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跨界喜剧王》徐海乔首演舞台喜剧 柳岩分享选秀经历

2018年08月24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跨界喜剧王》徐海乔首演舞台喜剧 柳岩化身“美女制作人”分享选秀经历

  中新网8月24日电 8月25日晚21:05,北京卫视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第三季将播出第二期节目。节目中,“优质偶像”徐海乔成功转型,首次出演舞台喜剧,与张檬上演“娃娃亲”;“性感女神”柳岩则变身选秀节目PD,助攻沙宝亮“C位出道”;“父亲专业户”张晨光回归老本行,化身“不太冷”岳父,不仅现场邀约文松玩“吃鸡”游戏,还大秀土味情话,展现撩妹功力;“实力演员”海一天饰演拥有犯罪侧写能力的“活神仙”,展示神奇“感应技能”的同时,还将与潘长江“抬杠”到底。

  徐海乔舞台喜剧首秀 “纨绔少爷”变“跟班”

  作为惊喜嘉宾,“内地实力小生”徐海乔的演技有目共睹,《红楼梦》中清贵的“柳湘莲”,《花千骨》中冷傲的“朗哥哥”,《醉玲珑》中儒雅的“元湛”,都是圈粉无数的角色。本周,他将助阵张檬,踏出跨界演舞台喜剧的第一步。

  舞台上,徐海乔的人物塑造能力令人叹服,仅凭几句调侃就将一个“纨绔少爷”的形象稳稳立住。同时为了逗乐观众,他不惜突破形象频频做出夸张表情和动作,再加上风趣幽默的段子,丝毫没有舞台喜剧首秀的“水土不服”。此外,徐海乔还将搭档喜剧人杨树林,上演“少爷跟班调包记”。“少爷”徐海乔为躲避娃娃亲,让“跟班”杨树林假扮自己,与“公主”张檬相亲。自恋的少爷能否适应自己的新角色呢?首次挑战舞台喜剧,徐海乔又会与杨树林、张檬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柳岩化身“美女制作人” 分享选秀经历

  同样作为惊喜嘉宾的还有“性感女神”柳岩。虽是主持人出道,但近年来柳岩逐渐转战影视圈,并在《少帅》、《煎饼侠》、《武动乾坤》等作品中拥有令人惊艳的表现。本期节目中,她将化身“美女制作人”,一身干练的西装加持,霸气侧漏。不过柳岩在听过沙宝亮“外卖之歌”后,“严厉导师”的形象就不复存在,不仅“五星”给到手软,还力挺沙宝亮“C位出道”。

  作品中,“外卖小哥”沙宝亮误打误撞成为了一名“练习生”,但现实生活中,柳岩才是真正选秀出道的人。柳岩在互动环节分享了自己参加主持人选秀比赛的经历,鼓励年轻人勇敢追梦。

  张晨光现场“吃鸡” 撩妹展现“萌叔”魅力

  张晨光曾在影视剧中塑造过近30个父亲形象,是名副其实的“父亲专业户”。本周,他将再次回归“老本行”,饰演文松的“岳父”。不过,和以往作品中正直又沉默的一家之主不同,这次张晨光一开场就与“保镖”讨论“刀法”、“枪法”,一句“废物”更是把文松吓得直呼“要回家”。不怒自威的气质,简直就是《破冰者》中“蔡炳坤”本坤。

  但令人意外的是,刚刚还一副“黑帮大佬”模样的“岳父”张晨光,为了考验“准女婿”文松的人品,竟邀他玩“吃鸡”游戏。游戏过程中,张晨光还展现了不俗的撩妹功力,大撩潘长江女儿潘阳。 “女侠,我发现你有点怪。”“怪可爱的。”这样的土味情话,从张晨光嘴里说出来,还真是反差萌!

  海一天分饰多角 “神探”沦落成凶手?

  撕下“反派”标签的海一天,这次将搭档潘长江一起“探案”。同为神探,两人各司其职,“活神探”海一天擅长生命体侧写,“算神探”潘长江擅长物品侧写,带领助手“千里眼”、“顺风耳”,逢案必破,使得城中再无人敢作案。但因一颗夜明珠,让“无罪之城”重起波澜。没成想,官复原职的海一天却就此卷进诬陷风波,锒铛入狱。究竟谁是真正的凶手?潘长江能否凭借自己的“侧写”能力,还海一天清白?

  节目中,除了傲娇冷酷的神探,海一天还因对物体的“感应能力”,还原案件,分饰皮老爷、皮夫人、账房先生、孙大人等多个个性鲜明的角色。角色之间的快速切换,充分展现出海一天深厚的表演能力。此外,互为对手的“海神探”和“潘神探”,还将“抬杠”进行到底。如此风趣百变的海一天,你是否期待呢?

  继上周首播获得热烈反响后,本周沙宝亮、张晨光、海一天、张檬四位跨界人将重新与三位喜剧人抽签组合,继续为观众带来更多欢乐。到底徐海乔跨界首秀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杨树林又将如何俘获张檬的芳心?沙宝亮、张晨光、海一天又将如何突破自我,带来怎样一场全新的喜剧盛宴呢?本周六21:05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三季第二期,解锁更多精彩内容,不笑不散!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