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今天吃什么》留悬念? 马德钟挑事叶璇失踪(图)

2015年12月30日 13:1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 
《今天吃什么》留悬念?马德钟挑事叶璇失踪(图)

  由英翼传媒和雨璇文化联合出品的明星美食公益真人秀节目《今天吃什么》昨天播出第十期。在上一期节目里,常驻嘉宾叶璇还和薛佳凝、马德钟在浙江慈溪鸣鹤古镇携手,针对节目组的“满清十大酷刑”,在街头巷尾斗智斗勇,昨天的节目里,她就消失得干干净净。节目组,你们是在搞siao还是在留悬念?

  这不是黑人,而是中国飞人?

  平常你的饮食习惯是什么样的?爱吃什么早餐?西式三明治、煎蛋还是中式稀饭、油条?就是在如此简单平常的普通早餐中,节目组针对每位吃货团成员的饮食习惯和不经意的亚健康表现,对症下药。如何用美食来拯救自己疲惫的身体?从测试爆发力、柔韧性和反应能力的跳马运动开始!

  在3个垫子0.9米的高度这档,起跳姿势美妙的薛佳凝就此止步,一屁股坐上鞍马垫子光荣退赛。之后面对5个垫子1.5米的高度,曾经受过特种部队训练的马德钟,高高跃起一笑而过,简单得不要不要的,身高1米88的Mike隋和身高1米9的黑人同样完美降落,只有比垫子高不到半个头的迷你美男马锐,半身卡在垫子上下不来,被怜香惜玉的黑人一个完美的公主抱才傲娇落地,满屏的小粉红一时让一个明星美食公益真人秀节目变成腐女口水流成河的搞基节目,醉了醉了!

  当鞍马垫子升高到1.8米的极限高度,在马德钟和Mike隋高山仰止望而却步之时,黑人深吸一口气,迈开他的超级大长腿,跳起来了!简直是令人惊叹的下肢肌肉力量啊,空中翱翔完美落下引high全场,薛佳凝的嘴能吞下一个鸡蛋,激动大赞:“飞人那,不是黑人啊!”围观群众发来贺电:“黑人帅我一脸,变身乔丹咯!”你造吗?乔丹的原地弹跳是96.52cm,助跑弹跳是120.65cm,而科比这两个数据分别为97cm和107cm,那么黑人在鞍马项目上的助跑弹跳,在山上究竟属于什么档次?

  马德钟也逗比了,看热闹不嫌事多

  运动测试完毕,中西医综合体检,action!面对中西医的体检结果,吃货团也陷入迷茫状态。黑人被中医诊断为“阴虚火旺”。马德钟测试血压期间,医生一直表情凝重,血压计从他的右手测试到左手,上140下96的数值依旧偏高,医生给出郑重警告:“定期复查,长期血压控制不好的话,很可能中风!”而在按摩床上,腰椎间盘突出的马锐,则被医生按到不停惨叫“我的娘啊!”

  体检完毕,节目组就此对症下药,给每位成员辅以针对性的食疗——用每人所需的三种食材为馅儿,做成了特殊的包子,待成员们品尝后,各自判断馅儿中的食材品种,再赴宁波横溪镇长寿村亲自寻找,完成规定任务后即可得到相应食材卡。

  完成“花洒水桶接水挑战”时,黑人取水风风火火,“刮过”走到半路的Mike,Mike当即翻了半桶水,他火冒三丈,泼了黑人半身水,并拿走黑人装水的容器要挟黑人,黑人霸气侧漏,摆明自己“不接受人家要挟”,谈判就此失败?这时马德钟靠近了,本以为忠厚的他是来劝和的,没想到,综艺节目玩多了,马德钟居然也开始看热闹不嫌事大,撺掇黑人对付Mike:“泼他!”

  钟哥的嗨点还没完,寻找食材任务终极惩罚中,落败的Mike隋接受针灸大师邴医生的“针刑”,满头满脸扎满了针,每个针点都酸麻的Mike连话都开始说得含混不清了,这时,马德钟又来挑事了!他手脚口并用,极力劝走针灸大师,留下崩溃的Mike,Mike一急,跳起来想叫住大师,却被薛佳凝警告千万别乱动,“针灸一动很容易扎成神经面瘫!”……就此笑翻一众网友,“节目越来越好看,就连话最少的钟哥也调皮了!”

  叶璇失踪,这是弄啥嘞

  除了黑人与马锐的“基情”,钟哥的“看热闹不嫌事大”,本期节目也有诡异的事儿。之前九期节目都在场的常驻嘉宾叶璇,不见了踪影。记得节目在慈溪录制期间,媒体前去探班,在随后有关节目的新闻里,明明也有叶璇在现场跳马的图片。为什么这期节目中,跳马环节依旧,却不见叶璇的踪影!有细心的网友指出,上一期节目的下期预告里,有看到Mike隋情绪激动,不知在指责何人。本来一心期待这个悬念会在本期节目揭开,没想到节目看完,不但叶璇失踪了,Mike隋的这段预告片在本期节目中也消失了。有好事的网友脑洞大开猜测,“难道Mike隋当时骂的正是叶璇?”常驻嘉宾叶璇真的就此离开节目了吗?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