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一周娱乐圈:谢霆锋张柏芝关系破冰? 王迅回应出轨

2015年08月24日 0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范冰冰工作室微博截图
                             范冰冰工作室微博截图

  中新网8月24日电(李萌)过去的一周,娱乐圈中有喜有悲,其中,18日是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遇难者“头七”祭日,众多艺人除了悼念之外,也纷纷向灾区捐款;此外,两位女星徐若瑄、贾静雯终于顺利生产;王迅在七夕节当天回应出轨风波,坦言悔不当初;谢霆锋则因为探望生病住院的儿子,意外与前妻张柏芝同室相处半小时,被外界认为是他们离婚4年来难得的“世纪破冰”。

  娱乐圈关注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

  8月12日晚11时30分许,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引发娱乐圈强烈关注。不仅黄晓明、范冰冰、姚晨、韩红、李晨、舒淇、谢娜、张馨予、胡歌、黄渤、俞灏明等明星纷纷发微博为天津祈福,更有多位艺人主动向遇难人员及家属捐款。

  在过去的一周里,娱乐圈也持续关注着该事件。16日,刘强东、章泽天夫妇共同宣布,将向爆炸事件中因参与救援而牺牲或受伤的消防官兵、干警和其他社会人士捐助1000万元,用于他们的家庭生活及心理康复的援助。

  17日,成龙在微博透露,粉丝因受自己捐款影响,也筹集善款盼捐给需要的人们,“今天真的很感动,一些影迷看到我捐款的消息,竟一起凑了103万元的现金,辗转通过电影频道找到我,希望和我一样帮助那些在天津爆炸事故中牺牲消防员的家属们。我一定把你们的这笔善款和心意转达给需要的人们”。

  18日是此次爆炸事故遇难者“头七”祭日,当日上午9时,天津滨海新区举行悼念活动。与此同时,姚晨、何炅、范冰冰、黄晓明、李小璐等众位明星也在微博上悼念,愿逝者安息。张国立在北京为发布会主持前,亦先向遇难同胞表达哀思,“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19日,天津市天津港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我局收到著名影视明星范冰冰捐来的人民币100万元(全部用于天津港公安局消防支队在8.12爆炸事故抢险中英勇牺牲的消防战斗员)。我局将在尊重捐赠者意愿的基础上,待局面稳定后组织落实发放,发放单接受社会监督”。随后,范冰冰工作室转发该微博,并留言,为了尽快落实善款的捐赠,早日对英雄家属聊表慰藉之情,他们联系了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中国海员工会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对该港牺牲的消防英雄家属实施发放,略表寸心。后续工作我们将随当地善后不断跟进”。

  当天,芭莎娱乐通过官方微博宣布,黄晓明在芭莎慈善公益基金下设“真心英雄”救助项,致力于让更多的“平民英雄”和系统内外的武警消防战士等得到更好的抚恤。当天,黄晓明又追加100万善款到该基金,加上之前的200万元,黄晓明已为天津爆炸事件捐款总计300万元。此外,吴京、谢楠夫妇也决定义捐100万,加入到“真心英雄”队伍中。

  另外,中央电视综艺频道则在20日前停播了一切娱乐节目。

拼图:徐若瑄(左)、修杰楷微博截图(右)
                        拼图:徐若瑄(左)、修杰楷微博截图(右)

  徐若瑄、贾静雯接连剖腹生产

  徐若瑄自怀孕以来,因年龄过高以及身体状况不佳等因素,一直卧床休养,需要家人照顾。17日,中新网记者从徐若瑄经纪人处获悉,徐若瑄(Vivian)于8月13日在新加坡生下儿子“李V宝”(小V宝),母子均安。据透露,“李V宝”重2公斤,而徐若瑄预定明年三月以最好状态恢复正常工作。

  因徐若瑄长期卧床,加上依照医生建议,故选择剖腹生产,老公则全程陪伴在旁。生产结束后,徐若瑄身心疲惫,在医院休养几天后,于17日出院回家,并与众人分享喜悦。

  徐若瑄方面表示,由于她每天都要很努力喂“小V宝”多吃一点,“小V宝”也不负众望成长得健康活泼,是个俊帅的小子,眼睛和手指头像母亲、其他都像爸爸。徐若瑄和老公为儿子取英文名为“Dalton”,寓意是要他和父母组成“N联盟”。因为Vivian和老公Sean的名字都以n为字尾,加上两个女儿名字Clara、Elisha ,Dalton的D正在两个姐姐C和E之间(C、D、E),是与两个姐姐感情好的寓意。

  继徐若瑄生子消息曝光后,19日,贾静雯也证实自己迎来女儿“咘咘”。有媒体报道称,40岁的贾静雯在14日顺利剖腹产下女儿,且贾静雯产前已和男友修杰楷登记结婚。随后,其经纪人向媒体透露,修杰楷想先让贾静雯休息,等体力恢复了才会公布好消息。

  得知女儿降生时,修杰楷还在拍戏,但难掩兴奋心情。经纪人表示,两人觉得小孩很漂亮,大眼睛和鼻子像妈妈,小嘴巴则像爸爸。

  19日,贾静雯发文表示:“谢谢你的到来让我们全家人都沉浸在有你的喜悦当中。修先生,谢谢你在我最疼痛最需要陪伴都在我身边,你辛苦了!接下来的世界才是开始喔,你淮备好了吗?”

