情商神语录为她吸了不少阿姨妈妈粉,即使节目播出后大家也非常关注这位小小女汉子的成长点滴。之前有网友在微博po出对比照,和爸爸贾乃亮在一起的甜馨女汉子味十足,和辣妈李小璐在一起的甜馨却秒变小公主,甜美可爱,李小璐给女儿的打扮也获得不少好评。其实,李小璐本身走的就是甜美公主风,又粉红又少女,不时和萌娃甜馨再穿个母女装,简直两个公主有木有。

  还记得15年前一部《都是天使惹的祸》中俏皮可爱的小护士吗?李小璐从此成名,接着又出演了《奋斗》、《当婆婆遇上妈》、《AA制生活》等电视剧,拍了《私人定制》、《从天儿将》等电影,李小璐这位甜美辣妈在演艺圈里也是劳模一枚。

  辣妈2号:

  小S

  台湾主持“一姐”小S有三个甜美可爱的女儿,小S自己也是甜美辣妈一枚。干练的短发,嫩出水的肌肤,热爱健身运动,也丝毫看不出是三个孩子的妈,但微博上却满满的都是三个孩子的点滴。“长风海洋世界,孩子们玩得好开心!”“我不是什么教育专家,陪小孩的时间也没有很多,但三姐妹对我的爱,真的好令我感动!ex:许老三如果对妈妈不礼貌,老大老二就会跳出来说:不能这样对妈妈喔!真是三个乖孩子~好!妈妈明天早餐做鲷鱼烧给你们吃。”

  2012年4月,小S生下许老三Al-ice后,积极瘦身、调养体质,以备5月在荧光幕前复出,在产后的第22天,她在微博上宣告,自己已经瘦了8公斤,称不仅乖乖吃月子餐,更认真地穿调整型内衣。深知《康熙来了》少不了她,产后一个月,小S即返回《康熙来了》,敬业精神可嘉。娱乐圈中两个孩子的妈已不多,三个孩子的妈更是少见,小S这位辣妈劳模也在为星妈们树立榜样,在2015年的母亲节,我们一定要为小S点32个赞!

  众明星表爱意网友赞:都是亲生的

  昨天是母亲节,一众明星都在微博向各自的妈妈表达爱意。看到明星们对母亲的爱意,网友们纷纷点赞:“这么爱妈妈,看来都是亲生的!”

  姚晨:妈妈爱跳舞,还爱穿花裙。北京上学那些年,我给她买过各种洋气的裙子。她穿着它们身姿曼妙,在舞池里翩翩起舞,众人的艳羡让她开心又得意。不知何时起,妈老了,腿脚怕寒老穿裤子。我又开始寻找好看又舒适的裤子买给她。妈妈双腿修长,在我眼里,现在爱穿裤子的她,和从前爱穿裙子的她一样美丽。

  柳岩:妈妈今年才学会刷微博,所以才看到我去年母亲节写的文章《漂亮妈妈》,妈咪有点感动,她给我留言并发来一张照片说:我在电视上能常常看到你,你有两个月没看到我了,我就想让你看到妈妈的精神状态很好,放心吧。

  王宝强:今天是母亲节,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祝我妈妈,我孩子的妈妈,天下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永远爱妈妈。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