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39岁刘谦自曝常与妻子争吵 生活细节仍需磨合

2015年05月12日 14:55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

  享誉全球的华人魔术师刘谦结婚了!5月4日,刘谦在微博发出一张自己和太太的创意婚纱照,附文:“系统自动转发喜事”。随后,他太太王希怡“富三代”的身份和“厉家菜传人”的家世也被媒体报道出来。

  日前,刘谦接受某媒体采访,分享了他和太太从相识、相恋到结婚的故事。这是刘谦近两年来首次接受媒体的深度专访。这次他是双喜临门,不光有了丈夫的身份,他还透露太太已经怀孕3个月,他马上要升级当爸了!

  婚事

  刘谦结婚了,这是真的吗?!

  去年在北京领了证,今年计划两地办婚礼

  采访的近两个小时中,刘谦不遮不掩。他留起了胡子,眼睛上多了一副琥珀色镜框的眼镜,看起来没有那么嫩了,也更爷们了!如果说结婚可以改变一个人,从宣布结婚后展现在记者面前的刘谦面相来看,那些网上怀疑刘谦性取向的言论,在这副大叔样面前也站不住脚。

  采访中刘谦透露,他们其实已经恋爱两年,半年前在北京领了证,而现在太太已怀孕3个月,计划在台湾和北京两地办婚礼。这次愿意谈这么多“私事”,就是怕被媒体乱写,所以自己先“投降”。“万一哪天我陪太太去产检,那些不知情的狗仔队写我不想要孩子,陪太太去引产,怎么办?!”说罢,他给了记者一个难以拒绝的眼神,“我主动承认我要当爸了,但这个可以不作为标题党吗?这样会觉得这次聊天太没深度,看了标题,就全都有了,都不想往下翻了怎么办。”

  “怎么办”是39岁的刘谦近期的关键词,还有一年他就即将“四十不惑”,要找新的魔术内容,要负起家庭的责任,成立公司不光当自己的老板还要负责公司运营,这些都是新的挑战。在刘谦看来,未来有很多不确定,他想要有更好的精力去做自己的魔术事业,想有更多的无限可能。刘谦唯一可以确定的是,“39岁,真的婚了”。

  爱情

  谈情不谈魔术

  娶“富三代”不用心机,我也很有钱啊

  魔术师的工作能给人带来享受奇迹的感觉,听起来很魔幻很浪漫。7岁就开始学变魔术的刘谦,在魔术之外却自认是一个不会制造情调的人。在聊他和太太的恋爱史的同时,我们就“一个魔术师是不是很容易能泡到妞”这个问题展开了激烈的争执。在记者的想象中,追女孩时变出一束玫瑰花,每次约会都能用魔术制造出惊喜,求婚时来个大大的魔幻surprise,这是很容易俘获芳心的法宝。但做了30年魔术的刘谦一点也不想让魔术进入自己的生活。魔术对他而言,只是事业,是需要严肃地花全部精力投入进去的东西。拿魔术来泡妞?这不是他的生活法则。他说自己成年后也从未因为凭借变魔术而带过女孩回家。

  他和太太王希怡的相识和魔术无关,纯凭长相和谈吐两性相吸。太太是北京人,厉家菜第三代传人的身份也没错,她长期待在澳大利亚读书成长,不关注魔术,隐隐约约知道有刘谦这么一号人。两年前,朋友聚会的饭局上,刘谦见到了王希怡。饭后不久他就再约她见面吃饭,开始追求她。刘谦说自己看中王希怡身上的“单纯和简单”,并透露王希怡还没有接手家族的生意,目前自由身,喜欢做菜,常常在家做一些试验性的料理。

  和王希怡谈恋爱的同时,刘谦也在北京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打算做自己的魔术节目,并把他和王希怡的家安在北京。娶了一个有家族背景的“富三代”,在很多人眼里,刘谦很有一手,刘谦淡淡地吐出一句:“我也很有钱啊!”

  王希怡比刘谦小10岁,年龄的代沟一开始在他们之间表现得十分激烈,他们常常会为一些事情争吵。刘谦要把很多精力和时间都放在研究魔术中,并且不让任何人介入他的魔术事业,包括另一半。在王希怡这边,刘谦的审美、看电影的喜好、对家具的选择,统统都和自己不一样。王希怡想在卧室里放一个白色欧式的柜子,再摆上一个可爱的娃娃,但刘谦觉得这样无法理解。尽管有许多生活上的细节需要磨合,甚至在一开始的争执中刘谦也会产生“再也不想见到这个人”的逆反心理,但这两人还是被对方的气场所吸引。

  王希怡对于变魔术不感兴趣这件事反倒让刘谦觉得很自由。对一个职业魔术师来说,生活中聊聊柴米油盐远比被魔术充斥要来得真实。就连求婚,这个在舞台上制造魔幻和浪漫的人,在自己的终身大事面前却极端简化。一次在家里的便饭中,刘谦拿出了在商店买的结婚戒指,跟王希怡说“我们结婚吧”。结果他拿出的不是钻戒而是对戒,王希怡表示抗议,刘谦也觉得好笑:“我去商店说我要买结婚戒指,人家就给我拿来这个啊!”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