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爱文艺黑白照:窦靖童露侧颜 赵薇变妖姬(图)

2015年12月29日 0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视频:明星偏爱黑白文艺照:舒淇大露背 赵薇似美艳妖姬  来源:中国新闻网

窦靖童微博截图
窦靖童微博截图

  中新网12月29日电(殷伟豪) 日前,窦靖童在微博晒出一张黑白文艺照片,图中,她一头浅色短发,穿着高领外套,造型文艺帅气。其实娱乐圈中,不少明星都有文艺的一面,并都曾晒出过黑白照,比如郑恺就晒过穿着夹克弹吉他的照片。苏有朋沧桑感自拍曝光,舒淇也曾在微博发出喝红酒的美照,性感迷人。

  窦靖童闭眼享受日光 造型帅气

  12月27日,王菲女儿窦靖童在微博晒出一张黑白近照。图中,她一头浅色短发,穿着高领外套,侧脸对着阳光,闭眼享受日照,造型帅气。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这分明就是里里小公举啊”,“行了,知道你帅唉,你最帅”,“这忧郁的气质迷到睡不着的我了”。

  实际上,窦靖童经常晒出自己的文艺照,2014年6月14日,她就在微博上晒出一张黑白照。喜欢音乐的她在座椅旁摆了两把吉他,一身黑衣出镜,复古文艺范儿十足,由于眉眼太像爸爸窦唯,也引来网友惊叹:“简直就是年轻版窦唯。”

图片来源:郑恺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郑恺微博截图

  郑恺穿夹克配皮鞋弹吉他

  12月7日,郑恺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在地下通道弹吉他卖艺的黑白照,并打趣称:“攒路费回家过年。”照片中,郑恺穿着夹克窄腿裤和皮鞋,造型酷炫,正集中精力弹吉他。脚下的琴盒中零散地放着一些钞票。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打趣,表示会赞助郑恺路费,“我给你路费,到我家来过年吧”,“我出全部”,“按这样的速度攒,估计过年能带着全家人欧洲十国游了”。

彭于晏微博截图
彭于晏微博截图

  彭于晏体型壮硕 手臂肌肉发达

  9月15日,彭于晏在微博上晒出黑白训练照,并配文写道:“Day 4 IPSC TRAINING(实用射击训练第4天) ,今天训练结束!”黑白照片中,彭于晏穿着背心,一手拿着运动枪械,一手竖起大拇指,显露发达的手臂肌肉线条。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终于舍得露脸了”,“你这次不会又拿个射击证书吧”,“为你点赞”。

瞿颖微博截图
瞿颖微博截图

  瞿颖晒张亚东弹吉他照

  7月20日,瞿颖在微博晒出张亚东弹吉他的黑白照片,照片中,张亚东坐在沙发上叼着香烟,任凭阳光洒在自己身上,认真地玩着吉他,文艺气质十足。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文艺青年亚东”,“幸福啊”,还有人称赞瞿颖的摄影技术好,“你们都在学摄影,拍的真不错”。

舒淇微博截图
舒淇微博截图

  舒淇撩头发喝红酒 十分性感

  2014年11月24日,舒淇在微博感慨人生道:“人生总是在期待着,期待着这个,期待着哪个,期啊,待啊,却感受不到原来期待就在你身边却不自知 。”语气文艺。同时,她还晒出一张侧脸黑白照。照片中,她撩起头发,看着放在桌上的资料,面前摆着几杯红酒,表情认真平静,颇有“女神气质”。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除了赞舒淇气质过人外,也分享自己的感悟,“美丽的女孩,人生本来就应该充满期待啊”,还有网友看到她面前的红酒后便劝其“少喝点”。

苏有朋微博截图
苏有朋微博截图

  苏有朋晒沧桑感黑白照

  2014年11月某日,苏有朋通过微博晒出一张黑白自拍照,照片中,留胡茬的他露出结实肩膀,眼神凝视镜头,沧桑感十足。他还配以英文歌词,“My head's under water but I'm breathing fine(大意:仿佛坠入水中,我却依然快乐)”。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称“男神变大叔了”,还有粉丝调侃称“好有男人味”、“能不能再往下点”。

王菲微博截图
王菲微博截图

  王菲光棍节晒黑白美照

  2013年11月11日,王菲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一组黑白美照,并留言称:“somewhere in time(似曾相识)。”照片中,她眼神空洞迷离,散乱的长发,挡住一半面庞。

赵薇微博截图
赵薇微博截图

  赵薇船上横躺变“妖姬”

  2012年9月5日,赵薇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黑白写真,并留言:“有人说很邪恶哎!会吗?”照片中,她散开长发横躺船上,变身“撩人妖姬”。

  对此,有网友留言道,“你可以试试演坏女人,应该不错”、“又文艺又美”、“像个妖精,让人不由自主地被吸引”。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