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SDCC到来,超级英雄们都在干什么?

2017年07月24日 14:1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 

  SDCC全名“圣地亚哥动漫展”,是每年在美国西部圣地亚哥举办的大型粉丝集会,从1970年的小型漫画粉丝聚会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所有流行文化电影、电视剧争相占领的宣传宝地。当然,在这片基于漫画的活动圣地中,主力军仍然是漫画改编电影和电视剧。

  一周前漫威影业刚在D23(迪士尼粉丝盛会,所有华特·迪士尼旗下的项目团队都会参加)上公布了2017-2019年的新片计划,并现场播放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正片片段,这次在SDCC上更侧重于11月将映的《雷神3:诸神黄昏》。另一厢,《神奇女侠》拯救了DC宇宙的口碑,华纳也放出大招引爆H厅——SDCC最重要的展厅,粉丝们每年都会带着睡袋在门口连夜排队,只为看一眼独家片段。

  DC宇宙

  重头戏《正义联盟》

  荒原狼现身,超人仍未露脸

  《正义联盟》在现场播出了第二支正式预告片,时长超过4分钟,信息量十足。之前负责DC宇宙并执导《蝙蝠侠大战超人》和《正义联盟》的扎克·施耐德于今年5月退出本片,后期制作与补拍由《复仇者联盟》导演乔斯·韦登接管,影片上映日期不变,将于11月17日登陆美国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熟悉的配角们

  影片中不仅出现了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钢骨等正义联盟成员,神奇女侠的母亲希波吕忒女王(康妮·尼尔森饰)、海王的妻子海后湄拉(艾梅柏·希尔德饰),以及J·K·西蒙斯饰演的新任戈登局长等重要角色也正式登场。

  大反派荒原狼

  预告片中展现了荒原狼的基地,以及曾出现在蝙蝠侠噩梦中(《蝙蝠侠大战超人》)带翅膀的天启星类魔,他们将引出荒原狼的侄子达克赛德——被誉为“宇宙中现存的最可怕最强大的邪神”,又名“黑暗君主”。

  母盒争夺战

  在《正义联盟》中有三个母盒,一个在天堂岛,由亚马逊女战士们守护;一个在亚特兰蒂斯,由海后湄拉守护;一个在人类社会中,拥有者为钢骨的父亲科学家塞拉斯。荒原狼出场的主要目的就是争夺母盒,以打开通往宇宙其他星球的通道。

  超人复活

  其实在《蝙蝠侠大战超人》结尾就埋下了超人复活的伏笔,新预告中不仅展示了超人的官方墓地,还有伦敦桥上的横幅、破碎的超人雕像、最新的报纸悼文。在预告片的最后迎来了意料之中的客人,据判断可能是超人和绿灯侠同时出现。

  ■ 个人计划

  1 蝙蝠侠 依旧壮硕的“蝙蝠侠”本·阿弗莱克回应退出DC宇宙的传闻:“为马特·里夫斯(将负责执导《蝙蝠侠》,之前曾执导《猩球崛起2》和《猩球崛起3》)演一头猿猴我都乐意,更别提演蝙蝠侠了。他太棒了。我已经被征服,而且超级兴奋。”

  2 海王 现场拿着三叉戟的“海王”杰森·莫玛看完《正义联盟》预告片后激动到摔椅子。现场还播放了一段《海王》的正片片段,从一名法国渔夫的视角引入庞大的亚特兰蒂斯军团。

  3 闪电侠 “闪电侠”埃兹拉·米勒的单人电影将围绕“闪点”展开——因为“闪电侠”巴里·艾伦跑得比时间还快,可以穿越时空创造平行宇宙。这个设定基本可以理解为一个重启键,在DC宇宙中的服务性作用约等于《X战警:逆转未来》——推翻之前的一切,重新开始。

  4 其他项目 现场还公布了接下来DC宇宙的新片计划,包括《沙赞》、《自杀小队2》、《蝙蝠侠》、《黑暗正义联盟》、《蝙蝠女》、《绿灯军团》、《闪电侠》和《神奇女侠2》。

  漫威宇宙

  重头戏《雷神3》

  洛基洗白?绿巨人首次开口说话

  《雷神3:诸神黄昏》在H厅曝光了一款2分28秒的预告片,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凯特·布兰切特、汤姆·希德勒斯顿、泰莎·汤普森(饰演女武神瓦尔基里),以及导演塔伊加·维迪提(代表作《吸血鬼生活》)悉数登场。影片将于今年11月3日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雷神之锤被捏碎

  《雷神3》新预告片的开头死神海拉(凯特·布兰切特饰)占领“仙宫”阿斯加德,雷神之锤“妙尔尼尔”被死神捏碎,“雷神”索尔失去神力,还祸不单行地坠落异星并遭到奴役。其后是雷神和浩克在外星斗兽场相遇,浩克胖揍了雷神之后变回孱弱的布鲁斯·班纳,普通人样貌的浩克此次在预告片里首次出现,作为科学家班纳对来到外星显得超兴奋。

  终极反派火焰巨人

  死神海拉和阿斯加德土著神们正面对抗,最后大战中火焰巨人苏尔特尔亮相。死神军团和雷神军团的对战场面美如油画,染上了神的光环。

  洛基回归变好人

  在《雷神2:黑暗世界》的结尾,洛基化身雷神之父奥丁,将雷神放回地球,而在《雷神3》预告片中,这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出场时就是被捆着的,中间具体发生了什么不确定,但在主线剧情中后段,洛基与“哥哥”索尔再次并肩作战。

  浩克原来会说话

  浩克在《复仇者联盟2》片尾独自开着飞船自我放逐。在第二支预告片中,浩克首次以巨人形态开口说话,并调戏了雷神:“浩克就像火,雷神就像水(雷神:我们都是火)……浩克就像狂暴之火,雷神就像小火苗。”

  ■ 个人计划

  1 新海报 SDCC正式开幕第二天漫威影业连续发布多款物料,公布数道重磅消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曝光两款海报(可能是拼接全图当中的两个部分);还有《黑豹》、《雷神3》最新海报。

  2 初代黄蜂女 米歇尔·菲佛确定加盟《蚁人与黄蜂女》饰演初代黄蜂女珍妮特·范·戴因——就是在《蚁人》背景故事中因为一次事故而无限缩小的黄蜂女的母亲,蚁人最终(用爱)解决了无限缩小再也回不来人类世界的终极难题,这大概就是初代黄蜂女回归的原因。

  3 惊奇队长 2019年将映电影《惊奇队长》时间设定在20世纪90年代,将成为漫威宇宙首部以女性超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导演也是女性——曾执导《密西西比游戏》的安娜·波顿。惊奇队长由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饰演,反派为来自外星的斯克鲁尔人,而神盾局长弗瑞会以两只眼睛健全的形象出现。

  编译:李桐

【编辑:于晓】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