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张歆艺袁弘恋情曝光 两人被拍到住在一起(图)

2015年05月21日 16:2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

《解忧公主》里的袁弘和张歆艺

  昨日,八卦号“全民星探”曝光了一组张歆艺和袁弘在北京某小区同居的亲密照片,两人恋情曝光。记者尝试联系两位当事人,但张歆艺方面表示“人刚回国,在倒时差”,袁弘方面同样保持沉默,而他最近的一条微博是“野外训练,失联几天”。

  袁弘目前正在为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进行封闭录制,有媒体称张歆艺已通过微信作出回复:“他(袁弘)在部队呢,等他出来吧,听他的,谢谢关心!”羊城晚报记者从两人过往的合作和互动中,找到了他们相恋的蛛丝马迹:真是既般配又欢乐的一对!

  因《解忧公主》结缘,她曾想帮他做媒

  网传袁弘和张歆艺是在拍摄电视剧《解忧公主》时开始相熟的,后来又因再度合作电视剧《真相》走得更近,至今年初两人才正式走到一起。

  记者了解到,去年8月,处于拍摄中途的《解忧公主》剧组曾召开新闻发布会,袁弘和张歆艺说起对方都是频频笑场,坦承经过这次合作两人成为了好朋友。袁弘说自己早在《北京爱情故事》热播的时候,就知道张歆艺这个“让人眼前一亮,很有灵气”的姑娘。袁弘还当场踢爆张歆艺首次演古装戏兴奋过度的糗事:“有一场戏是中箭流血,她居然好兴奋,还主动要求吐血,说自己没演过。”两人互相吐槽,称演吻戏的时候频频NG,张歆艺说:“每次他一很深情,我就受不了。”

  《解忧公主》拍摄期间,张歆艺和前夫杨树鹏尚未离婚,那时她跟袁弘的关系应该只是好哥们。张歆艺曾主动爆料说要帮单身的袁弘做媒,却遭袁弘吐槽:“她说介绍人给我,结果到今天都没见人影。”据了解,就是因为这部剧,张歆艺、袁弘和袁文康成为“好友三人组”。

  去年11月,电视剧《真相》开机。当时张歆艺已跟杨树鹏和平分手,在开机发布会上,张歆艺、袁弘和袁文康再次欢乐地合影。去年12月,张歆艺和袁弘又同上《奔跑吧,兄弟》节目,当时张歆艺被郑凯和陈赫联手撕掉名牌而当场气哭,节目组还以“袁弘对张歆艺照顾有加”大做新闻。

  她叫他“好基友”,他叫她“女神经病”

  袁弘,1982年的处女座。张歆艺,1981年的双子座。两人是相差一年的“姐弟恋”。从两人微博看,一路都是“好哥们”的架势。

  去年8月23日袁弘生日的时候,身在《解忧公主》剧组的张歆艺发微博公开祝他生日快乐。今年4月30日,袁弘为《真正男子汉》吆喝,张歆艺也迅速转发,并搞笑赞美袁弘是“直男癌直女癌患者的福音,铁T娘T帅T的好基友”。而袁弘每每在微博提到张歆艺时,都是一副搞笑口吻,说对方是“女神经病”。两人在网上也大方秀出各种逗比的合影。

  近来张歆艺显然想隐瞒这段正在萌芽的恋情。5月13日她亮相《天天向上》节目的时候,特意否认了跟袁弘的绯闻:“我们真的只是很铁的哥们,是无话不谈的朋友,别的就真的没有什么了。”

  但是,最近张歆艺的微博明显有“春风得意”的味道。5月17日,张歆艺发了一组头戴花冠穿白裙的照片,颇有点“单人婚纱照”的意思,她的配文是:“身边少了点什么。”如今网友都明白了,纷纷补充留言:“少了袁弘嘛!”

  【各自情史】

  爱得高调,被称“中国好前任”

  张歆艺有过两次广为人知的恋情。第一段是跟大她16岁的男演员王志飞。两人相恋7年,2012年3月,王志飞在网上单方面宣布跟张歆艺分手:“我与张歆艺已于近日正式结束恋人关系。”

  王志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透露,分手是张歆艺先提的,王志飞为此争取了两人一起演《大宅门3》的机会,希望可以借在剧组朝夕相处的机会挽回感情,但后来还是失败了。他称这次分手是“忍痛割爱”。

  曾有传两人分手的原因与“家暴”有关。对此,张歆艺每次被问到此事都予以否认。早前她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专访时曾如此解释她和王志飞的分手:“这里面的情况非常复杂,但绝对不是网上说的那样。我对他非常有感情,非常崇拜他,我也极度希望通过我的力量去保护他。”对王志飞,她是这么祝福的:“我感谢他给我的7年的温暖,这是我生命中一段美好的时光。”

  张歆艺的第二段广为人知的恋情,则是跟导演杨树鹏,两人相识于电影《匹夫》。2013年5月23日,杨树鹏在微博承认两人正式成了夫妻,据说杨树鹏是在张歆艺心脏病复发之际,在病榻前求婚成功的。但是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一年多,2014年10月28日,杨树鹏发微博宣布两人离婚:“有力量相爱,也有力量放手,这样好,各生欢喜。”

  两人的分手原因,外界众说纷纭,而张歆艺始终坚持称是因为“聚少离多”,从不肯说前夫半点坏话。今年5月4日,张歆艺还在微博贴出杨树鹏的照片并祝其生日快乐:“老照片,歆祝福。‘杨先,生日快乐’。”网友纷纷赞她是“中国好前任”。

  绯闻不少,但从未公开承认

  跟张歆艺不同,袁弘出道至今都没有公开承认过恋情。他的绯闻多与拍戏有关,大多没什么可信度。譬如拍《巾帼大英雄》跟江若琳传出绯闻,拍《转身说爱你》跟王珞丹传出绯闻等。

  袁弘和刘诗诗曾是不少粉丝心目中的“国民CP”,早在2008年版《射雕英雄传》中,刘诗诗饰演的穆念慈和袁弘饰演的杨康这对情侣档就已深入人心。据说刘诗诗在那部剧中将荧幕初吻给了袁弘,而两人的私下关系也非常好。袁弘曾形容刘诗诗“就像一张白纸,很干净,往上面点一点墨,就会觉得脏掉了”。

  在那部大火的《步步惊心》中,刘诗诗和“十三阿哥”袁弘再度合作,但两人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都没擦出火花,刘诗诗在生活中最终情归“四阿哥”吴奇隆。(记者 李丽)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