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影院复工看什么?经典老片复映,新片陆续来

影院复工看什么?经典老片复映,新片陆续来

2020年03月27日 13:38 来源:广州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乔乔的异想世界》剧照

  春暖花开之际,之前按下“暂停键”的电影行业也逐渐复苏。继新疆、四川等部分影城陆续复工之后,上海部分影院也宣布将在3月28日正式复工开业。复工之后,一批经典老片即将与观众再次见面,此前因疫情取消上映的文艺新片《乔乔的异想世界》也已宣布定档4月。

  广州影院目前尚未有确切复工时间。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岸

  经典老片复映,奥斯卡获奖影片即将上映

  随着全国影院开始逐步复工,恢复营业后放什么影片备受影迷关注。

  已经公布的重映影片类型多样,既有近年来票房口碑双丰收的《流浪地球》《捉妖记》《战狼2》《红海行动》,也有国外口碑大片《寻梦环游记》《何以为家》。还有一批经典国产老片也已确认在影院复映,包括《北京爱情故事》《中国合伙人》《狼图腾》《十二生肖》《美人鱼》等。此外,去年电影票房冠军《哪吒之魔童降世》,还有《大鱼海棠》《超时空同居》《少年的你》《绿皮书》等几部口碑影片也已确定复映。

  复映的影片中也不乏引爆影迷期待的“情怀之作”。此前,华纳影业已官宣《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4K修复3D版将在中国内地大规模重映,勾起“哈利波特”迷们满满的期待。

  除了老片,新片也将陆续有来。近日,《乔乔的异想世界》《野性的呼唤》宣布将于4月3日在全国艺联院线上映。

  《乔乔的异想世界》由斯嘉丽·约翰逊主演,塔伊加·维迪提执导并出演。在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奥斯卡六项大奖提名,最终收获最佳改编剧本奖。

  同日上映的电影《野性的呼唤》改编自美国作家杰克·伦敦所著经典同名小说,该小说曾多次被搬上大银幕,受到观众喜爱。

  业内人士表示,影院复工初期,人流回暖还需时日。考虑到这一因素,多数新片不愿此时定档,用经典老片先吸引影迷进场,再慢慢带动其他观众。

  记者获悉,4月影院将以可长线放映的文艺片打头阵,因疫情撤档的《小妇人》等影片,有望重新定档4月中下旬。商业新片则有望在“五一档”登场。

  广州影城复工时间未定

  率先推优惠措施

  成都、上海等地影院都已相继宣布复工,广州又有什么新进展?广州日报记者从多条院线了解到,广州影院尚未有确切的复工时间。

  虽然未能开业,但广州的不少影院也已整装待发,随时准备开门迎客。某影城经理吴女士告诉记者,在复工之前,自己与团队已经在线上多次召开会议,就如何安全复工进行一系列培训活动,保证为观众带来安全的观影环境。

  根据猫眼研究院数据显示,五成观众疫情后观影意愿增强,27%的观众表示“特别想去看电影”。但是,也有部分观众表示,复工初期,自己对影院环境依然存在疑虑:“暂时还是不敢去”。

  为了吸引更多观众,广州各大影院纷纷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和充值福利,鼓励“提前消费”。

  金逸院线推出“108元任看5场大片”套餐,先消费,之后有大片上映再使用,有效期可至2021年1月31日;百丽宫影城也推出各项充值福利,比如会员卡单笔充值300元,送价值100元4张中爆米花兑换券;大地影院也推出特惠观影礼包,95元套餐包含4张电影票和1套爆米花饮料,同时赠送2张19.9元特惠券。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