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一周娱乐圈:张子萱沉寂半年后首发声 诺一夏天出游

2015年08月31日 0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张子萱与陈赫。图片来源:金羊网
                              张子萱与陈赫。图片来源:金羊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耿庆源)上周,娱乐圈中发生了不少值得关注的事件。其中,张子萱因与陈赫感情事件,沉寂半年后首度发声;涉嫌殴打出租车司机被判缓刑的聂远发文称后悔与歉意;此外,刘烨儿子诺一与夏克立女儿夏天被拍到去看田径世锦赛,两人互动亲密,引发关注。

  张子萱沉寂半年后首发声:怕像过街老鼠一样被打

  因与陈赫的感情争议,张子萱半年前选择沉默,微博不再更新。30日凌晨,张子萱终于在微博发文,畅谈近期所想。

  在名为《未曾谋面的陌生人,你好》的长文中,张子萱提到“苟延残喘的爱,就像指甲,太长易折,而必须剪断”,疑似回应早前离婚的原因。另外她也表示,自己一度被网络舆论吓住,“觉得全世界与我交恶,怕上街像老鼠一样被打死”。

  值得一提的是,张子萱发布这条微博的同时,也删除了自己早前的所有微博。虽然她关闭了评论,但依然有不少网友表示难以谅解她和陈赫的恋情。

邱启明、高峰、聂远(右)。图片来源:新民网
                       邱启明、高峰、聂远(右)。图片来源:新民网

  聂远因打人被判刑 道歉:今后会更加自律自控

  8月24日下午,上海黄浦法院对高峰、聂远、何睦等人打人一案作出一审判决。高峰、聂远、何睦均因寻衅滋事被判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邱启明因寻衅滋事被判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30日中午,演员聂远在微博就此事道歉,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同时他还晒出一家三口的合影。聂远写道:“此次打人事件,让我深刻知道了身为公众人物的责任与底线,冲动是魔鬼,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在此,我向因我而伤的司机师傅诚挚道歉,向那些关心我的公众诚挚道歉,向我亲爱的家人和朋友诚挚道歉。”此外,聂远还保证,今后会更加自律、自控。

  微博发布后,不少网友都对聂远的态度表示赞可,并希望他牢记教训,不要再犯。

刘烨微博截图
                              刘烨微博截图

  诺一夏天同看比赛有说有笑 刘烨“嫉妒”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正在热播,萌娃们可爱爆棚,已拥有大批粉丝。其中,刘烨儿子诺一与夏克立女儿夏天在节目中的亲密互动,成为网友关注焦点。

  8月29日晚,有网友在田径世锦赛现场发现诺一和夏天相约看比赛,并晒出视频。视频中,夏天还靠在诺一的肩膀上,有说有笑,眼尖的网友还在视频中发现了诺一妈妈安娜。

  随后,刘烨在微博上回应:“看过了,昨晚媳妇带娃娃去看世锦赛的现场,可有个问题,我去市场买菜、公园遛鸟、商场配眼镜腿时,为毛没人理我?”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调侃,“毕竟你没诺一帅”,“就是只爱诺一”等。

陈晓微博截图
                                              陈晓微博截图

  陈晓陈妍希恋情曝光 男方:有一天你会跟我姓

  26日,于正版《神雕侠侣》主演陈晓与陈妍希恋情曝光,据报道,两人从6月到8月,三次在上海、天津、北京三城密会,甚至入住同一家酒店的同一家房间,而两次约会的时间正巧是陈晓与陈妍希的生日。恋情曝光当天,《神雕侠侣》编剧于正就在微博送出祝福。

  27日,陈晓与陈妍希在微博分别用一只手比出心形的左右半边,并互相@,首度公开恋情,陈晓更是霸气写道:“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

胡彦斌与郑爽。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胡彦斌与郑爽。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胡彦斌回应与郑爽恋情:做好自己就好

  8月20日,胡彦斌和郑爽的恋情曝光,引发关注。23日晚, 胡彦斌发表题为《我们的世界》的长微博,回应与郑爽恋情,他自称这些天被推进了娱乐圈,并不习惯,“这里跟你打招呼的人很多。我还不太习惯,这十几年,我们做的事情好像就是围绕着怎么把音乐做好。”

  胡彦斌还表示,“新闻出来后,有朋友问我是否要找下危机公关?我想,于心坦荡的话,当下所有事并没有什么需要被公关的,做好自己就好。”

  此外,胡彦斌透露演出时听到有观众喊郑爽的名字,他称这种感受很奇妙,并认为大多数人抱着祝福的心。

轩轩妈妈冉莹颖微博截图
                                   轩轩妈妈冉莹颖微博截图

  轩轩疑偷看夏天洗澡引争议 夏克立发文澄清

  24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嘉宾夏克立接受采访的视频截图,图中,夏克立谈到了女儿夏天洗澡时被邹市明儿子轩轩看到的事情,引发热议。

  当日,轩轩的妈妈冉莹颖转发该微博,并解释称:“感谢大家对我们父母的建议!给Chris(夏克立)和嘉千姐爱的抱抱!其实这是误会!当时在西双版纳,四处是森林,剧组给夏天用四块木板搭起临时澡堂,可以看到头和脚,而这个澡堂正好在拍卖会旁边!当大家被要求扭过头时,轩看到夏天姐姐孤独站在里面,出于好奇也出于关心,他跑了过去!录制时,他刚过完四岁生日。”

  但冉莹颖的回复并没有平息这场风波。一开始,大家还是就事论事地探讨幼儿性启蒙教育问题,但随后“轩轩粉”与“夏天粉”竟打起了口水仗。

  夏克立连忙出面澄清:“请大家不要骂小孩,他们很天真。”还在轩妈冉莹颖的微博下面跟帖道歉:“我很对不起,如果我说的话让人家误会了,让他们骂轩轩。他是个很棒的小孩,我爱他。对不起。”

  之后,轩妈冉莹颖再次出面,公开称愿意接受大家的批评:“我们会加强对轩轩的教育和引导,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关心,谢谢大家。”

黄子韬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黄子韬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黄子韬正式递交起诉书 申请与SM解约

  韩国SM公司旗下EXO组合原成员黄子韬,自今年4月底宣布脱离组合并回国单飞发展以后,其与原经纪公司SM之间的解约官司进展一直备受关注。最新消息显示,黄子韬方面已经于8月24日上午正式通过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专属艺人合同无效。目前,该起诉书已被法院方面受理。

“很高兴遇见你”餐厅工作人员在张贴“暂停营业”的通知。图片来源:中国宁波网
“很高兴遇见你”餐厅工作人员在张贴“暂停营业”的通知。图片来源:中国宁波网

  韩寒餐厅涉嫌无照经营 将被立案查处

  据《西宁晚报》报道,8月23日,网友“一凡samson”在网上发帖询问:“麻烦核查和义大道刚开业的‘国民岳父’韩寒‘很高兴遇见你’餐厅是否具备开业条件?他们不给开发票。”

  随后,有媒体采访“很高兴遇见你”餐厅时,工作人员称,餐厅是机打发票,但从8月10日试营业以来都没开过,前段时间有顾客要发票,给的是其他餐饮店的定额发票。对方还称,工商营业执照还在审批,并称前段时间是试营业,现在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都还没下来。

  24日,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经现场核查,这家餐厅涉嫌无证经营,下一步会立案查处。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