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高颜值星二代:高晓松女儿清秀 刘烨儿子似王子

2015年10月13日 0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视频:高颜值星二代:高晓松女儿清秀 刘烨混血儿子帅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高颜值星二代:高晓松女儿清秀刘烨儿子似王子
高晓松女儿 图片来源:西宁晚报

  中新网10月13日电(鲍文玉)顶着明星父母的光环的星二代们,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时下,圈中一批颜值超高的“星二代”更迅速抢占粉丝眼球。日前,高晓松女儿的一张清秀美照引发热议,而刘烨混血儿子诺一则因外表帅气获得持续关注。

  高晓松女儿留一头长发 面目清秀

  10日晚,高晓松前妻夕又米在微博晒出女儿Zoe近照。照片中,夕又米的女儿Zoe身穿长裙站在街头,转身看向镜头。小女孩留着一头长发,面目清秀。

  夕又米在微博写道:“和Wuli公举出去逛街吃饭,这气场一下就把妈妈比下去了。”

  据了解,高晓松与夕又米于2007年2月结婚,婚后育有一女。两人于2013年6月签署离婚协议,友好分手。

诺一 图片来源:刘烨微博
诺一 图片来源:刘烨微博

  刘烨混血儿子诺一帅气似小王子

  10月10日是刘烨爱子诺一的生日,当天,他在微博晒出儿子的短视频,还留言称,“小诺五岁了,祝他美梦成真”。画面中,诺一身穿长袖坐在沙发上,大大的眼睛和帅气模样惹人喜欢。

吴镇宇与儿子费曼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吴镇宇与儿子费曼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吴镇宇儿子帅气

  10月8日,吴镇宇在网上晒出一张爱子费曼在水中游泳的照片。照片中,费曼戴着眼镜,伏在水下,伸手欲出水面。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我曼依旧帅”、“图片好评”、“老大说的是,然而我的注意力都在曼宝身上”。

吴宗宪和女儿吴姗儒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吴宗宪和女儿吴姗儒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吴宗宪23岁女儿被赞“美到不像爸”

  吴宗宪曾多次在网上女儿吴姗儒的照片,并与女儿开心互动。因模样甜美,吴姗儒还为潮牌拍摄宣传广告,造型靓丽,引发圈内圈外人一致好评。艺人陈建州还曾调侃前辈吴宗宪:“是不是超美的?但是不是很难跟宪哥联想在一起?”还有网友盛赞称,“美到不像爸”。

韩寒微博截图
韩寒微博截图

  女儿受热捧 韩寒获封“国民岳父”

  2010年韩寒女儿韩小野出生,2013年11月,韩寒首次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的照片,引发热捧,网友纷纷留言称韩寒为“国民岳父”。2015年4月,韩寒还在微博晒出自己和女儿小野的合照,并发问到,“像不像我”。

  网友看到后大赞韩寒女儿可爱,“哇,女儿好漂亮!”;也有网友调侃到,“小野又出来溜爹了”、“可爱萝莉与猥琐大叔”。

梁咏琪微博截图
梁咏琪微博截图

  梁咏琪爱女戴粉帽子可爱 网友:大美人和小美人

  10月9日,梁咏琪在微博晒出怀抱爱女的照片,还留言称,“西班牙天气有点凉了!赶紧去帮Sofia买顶帽子,这顶粉红帽好看吗”。照片中,她身穿粉色外套现身商场,怀中抱着的Sofia头上戴着一顶浅粉色帽子,大大的眼睛和微笑的脸庞,看上去十分可爱。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小公举就是要粉粉的”、“她太漂亮太可爱了”、“我的大美人和小美人”。

刘德华与女儿 图片来源:金羊网
刘德华与女儿 图片来源:金羊网

  刘德华爱女模样乖巧

  2015年9月27日刘德华度过54岁生日,他提前举办生日会,邀请千名粉丝“共襄盛举”。当天,刘德华邀请父母、太太、女儿等一同上台,拍摄全家福。女儿刘向蕙上台后更倚靠着华仔撒娇,模样十分乖巧。

吴彦祖与女儿 刘烨微博截图
吴彦祖与女儿 刘烨微博截图

  吴彦祖混血女儿颜值高

  2015年9月,吴彦祖晒出女儿Raven游泳近照。照片中,盯着镜头的Raven长相中西合璧,既有妈妈的西方轮廓,眉眼之间又像极了爸爸。网友大呼:“果然颜值惊艳!”

赵薇女儿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赵薇女儿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赵薇女儿神似母亲 大眼水汪汪

  赵薇2010年4月生下女儿“小四月”,之后与老公常常在网上分享爱女照片。2011年赵薇宝贝女儿“小四月”正面照被曝光,又圆又大的眼睛和母亲极为神似。如今,小四月长得愈来愈像母亲,尤其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及一张小嘴,更仿如与赵薇同出一辙。

张柏芝与儿子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张柏芝与儿子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张柏芝两儿子均帅气 表情酷

  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后,常一人带儿子Lucas、Quintus外出玩耍。2015年6月,张柏芝经纪人Emily在微博上传多张柏芝与儿子到游乐场玩的照片。

  照片中,张柏芝母子三人玩得相当尽兴,长大不少的Quintus与哥哥及妈妈齐齐玩自拍时扮鬼脸,他眯着眼好可爱。其他照片还有两兄弟站着摆pose,Lucas叉着腰表情酷到爆。柏芝看着儿子玩时也表情多多。

林志颖与儿子童年照对比 图片来源:人民网
林志颖与儿子童年照对比 图片来源:人民网

  林志颖儿子模样似父亲

  “不老男神”林志颖现育有6岁的可爱儿子Kimi,日前,他宣布妻子怀双胞胎儿子喜讯。Kimi与儿时的林志颖容貌十分相似。林志颖曾把2人儿时模样比对图放上微博,并留言笑称:“小志小小志傻傻分不清楚。”

  比对的图片中,左边的马桶盖宝宝是爸爸林志颖、图右是儿子kimi,父子俩幼儿照一样可爱,也有网友夸赞,不难预测kimi未来会跟爸爸一样帅,品质保证。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