  此外,修杰楷也在微博公布女儿出生喜讯,并晒出妻女温馨照。还以“成真”为题发文,深情告白妻子,“小时候常常会想象着梦想的画面是什么?也许是当了理想的职业、也许是环游世界、也许是很多很多——我想我心中的梦想已成真了。谢谢你,我的家人,我会用我的全部让你们平安、健康、快乐。谢谢你,我的老婆,在这段时间里你总是担心我工作太累、睡眠不够。其实,真正辛苦的人是你才对,但你也总是面带微笑的和我说了句‘没关系,我没事'。我的幸运已经转变成幸福,现在我会让你们也成为最幸福的母女,一辈子爱你们”。

林志颖微博截图
                             林志颖微博截图

  泰国曼谷发生爆炸事件 多位艺人亲友受牵连

  17日,泰国曼谷市中心商业区发生炸弹爆炸,爆炸点紧邻泰国大型购物中心和著名景点四面佛。18日,容祖儿在社交网站上留言称:“这一刻我真的很难过,你让我印象很深刻,你机灵又可爱,笑起上来总是露出那两颗酒窝,和粉丝永远相处得像家人一样融洽,最有趣的是你每次看完我的演出都有一份详尽的感想送给我,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们最后一次对话你说会努力读书回来再聚,没想到生命真的如此无常,希望Vivian家人保重身体,也希望你早日安息。”

  据悉,留言中的粉丝Vivian,就是这次事故的遇难者之一,她是容祖儿的忠实歌迷,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两人的合照。经纪人霍汶希表示,容祖儿在看新闻的时候就觉得对方面熟,确认以后一度要晕过去,很难接受这个事实,直言“接受不到”,回过神来才说:“她在英国读书很乖,年初的时候见过一次,还答应会用心念书,下次回来再见面,她还在英国订了围巾给我。”

  陈奕迅太太徐濠萦也被这次爆炸事故波及。她和何超仪等人的御用发型师Ben Lee在事故中受伤,Ben的两位亲友则不幸当场死亡。徐濠萦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Ben Lee目前已经没有什么大碍,还需要留院观察几天,但Ben Lee女友的侄女和侄女的友人就不幸遇难。

  18日,落地曼谷工作的林志颖也发微博称:“正在曼谷工作,从凌晨降落到现在都是爆炸的新闻,出门在外,惟愿所有人都能平安回家。”

  此外,由于这次事件波及到很多中国游客,在当地医院治疗的他们,急需中文翻译,于是,姚晨、舒淇、黄晓明、陈妍希、黄晓明等明星都转发了相关信息,以求扩散。李小璐在微博中说:“需大量中文翻译!祈求不要再有灾难。”

《野山鹰》剧照。图片来源:湖北电视台官方微博
                     《野山鹰》剧照。图片来源:湖北电视台官方微博

  总局严控管理“雷剧” 多部抗战剧撤档

  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取得伟大胜利七十周年,为纪念抗战胜利,从8月起,电视荧屏将进入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主题播出月的集中展映阶段。媒体报道,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10部以上抗战剧将播出。但据细心业内人士发现,多部抗战剧中途撤档,包括在山东卫视开播了三四天的《绝地刀锋》突然停播,改播《红高粱》;天津卫视的《枪侠》、山东卫视《狐影》、贵州与河南播出的《野山鹰》等多部抗战剧中途下档。

  后有业内人士透露,此前在地面频道播出的《来势凶猛》(以前叫《一起打鬼子》)因“裤裆藏雷”剧情,遭到总局严厉处罚。因其恶劣的社会影响,总局对“抗战剧”的审查以往更加严格。排雷、扫雷成为了这期间的重点。

  还有业内人士透露,总局已经把2010年的剧都拿出来重新审核,避免再次疏忽引发“雷点被引爆”;专家学者们也一致炮轰抗战雷剧,要求严把播出关。因此,不少业内人士分析,卫视中途换剧,与总局近期越来越严的把控雷剧播出有关。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截图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截图

  廖凡父亲起诉微博博主等索赔53.3万

  近日,一则廖凡父亲廖丙炎与女教师通奸生子的传闻引发外界关注。随后,廖凡不仅发出律师公函,称捏造并散布谣言者“芒果李隽宇”已涉嫌构成诽谤犯罪,父亲本身因年事已高,身体不好,正在住院,谣言一出身心更是受到伤害。

