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X战警:天启》来京卖关子 凤凰女&金刚狼发生恋情?

2016年05月19日 10:4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 

  昨天,由福斯出品的科幻动作片《X战警:天启》在京举行中国新闻发布会,首次来北京的导演布莱恩·辛格携饰演“快银”的伊万·彼得斯、饰演“凤凰女”琴·格雷的索菲·特纳亮相,畅聊台前幕后的故事。被问如果生活中选择谁做父亲,是选万磁王还是X教授?伊万·彼得斯笑笑,说:“我当然选万磁王了,他很棒,是我最喜欢的变种人之一,他的力量特别强,可以很邪恶,但其实内心是善良的。”片方还宣布谭维维将演唱该电影中国区宣传推广曲《Take MyHand》。据悉,《X战警:天启》将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的版本6月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片前幕后

  演导

  布莱恩·辛格:

  不是粉丝也会被这部电影吸引

  布莱恩·辛格被称作是X战警系列的开创者,《X战警:天启》是他执导的第4部X战警电影。即将上映的《X战警:天启》为“新X战警三部曲”的第三部。谈及《X战警:天启》和前作的不同,布莱恩·辛格表示这一集相当于是“前传”,正反两派冲突比前几部影片更为激烈,是X战警有史以来战斗场面最浩大的一部,“这部讲的是古老的变种人的故事,故事发生在1983年。我们还推出了新的角色‘少年凤凰女’,也是为了迎合年轻一代的观众。”

  受访时被问《X战警:天启》如何吸引漫迷和系列电影迷之外的观众,布莱恩·辛格笑说自己儿子已经15个月大了,“如果他长大了,到了一定的年龄,我会首先让他看这部电影。它其实不光适合粉丝,也适合所有没有看过《X战警》的观众。”对于片中超级英雄划分的正反两派阵营,布莱恩·辛格表示,不管是好角色还是反派角色,最重要是让观众相信这个角色各种行为的动因,这个角色就有生命了,“X教授其实有控制世界的力量,但选择要成为一个老师。万磁王则是因为受到他父母死亡的创伤,因此变得非常消极。”

  谈及接下来的拍摄计划,布莱恩·辛格称自己不会完全放弃《X战警》这个系列,“这对我来讲是非常独特的一个系列,接下来我希望根据与七几年时期一个地下潜水艇相关的故事来拍摄一部电影。”

  银快

  伊万·彼得斯:

  2分钟的戏拍了一个半月

  布莱恩·辛格称影片最值得推荐的情节之一,便是“快银”伊万·彼得斯以极快速度穿梭的戏剧性一幕,在“快银”的速度下,其他物体、人物都定格下来。这段2分钟的戏用了一个半月的时间来拍,“因为里面涉及到非常复杂的视觉效果,这个画面非常酷。”

  片中“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万磁王是快银的父亲,两人片中会否相认成为一大悬念。此次中国行“法鲨”没来,由戏中儿子上阵。被问如果生活中选择谁做父亲,是选万磁王还是X教授这种类型?伊万·彼得斯笑笑:“我当然选万磁王了,他很棒,是我最喜欢的变种人之一,他的力量特别强。可以很邪恶,但内心是善良的,这一点我很喜欢。万磁王很厉害,我们还能一起唱KTV,他还能吸各种金属物品。”

  □快问快答

  伊万·彼得斯自称慢节奏

  29岁的伊万·彼得斯和20岁的索菲·特纳无论接受媒体专访或是答网友疑问都显得活泼逗比,第一次来北京的两人还不忘要吃北京烤鸭,索菲·特纳更称已去长城游览。

  记者:“快银”以超快的速度著称,你生活中属于敏捷的类型吗?

  伊万·彼得斯:还是“快银”更活泼更快,我自己是个比较慢节奏的人。

  记者:如果有机会,你希望哪个女演员加盟你的姐姐绯红女巫?

  伊万·彼得斯:我希望是玛丽·凯特·奥尔森。

  记者:第一次到《X战警:天启》剧组时,你觉得谁是和想象中差距最大的人?

  索菲·特纳:詹姆斯·麦卡沃伊,他在电影里看起来非常X教授,但是真人非常有趣、年轻,也是个很调皮的小朋友。(一旁的伊万·彼得斯补刀:“他不也是个光头么!”)

  记者:如果你是变种人,你会站X教授阵营还是站在万磁王的阵营?

  伊万·彼得斯:万磁王。

  索菲·特纳:当然是X教授。

  记者:拍摄时最难忘的事是什么?索菲·特纳:每天都是难忘的回忆,小伙伴们一起拍戏就像是X战警主题夏令营一样,每天都是一群年轻人一起聚会。

  伊万·彼得斯:最难忘的是看“天启”(奥斯卡·伊萨克)换衣服,看他脱掉戏服后露出自己的降温器,然后拖着它到处走,这是我每天的乐趣。

  记者:电影里快银路过谁身边都要尝一下食物,生活中的你像电影里一样是吃货吗?有什么特别想吃的中国食物?

  伊万·彼得斯:我喜欢火龙果。(随后索菲和伊万都表示两个人晚饭要吃北京烤鸭。)

  女凰凤

  索菲·特纳:

  专门向前任凤凰女取经

  索菲·特纳在片中出演年轻版的凤凰女,为了这个角色她还专门向前任凤凰女法米克·詹森取经,“我小时候也看过凤凰女的漫画,非常喜欢她。”索菲·特纳介绍,凤凰女拥有读心术和预知未来的能力,是X战警体系里力量最强大的变种人之一,这一部里她的能力会爆发。

  “金刚狼”以特别方式亮相

  片中的全新大反派“天启”来自遥远的古代,是世界上第一个变种人,他再度苏醒之后,集结了万磁王、灵蝶、天使、暴风女等骑士欲重建世界秩序,这就迫使X教授、魔形女、快银、凤凰女、镭射眼等正义变种人奋起反抗。但正反两派实力悬殊,城市毁于一旦,末日危机一触即发。片中休·杰克曼饰演的金刚狼以特别方式亮相,谈及会否跟镭射眼、金刚狼发生恋情,索菲·特纳卖起了关子。

  京华时报记者 高宇飞

  京华时报记者王苡萱摄

【编辑:尹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