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国庆节喜事扎堆:何炅恋情曝光 奶茶妹妹大婚

2015年10月01日 09:0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 

  十一是个好日子,连喜事都要扎堆。昨天,何炅藏了多年的太太王菁终于曝光,这一消息也减少了外界对他的非议,也有网友催当事人赶紧承认。连日来占据头条的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礼再发一弹,曝光了他们的中式婚纱和喜糖。此外,刘强东和奶茶妹妹也被传将在今日于澳大利亚举行婚礼。

  何炅太太

  王菁气质偏中性

  昨日,多年来深陷感情谜团的何炅被拍到早有真爱,女方便是传说中“背后的女人”王菁。之前一直将私人生活藏得严实的何炅在今年带着王菁旅游、会友,深夜一起回到家中,甜蜜逗爱犬,为她购置新房,疑似备孕,即将进入新的人生阶段。但是在照片中,两人并没有过多亲密的动作,而是像老夫老妻一般,几乎没有言语交流,也许是为了刻意避嫌。截至发稿时止,何炅方面并未有任何回应。

  实际上,王菁是何炅的真爱一事,没有太出乎众人意料。出生于1971年、比何炅大3岁的王菁,多年来一直被外界传闻为何炅的妻子,有传闻称两人于2008年结婚,此后一直未牵手公开露面。虽然何炅多次辟谣,但大家依旧半信半疑,可这一做法也引起外界对何炅的质疑,直到最近媒体拍到他们在一起出入的照片。

  不过,此次曝光的王菁与此前传闻中的王菁并非同一人。此次曝光的王菁留着齐耳短发,气质打扮偏中性。

  据了解,此次王菁曾是杂志《演艺圈》的运作总监,何炅出版的《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书,便是多亏了她的帮忙。有传言称不少何炅的资深粉丝都知道王菁的存在,并称王菁为“王菁阿姨”,传言还称,王菁是何炅事业中不可取代的贤内助,与华谊老总关系不错,与井柏然、黄磊、邓超等关系都很好,在圈中拥有广泛的人脉。

  另悉,何炅此前的博文中曾几次出现“抱妈”一词。“抱抱”是何炅最喜欢的一条雪纳瑞犬,他几乎把这条小狗当成自己的孩子在养,“抱妈”身份不由得让人多想。曾有媒体就此询问,何炅助手很干脆地回复道:“那是他女朋友。”并称,“何炅和女友交往已很多年了,他好多粉丝都知道的。只是何炅自己不愿拿感情说事儿,所以从不愿多说而已。”他还说,“他们都不希望私生活被打扰,所以我不能说得太多。”

  赵丽颖再登热搜,“炅颖CP”梦碎

  就在何炅太太被首次曝光之际,“小骨”赵丽颖却再次登上热搜榜。这是为什么?原来,之前在某节目中,何炅与赵丽颖大玩激吻,瞬间一石激起千层浪,有人莫名祝福,有人表示抓狂。虽然说激吻照只是玩游戏、为了节目效果,他们中间也有玻璃阻隔,但“炅颖CP”竟然也诞生了不少拥趸,甚至已经有粉丝建立了名为“炅颖吧”的贴吧。但随后赵丽颖予以否认,称“何老师是大家的”。此番何炅感情的曝光就让部分CP粉梦碎。

  有意思的是,有网友就此总结出赵丽颖的特殊体质:和赵丽颖传绯闻就会曝光恋情。之前和她传出恋爱传闻的高梓淇、陈晓都找了恋人,而这次她和何炅的绯闻还没传多久,何炅低调保护了多年的恋情就被公之于众,“神助攻”体质再次发力,对此网友调侃说:“看来正室们都害怕赵丽颖,看到和她传绯闻就坐不住了,所以那些感情不明的男星们赶紧和她组CP,然后就好公开喜讯了”,钟汉良等都因此被网友点名。

  刘强东奶茶妹妹

  被爆十一办婚礼

  有消息称,富商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将于国庆节当天举行婚礼,地点选择在澳大利亚大堡礁。而京东集团部分高层也已出发去澳大利亚参加婚礼。不过,京东集团官方暂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今年8月8日,刘强东与小他18岁的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此次举办婚礼离双方领证的日子过去不到2个月。资料显示,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谈恋爱已有近两年时间。

  黄晓明Angelababy

  曝光结婚喜糖

  黄晓明与Angelababy10月8日举行的婚礼备受关注,继曝光婚礼请柬、婚戒以后,两人的中式传统婚纱也在昨天曝光。照片中,男方戴着复古金属圆眼镜,看起来搞笑又逗趣,女方穿着大红霞披,戴着象征富贵的头饰,低头甜笑,十分喜庆、般配。

  赠与宾客的喜糖盒子封面则采用Q版风格,将两人变成超萌卡通人物,两边合在一起就会出现“牵手”的新郎新娘,下面用可爱字体写上:“We’re Married(我们结婚了)”,包装上还印上“ah”字样,也就是他们的英文名字缩写。

  据了解,两人赠送宾客的其中一罐饼干,是委托南京爱心机构中的残障人员亲手制作,结婚的同时还不忘做公益,感动众人。(撰文:广州日报 记者 曾俊)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