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贾乃亮:不介意女儿甜馨比我红

2015年07月24日 08:4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

  在这个暑期档,贾乃亮成为新晋“屏霸”——《偏偏喜欢你》之后,他主演的《冰与火的青春》在湖南卫视接档播出,加上《爸爸回来了》等综艺节目,贾乃亮风头强劲。昨日,“神经乃爸”接受广州日报及广娱大本营(微信公众号:gzrbgydby)专访,谈到“屏霸”新封号,他笑言“很新鲜很激动”。谈到小甜馨,贾乃亮说并不介意女儿比自己红。

  东北三宝

  “逗比不逗比都不是我刻意的,都是我性格的一部分”

  广州日报:从《偏偏喜欢你》到《冰与火的青春》,大家说你是新晋“屏霸”,自己感觉如何?

  贾乃亮:屏霸的感觉是第一次,很新鲜很激动。我这次暑假里能看到自己这么多的戏,如雨后春笋般多,特别激动。之前用了那么多辛苦来拍戏,现在看到有这么多作品能够播出,还是值得的。拍的时候没有考虑过收视,就觉得是献给青春的诚意之作。

  广州日报:《冰与火的青春》里的角色和自己像不像?大家都说你是富家子弟?

  贾乃亮:有一大半是在演绎自己的经历、创业的经历。我骨子是个要强的人,自尊心特别强。当年我进电影圈的时候就不想靠父母,想一个人出来打拼,曾经受人白眼被人欺负,后来一步步走过来和角色身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广州日报:最近你在两部剧的表演都很逗比,有网友评价拉低了男神的高冷姿态。以后还能恢复为高冷男神吗?

  贾乃亮:每个人在自己的心中都有自己的衡量标准,我觉得我是带给大家快乐的,我高冷的情况下可能会有人不快乐,演员不可能让所有人喜欢,能够让一部分人快乐、喜欢你,就足够了。我可能还没碰到高冷男神的角色,可能接下来会吧,那应该就是我的另一面。其实从逗比回归正常非常简单。

  广州日报:有网友把你、甜馨、诺一、刘烨称为“东北四大天王”,也有人把你、刘烨、孙红雷戏称为“东北三宝”。这些段子你看过吗?什么感受?

  贾乃亮:我看了,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但也不反对。不管是“东北三宝”还是“四大天王”, 很高兴大家给我封个称呼,有个标签在也是很好的。逗比不逗比都不是我刻意的,都是我性格的一部分,在节目被展现出来了。其实我还有另外一面,还没有被开发出来,希望在以后的作品中大家能够看见。

  家庭分工

  “小璐负责美,甜馨负责指挥,我负责调节”

  广州日报:从神经奶爸到模范男朋友,江湖上一直有你的传说。对于现在电视剧播出后市场对你的定位“模范男朋友”,小璐会不会吃醋啊?

  贾乃亮:都是大家给封。对于自己来说不要为了别人的看法而刻意去做什么,就是以家庭为主,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意见,少犯错误。很多时候自己的生活被晒在了大家的目光之下,会有一定的压力,也正因为这样必须让自己变得更加好,但是还不会失去自己一些真实的东西。

  广州日报:在节目里,小璐好像不太会做家务,你家的家务都是你做吗?

  贾乃亮:家务能做就做,做不了就不做,老婆娶回来不就是用来宠的吗,我来不就完了吗?做个家务多大的事啊。结了婚之后我才发现,两个人过日子家里就要乱一点,我以前一个人住的时候家里都是一尘不染,来了客人我能收拾到两三点钟。

  广州日报:家庭分工方面,小璐负责美,甜馨负责指挥,你负责什么?

  贾乃亮:我负责逗比,调节家庭气氛。

  广州日报:大家都说甜馨是逗比女汉子,你期望甜馨是公主路线吗?

  贾乃亮:公主这条路线嘛……公主可以但不能娇气,我受不了。我希望她是自立的、不要有公主病,就算是公主也是有修养的公主。

  广州日报:怎么衡量严格与宠爱的度?

  贾乃亮:甜馨生活中还是有人要管她的,还是要有一个作为父亲的威严。平时逗比是逗比,不能为了严肃而严肃。

  广州日报:你赞同“富养女儿穷养儿子”吗?

  贾乃亮:我也没有赞同穷养儿子富养女儿,还是要看她本身三观是否正。对于甜馨来说没有必要给她穿很贵的衣服,她觉得舒服就好。儿子也没必要穷养,万一他要创业呢,你给他弄那么穷他怎么办?

  女儿成名

  “甜馨的‘成名’是把双刃剑”

  广州日报:介意甜馨比你红吗?

  贾乃亮:我介意也没有办法,甜馨就是比我红啊,作为爸爸我还是挺开心。

  广州日报:现在的活动有点多,作为家长,你跟小璐对于孩子过早“出名”没有顾虑或担心?在孩子教育方面有什么计划?

  贾乃亮:馨爷的活动确实不少,但我觉得对馨爷来说她有自己的小世界,比如和朋友玩。我觉得她一定要有自己的童年世界,不会带她去参加太多商业活动,等我和璐璐这部戏拍完之后,我们会多抽出时间来陪甜馨。其实甜馨出不出名对于我们来说没有太多影响,只是因为一个节目她出名了,这是一把双刃剑,弊是很多人关注甜馨、对她的生活环境造成影响。利是大家都很喜欢甜馨,她能成长在一个被爱包容的环境下。

  广州日报:还会带甜馨上节目吗?《爸爸去哪儿》官博说你是预备的嘉宾,你会考虑吗?

  贾乃亮:湖南卫视很多工作人员都喜欢小甜馨,当然有这个意愿啦。我现在还在拍戏,看看第四季度有时间不,走一步算一步吧。(记者 莫斯其格)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