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母亲公开反对张靓颖婚事 媒体:别让母爱变成伤害

2016年10月10日 11:46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 

这婚还结不结?张靓颖亲妈手撕准女婿  来源:东南卫视

  刚刚微博证实将于11月举行婚礼的张靓颖和冯轲赢得外界一片祝福声,却没有收获家人的祝福。昨日,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发表公开信,反对女儿的婚事,并表示冯轲拿女儿当赚钱工具,不是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甚至因股权问题将“准女婿”告上法庭。此事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昨日下午张靓颖泪洒成都某音乐会发布会,表示“好的不好的,我都面对。”紧接着冯轲、张靓颖相继发微博回应,冯轲解释各种争议,并表示真心真意爱张靓颖,更愿意把自己财产全归张靓颖名下;张靓颖则直言理解妈妈,但不盲从,会处理和沟通。

  女婿未进家门遭反对

  靓颖妈妈:通过媒体才知女儿婚期

  女儿大婚在即,昨日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却发布了—封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表示自己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女儿结婚的消息。张妈妈表示,冯轲不是女儿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张靓颖与冯轲的婚事。她表示冯轲欺骗张靓颖当了“第三者”,个人行为也不检点,甚至还侵吞张靓颖和她的公司股份。张桂英说说出实情并非自己所愿,“哪怕女儿可能因此记恨我,我还是相信有—夭她会明白我的用心。”

  此外,张桂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张靓颖和冯轲尚未领证,女儿出道多年名下却没有任何积蓄,只有—张信用卡,所有的财产都在冯轲手中。冯轲给张靓颖在北京买的房子需要按揭贷款30年,但冯轲自己在美国买房、在北京买车买房都是全款买的,但并没有写上张靓颖的名字。张桂英还称冯轲之前并不想和张靓颖结婚,她说冯轲认为和张靓颖是家人,更表示即便结婚也还是会离婚的,让自己无法放心将女儿托付给这样的人。不仅如此,9月30日,张桂英以“损害股东利益”为由,起诉“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公司法人冯轲,将“准女婿”冯轲告上法庭。

  发长微博一一回应

  冯轲:找不到比靓颖更好的女孩

  面对张靓颖妈妈的指责,昨日下午,冯轲微博发长文——作出回应。冯轲首先向张妈妈道歉,让她卷入这场风波,随后——解释各种争议。冯轲表示结婚的事宜跟靓颖妈妈有沟通,但的确未送正式的邀请函,所有亲友都没送。他表示自己婚前婚后财产归两人共同所有,承认曾隐瞒自己未离婚的事实,解释少城时代的股权变更是为了融资和经营,但属于夫妻共有财产。最后,冯轲表白张靓颖称,“我认定不会再找到比靓颖更好的女孩了,我会用我的—生去珍惜她的好,她的善良。我会尽我的全力,跟靓颖妈妈继续沟通,希望能获得她的信任,能让她相信,我是真心真意地爱靓颖。”冯轲在微博郑重声明,“我冯轲愿意把我名下所有财产转到靓颖名下,希望我能够处理好这次家庭危机。”

  理解妈妈爱自己的心

  张靓颖:但不盲从我有想要的方向

  妈妈发布公开信后,张靓颖和冯轲昨日现身成都音乐会发布会,张靓颖登台未开口先流洎,冯轲上台安慰后,张靓颖平复心情表示,“好的不好的,我都面对,都迎接,都拥抱。因为我知道自己的终点在什么方向,不管发生什么,我都有无限的坚持和耐心去面对。”随后,张靓颖就妈妈的公开信发长微博,表示财产已经由自己管理,和冯轲这些年在北京的事业都是由两人共同打拼,互相扶持到今夭,没有谁要害谁,股权变更的事情也是投资方的建议。谈到母亲反对自己结婚,张靓颖表示,“我妈妈是个单纯的人,她不懂舆论的伤害,也不懂做事的后果……我理解她爱我的心,也会继续耐心地跟她解释。”张靓颖说自己理解两代人的代沟,但不会盲从,“我不是傻瓜,我有判断是因为我有信任。我的家事,我会自己处理和沟通。”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张宁

  别让母爱变成伤害

  张宁

  张靓颖妈妈张桂英的一封公开信,让身为公众人物的张靓颖陷入舆论漩涡,虽然在网络上赢得一片支持和同情,却难免伤了女儿的心,削减了珍贵的母女情分。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张桂英对女儿的终身大事严格把关,生怕所托非人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家庭内部矛盾还是应该关起门解决,闹得天下皆知,这样的母爱未免有“过度”之嫌。作为成年人,和冯轲共同打拼十几年的张靓颖,在婚姻和事业上有选择的权利。作为母亲,尊重女儿的选择,即使出现问题,用沟通、交流的方式化解,这样的爱才更让孩子如沐春风。反之“冲动”的母爱有可能造成母女情感间无法逾越的裂痕。

  身为晚辈的张靓颖和冯轲更应该认真反省,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情,如果和妈妈及时沟通,才不会发生妈妈从媒体上知晓女儿婚期的尴尬。说穿了亲人间没有解不开的心结,无论是经济上还是情感上的矛盾,一家人关起门来推心置腹,一定能化干戈为玉帛,别忘了那句老话:家和万事兴。

【编辑:高辰】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