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春晚进度:4节目参加语言类节目一审 曹云金等现身

2015年11月17日 0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图片来源:尼格买提微博
                                图片来源:尼格买提微博

  中新网11月17日电(鲍文玉) 距离2016央视猴年春晚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各类节目正在进行紧张筹备中。16日,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在央视老台举行,媒体透露,当日仅有4个节目参与,朱迅、赵忠祥、曹云金、刘云天、苗阜、王声,及首次参加春晚的笑星乔杉、修睿等纷纷现身,现场由尼格买提主持。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对节目“笑果”进行测评,今年春晚剧组在北京各大高校精选部分大学生参与审查,而为了防止提前泄露节目内容,剧组还与同学们签了一份很严格的保密协议。

图片来源:张杰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张杰微博截图

  语言类4节目参审 传谢娜将搭档李菁演小品

  临近春晚,不少节目已经在筹备中。而此前冯巩、岳云鹏、郭冬临等笑星都曾亮相影视之家,16日的审查中,仅有4个节目参与。当天下午,朱迅、赵忠祥,曹云金、刘云天、苗阜、王声,以及笑星乔杉、修睿等纷纷亮相央视老台。

苗阜王声 图片来源:大连晚报
                             苗阜王声 图片来源:大连晚报

  据悉,首度参与春晚审查的乔杉、修睿带了一个原创小品节目参与审查,而苗阜与王声今年则有两个节目参加一审。苗阜表示,他们今年准备了五个节目,但目前只留下了两个:“我的两个剧本都已经通过审查了,我个人觉得文本本身很不错,现在还没进入排练,不知道作品能不能立起来。目前据我所知,语言类节目现在只有7个,剧本审查阶段就淘汰了一批。后面还会有很多次审查。”

曹云金 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曹云金 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据《兰州晨报》报道,有消息称,今年谢娜很有可能搭档相声演员李菁出演小品类节目。15日当天谢娜已提前参与了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有知情人透露,与之搭档的是相声演员李菁。被问到当天是否参与了春晚小品的录制时,李菁以春晚之事不能透露为由,挂断电话。

  此外,日前“开心麻花”沈腾也透露,今年的春晚作品还在准备的过程中,“已经和春晚导演组开过会了,他们越来越急,我们头越来越大,春晚小品实在太难了。”针对很多“郝建迷”想问的是否会再演“郝建”系列续集,沈腾表示:“是否延续郝建这个是需要本子本身去决定的,如果本子需要郝建还会再次出现,如果不需要,就会是另外一个人物。”

傅琰东 来源:西宁晚报
                                  傅琰东 来源:西宁晚报

  刘谦谢绝春晚邀请 傅琰东秘密筹备作品

  此前,魔术师刘谦曾连续四年登上春晚舞台,在2014年退出春晚后,今年他又一次谢绝春晚邀请。不过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同样上过央视春晚的著名魔术师傅琰东,在央视宣布吕逸涛出任猴年春晚总导演后,已接到上春晚的邀请,他和团队一直在认真秘密准备。

  上周末刘谦现身深圳,采访时他表示,因为春晚太累,所以今年还是不上春晚。他说道,“其实年年都有收到邀请,但今年不会上,春晚是一件非常折磨人的事,想多休息一段时间。”今年8月,刘谦升级成为奶爸,他笑言在家从来不会表演魔术给老婆孩子看,“研究魔术是兴趣,表演是工作,但必须要和工作分开。”

《我是歌手》昔日比赛现场照 (资料图)
                       《我是歌手》昔日比赛现场照 (资料图)

  音乐类节目进行歌曲听审 将设体育板块

  据报道,猴年春晚音乐类节目在15日进行了审听,剧组对约150余首歌曲进行了综合评分,而《我是歌手》等今年火爆的音乐真人秀节目中的热门歌手也纷纷提交了作品。

  据《沈阳晚报》报道,猴年春晚音乐类节目的筛选分三个部分:首先是歌手报送,即知名歌手选取当年的新歌、单曲进行报名。目前众多歌手约报送了300首歌,15日导演组筛选了其中70余首进行审听;其次是音乐人原创,已有音乐才华的新人为春晚提供了原创的新歌、新曲和新词共50多首。无论是歌曲、词或者曲一旦被春晚剧组看中,就会加以完善、完整,并找适合的歌手进行演唱;第三是向知名词曲作家约歌,据悉春晚剧组已经邀请印青、洪兵、张宏光、李伟菘、李偲菘等词曲作者创作符合春晚风格的歌曲约20多首,其中包括乡愁、青春励志等多种题材。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2016年将举办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春晚剧组还特别设置了体育版块,并定向创作了体育类音乐作品。通过这三种渠道选拔出的歌曲要经过审听导演们的综合评分,最终筛选出最适合登上春晚舞台的美妙旋律。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