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柳岩数度哽咽回应闹婚 网友点赞:显露高情商

2016年04月02日 10:45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 
柳岩数度哽咽回应闹婚网友点赞:显露高情商
资料图:柳岩。

  最近娱乐圈婚事有点多,明星结婚请的也很多是明星,喜庆热闹气氛下再加上喝多几杯,明星们都纷纷露出平时看不到的面相。谁会想到女神高圆圆会在黄晓明婚礼上喝高,被老公赵又廷搀扶回去呢?平时炮火不小的王思聪被问到几时结婚,居然也会害羞不敢接话呢!本周包贝尔的婚礼,也闹出了不小水花,在闹伴娘环节中,几个男人硬是抬着伴娘柳岩想把她扔到游泳池里,这时横空杀出贾玲百般挡驾,机智到不行,也被网友称赞“以前只觉得她逗,没想到那么仗义”。□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马婷

  柳岩回应被整显露高情商

  包贝尔与包文婧于3月30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柳岩作为包贝尔的朋友当了回伴娘,伴娘团成员还有张歆艺、莫小棋、贾玲、王鸥,而伴郎团则包括韩庚、杜海涛、王祖蓝等。平时有柳岩在的场合,起码能抢到一半风头,但柳岩素来拎得清,该露时露,不该露时就不露,参加好友的婚礼,怎么能抢人家风头呢?从一个小细节就能看出,在一张伴娘和新娘的合照中,穿的是统一抹胸装,柳岩用手挡住了胸口,在众多伴娘中她算遮得多的,真是一个聪明GIRL。

  到闹伴娘的环节,多少因为柳岩“性感”的标签,伴郎们就盯准了柳岩,想把她扔进游泳池里,柳岩誓死不从,跑不了干脆就坐在地上,但还是没逃脱,几个伴郎干脆把柳岩抬起来想扔进水里,这时她衣服已经乱了,裙子褪到膝盖,她还极力拉高胸前的衣服,捉着裙摆避免走光,没有当众发飙。

  有网友炮轰明星伴郎们有失体统,闹得有些过火了,“这样拉扯很容易走光,更别说是下水后的效果了”,“全程找不到一位举止得体的绅士”。不过虽然众多网友为她打抱不平,作为伴娘的柳岩对媒体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也刚刚下飞机,目前不知道这件事闹到了什么程度,所以暂时不回应。因为我和包包(包贝尔)是一个公司的,具体的回应还要商议一下,希望大家理解。”其经纪人也表示:“我们相信伴郎都不是故意的,大家都是好友,抬头不见低头见,现在一件喜事变成这样,我们觉得抱歉也尴尬,柳岩暂不回应是不想伤害任何人”。

  不过,虽然柳岩有意低调处理,此事却在网上被不断发酵解读,昨晚,柳岩本人终于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回应了此事,谈及视频对好友们带来的影响,她数度哽咽,说:“因为我没有第一时间来说明这件事情,对他们带来了很多困扰,甚至引起了极端的指责,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愿看到的。”

  她还表示,大家都是十来年的好朋友,她并没有受到委屈和伤害,希望不会因为自己没有及时回应而伤害到好朋友们。“婚礼应该是被祝福的,而不是被诅咒的,我也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网友纷纷为她点赞,“柳岩情商超高”,“不要在意,该道歉的不是你”,“你做得很好,路转粉”。

  贾玲“仗义护花”获点赞

  在前日曝光的这段整蛊伴娘的视频中,网友发现,如果没有贾玲一手挡住,柳岩基本百分百会“湿身”,当时大家起哄说水很浅,贾玲先把包贝尔拉开说:“说什么呢。”再把曾一竣推下,又把不死心的包贝尔推下去,留意倒在地的柳岩,胸口已经露出一片了,贾玲干脆坐在柳岩前面,不让她被拍到,不过王祖蓝和韩庚不死心合力推贾玲,这时张歆艺也有帮忙推开韩庚。

  僵持一段时间后,贾玲拿着一叠红包,笑着放话:“这件事情很简单,红包就能解决。”这个举动被网友大赞:“仗义又勇敢,勇敢还机智,要是我不是吓呆就是要骂人了!”看来贾玲不仅善于化解尴尬,也能帮朋友大气解困。

  霍建华解放天性好活泼

  都说婚礼是见真情的场合,“老干部”霍建华在参加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后,高冷人设就一下子崩塌,此前曝光的视频中,这位醉醺醺“老干部”被请上台发言,一出场,就把自家胡歌拉出来说事,表示:“诗诗是我合作最多次的女演员,吴奇隆是我合作过一次就变成很好的朋友,除了胡歌以外的。”大家猝不及防地被秀了一脸恩爱。

  紧接着,霍建华又自曝关于“隆诗”恋爱过程中自己的糗事:吴奇隆制作《犀利仁师》时和刘诗诗主演此剧,霍建华来客串,他当时不知两人交往,于是就问道:“你怎么每部戏都跟诗诗在一起?你们不烦吗?”此番话逗笑全场。

  可老干部似乎有种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执着,接着说:“后来我看到报纸(才知道二人恋情),我觉得我就是傻。”按照套路来说应该就以拥抱收尾了,可喝多了的老干部怎么会轻易放过调侃新人的机会,一本正经地问刘诗诗:“你在跟我拍戏的时候,是把我的脸换成吴奇隆的脸吗?”一问完全场大笑,霍建华似乎也为自己的梗感到很自豪,嗨得在原地跳转一圈,又活泼又萌。有网友说,“华哥隔天酒醒后看到视频一定悔不当初”。

  苏有朋当伴郎真情流露

  苏有朋在不久前“隆诗”婚礼中担任伴郎,当时的话题中心自然是“小虎队”合体,不说不知道,这已经是他第7次当伴郎了,人缘真是好。去年古巨基婚礼,他是伴郎;吴辰君婚礼,他是伴郎;张杰和谢娜的婚礼,他也是伴郎;就连刘德华的经纪人结婚,都找他做伴郎……

  这次做好兄弟的伴郎,苏有朋真情流露了,表现得比吴奇隆还开心,一有机会就用手机拍摄,接新娘时被要求唱“小虎队”的经典老歌,他唱得跳得最卖力,还纠正其他两人的手势呢。张小燕和“小虎队”同台时,3个大男生更泣不成声,张小燕还原现场状况,“那时我上台要说话,他们3个坐在后面都哭惨了,看到他们哭成那样,我也……”她笑说,苏有朋哭到不行,让她也哽咽地摸摸他的头“怎么啦”。

【编辑:汤琪】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