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在北京等你》将收官 奥运冠军武大靖客串出演

《我在北京等你》将收官 奥运冠军武大靖客串出演

2020年03月16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6日电 在持续热播三周后,《我在北京等你》将迎来大结局。此外,除了特别出演锦荣将在今晚亮相,奥运冠军武大靖也将迎来自己的荧幕首秀。

从左至右:江疏影、武大靖、锦荣
从左至右:江疏影、武大靖、锦荣

  《我在北京等你》由李易峰、江疏影、蒋梦婕、胡宇威、何杜娟、周楚濋、李晨浩、王一主演, 讲述了律师徐天、设计师盛夏等海归的故事。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从施迪玟工作室辞职的盛夏回到北京重启自己的设计梦,而这也让身在大洋彼岸的徐天开始认真考虑归国寻根,但是,故意“输”掉晟达案、公然对抗唐纳德律所让徐律师不但被捕,而且付出了执照被吊销的惨痛代价。

  今晚,《我在北京等你》继续两集连播,作为盛夏新项目的客户,特别出演——武大靖、锦荣将联袂上线。有意思的是,武大靖饰演的角色名为“武大竞”。

【编辑:田博群】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