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金唱片确定改在首尔举行 网络直播不受影响(图)

2016年01月13日 14:3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 
金唱片确定改在首尔举行网络直播不受影响(图)

  岁末KBS歌谣大祝祭刚刚嗨完,新年伊始,爱奇艺重磅推出的两档音乐盛典紧随其后。明晚18:00,第25届首尔歌谣大赏即将隆重举行,而原定于1月20-21日在深圳举办的第30届韩国金唱片盛典(以下简称金唱片),已确定改在韩国首尔举行。届时,爱奇艺仍会继续与两档盛典保持合作,如期进行网络独播,为粉丝全程呈现韩娱乐坛颁奖盛况。

  金唱片取消?爱奇艺回应:只是举办地变更,网络直播不受影响

  1月11日,爱奇艺娱乐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原定于20日、21日在深圳举行的第30届韩国金唱片盛典举办地变更,改为同日在首尔举行。”对此,相关负责人致歉,并表示,“感谢大家对金唱片的关心和喜爱,会尽全力让在韩国举行的第30届韩国金唱片盛典圆满顺利。”此消息一出,让此前以为金唱片取消的粉丝吃了一颗“定心丸”。不过,许多已购买深圳场门票的粉丝仍“心碎”, “还想着快要见到欧巴了呢,心疼那些订了机票和酒店的人”,“从满怀期待看偶像演出到心情失落,各地粉丝相聚也泡汤了!”也有粉丝表示理解,认为只要偶像能够演出,“看直播也一样棒棒的”。

  场地变更是否会对直播产生影响?粉丝的权益如何来保障?对此,爱奇艺回应称,将继续保持与金唱片的合作,1月20日-21日盛典期间,爱奇艺仍会如期进行全程网络独播,官方微博送票福利仍将继续,所设全球艺人奖也会如期颁奖,更会有发自首尔的独家艺人专访和花絮推送,力求全景呈现颁奖典礼现场盛况。粉丝们不用担心,爱奇艺将全力确保独播顺利进行,后续相关问题也会妥善解决。

  金唱片素有“韩国的格莱美”之称,今年刚好是第30届,规格和重要性自不待言。按照计划,1月20日爱奇艺将独播音源大赏部分,21日独播唱片大赏部分。目前,已获悉的入围嘉宾阵容非常强大,据爱奇艺消息,除了老牌红人EXO、BIGBANG、INFINITE、BEAST、f(x)、少女时代、GOT7、SHINee,新人新秀iKON、防弹少年团赫然在列,最近因翻唱中文歌曲而大热的IU妹子也一并入围。而完全由粉丝投票选出的爱奇艺全球艺人奖,截止到1月12日,BIGBANG和少女时代的泰妍分列男女组第一,BIGBANG票数超过7700万,可见粉丝号召力之强。此外,金唱片已对外正式公布,继Super Junior 利特、金钟国、全炫茂确定主持之后,女MC将由f(x) 宋茜与少女时代徐贤一同担任,组成5人的MC豪华队伍。

  首尔歌谣大赏倒计时1天,超强星光入围名单全曝光

  除了金唱片,当下最受瞩目的无疑是将于明晚举行的第25届首尔歌谣大赏。首尔歌谣大赏是韩国乐坛含金量十足的颁奖典礼,韩国年度顶尖音乐盛典之一,历年来各大奖项的争夺均十分激烈。今年,爱奇艺继续与盛典合作,将进行第二次独播,大奖揭晓在即,入围名单也一并曝光。目前入围名单几乎囊括了全部韩娱一线巨星偶像,EXO、少女时代、防弹少年团、CNBLUE、GOT7、INFINITE、SHINee、B1A4等当红偶像均有望全员出席,届时星光璀璨,新老韩星齐聚一堂,场面堪称壮观。

  2015年表现不俗的防弹少年团还将为观众带来热力四射的表演。而两大新人团体女团GFriend和男团SEVENTEEN的亮相也值得期待。主持阵营则由90后女歌手HaNi、80后演员李哈尼、以及70后老牌主持人金炫茂联袂搭档。

  随着首尔歌谣大赏出席阵容确定,粉丝的热情也彻底被点燃。各项大奖究竟花落谁家,也引发粉丝进行最后的拉票!已经蝉联两届大赏的炙热男团EXO,今年依旧是大赏的有力争夺者,能否再度问鼎续写辉煌?一切悬念将在明晚爱奇艺全面揭晓。

  播出倒计时1天,热情的粉丝不忘在微博隔空喊话偶像。还有很多还在上学的学生粉丝表示,“明天考完试就可以看偶像,时间刚刚好”,“终于放假了,终于可以好好看欧巴了”。

  寒假临近,爱奇艺率先为粉丝送上韩娱大餐。用两场顶级音乐盛典打造2016“韩流”的开年盛世。早前,爱奇艺喊出“韩娱盛事,独‘艺’无二”的口号。以此为宗旨,爱奇艺积极布局,目前已经确定与《不朽的名曲2》《两天一夜》《无限挑战》《我们结婚了》等综艺节目继续进行独家合作。

  韩娱盛事,独‘艺’无二!明晚(1月14日)18:00,第25届首尔歌谣大赏隆重开启,1月20日-21日,第30届韩国金唱片大赏接力来袭,敬请准时锁定爱奇艺!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