  17日,廖凡在微博发出一封公开信,澄清谣言内容纯属恶意捏造;且否认父亲因谣言才生病住院,“我父亲在今年六月初被查出罹患淋巴肿瘤后住院,目前已经接受了两个月的治疗,并进行过多次化疗。自从拿到诊断结果那一刻起,我们全家人都在陪伴他一起与病魔做斗争,老人家也调整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然而就在这个时候,网络谣言的传播,随后还有部分媒体报道中所说家父‘因谣言一事住院’的不实新闻,不白之冤令病痛中的老人和全家人的精神心理备受伤害”。

  19日中午,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已正式受理了廖凡之父起诉新浪微博及博主李先生侵犯名誉权案。廖凡父亲要求对方停止侵权、公开道歉、赔偿各项费用53.3万元。

资料图:Angelababy(左)、倪妮(右)
                      资料图:Angelababy(左)、倪妮(右)

  Angelababy婚期确定 倪妮为其当伴娘

  今年5月,Angelababy与黄晓明正式注册结婚,其后,二人何时举办婚礼成为外界关注焦点,还有传闻称二人将于10月8日在上海办婚宴,席开200桌,以及黄晓明送给女方父母3838万礼金。

  17日,倪妮与Angelababy现身北京为新片宣传,接受采访时,倪妮不慎透露,Angelababy与黄晓明的婚期为10月8日,间接证实前阵子的传闻,她还表示,自己将作为伴娘之一参加婚礼。对于3838万礼金,Angelababy则回应称纯属子虚乌有,“婚礼当天会请媒体朋友出席”。

  值得一提的是,在倪妮透露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期后,有记者联系了Angelababy方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婚期属实,并强调双方其实并不想拿此事炒作,因此更多具体内容并不方便再透露。

图片来源:西宁晚报
                             图片来源:西宁晚报

  王迅回应出轨风波:悔不当初

  因综艺节目《极速挑战》中的搞笑表现,王迅获得不少观众喜欢。但前不久,有消息称王迅疑似在上一段婚姻未结束时就出轨,现任妻子其实是“第三者”。更有消息称,王迅是因为前妻无法生育才与其离婚。但对于传闻,他并未回应。

  七夕节(20日)清晨,王迅在微博发布题为“对不起”的长文回应风波,并自责“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真的错了,我对不起大家”,他还表示不奢求能得到原谅,只请求大家能够还给她们平静的生活,“我将闭门思过,反躬自省”。

  谈到自己的两段婚姻,王迅称:“我要说的是,她们都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都在不同时期给予了我包容与支持。我曾承诺保护和照顾她们,然而却给她们带来了伤害。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此外,他也向外界道歉,“我愧对认识与不认识的每一个人,对不起!我真的错了,我对不起大家”。

  此外,他还说道,“早知今日,悔不当初。事已至此,我不奢求能得到大家的原谅,我的余生也必定在内疚中度过。对于我造成的种种问题,我愿承担所有后果,只请求大家能够还给她们平静的生活”。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郑爽胡彦斌恋情曝光 二人沙发上缠绵

  今年5月,胡彦斌与小9岁郑爽被曝相恋,但二人对此一直未回应。20日,一组两人亲昵互动的照片曝光,引发热议。

  近日,全民星探拍到胡彦斌风尘仆仆前往沈阳,此地也正是郑爽老家所在地,到达后,胡彦斌直接乘车来到郑爽香闺,用餐期间和女方家长相谈甚欢,更让外界怀疑两人交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20日,几张胡彦斌在郑爽家中客厅,与其亲密缠绵的画面曝光。当时,他一手勾住女方脖子,把她拉进怀里,在沙发上缠绵。此外,他还在女方不小心睡着时,深情亲吻她。

  画面曝光后,当事人都保持沉默,胡彦斌当天虽然更新了微博,但也未提此事。随后,其经纪人回应媒体称,“既然证实了,就祝福吧,大家七夕节快乐”。

资料图:谢霆锋和张柏芝。<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邓庆乐 摄
                       资料图:谢霆锋和张柏芝。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谢霆锋张柏芝同室相处半小时

  2011年8月,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尽管此后两人往来甚少,却共同抚养两个儿子。近日,他们的小儿子Quintus生病住院,意外让二人在医院共处了半小时。

  6日,谢霆锋和张柏芝曾共同发表联合声明,驳斥媒体关于大儿子Lucas被退学的不实报道。12日晚,谢霆锋前往探视因为发烧住院的Quintus,随后张柏芝也抵达医院,而原本在病房照顾孙子的张柏芝母亲则下楼休息,意外让他们共处一室,时间长达半小时之久,外界也认为这是他们离婚4年来难得的“世纪破冰”。

  事实上,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后生活各自精彩,男方和前女友王菲复合,忙碌于节目;女方则是多次参与录制综艺节目,同时专心照顾2个儿子。双方粉丝都希望这对过去人人称羡的银幕情侣,借此“关键30分钟”的机会,可以好好沟通,尽释前嫌。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