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追凶悬疑剧《重生》收官 开放式结局引发热议

追凶悬疑剧《重生》收官 开放式结局引发热议

2020年04月10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0日电 昨日,追凶悬疑剧《重生》迎来收官。大结局还原了“714枪案”全部真相,抓捕了“幕后大BOSS”宫永年,秦驰也找到了出卖自己和队友的人。但是关于秦驰的生与死,剧中并没有明确示意。这个开放式的结尾,引发了不少争议。

剧照
剧照

  网剧《重生》塑造了秦驰、路铭嘉、胡一彪等硬汉刑警形象。剧中,家暴、亲子关系、友情等话题引发讨论。该剧自上线以来,收获了大量好评。播出过程中,多次登榜猫眼、骨朵热度榜第一名。随着大结局的到来,剧名《重生》的深意得以体现。

  秦驰通过对“714枪案”真相的执着探寻恢复了记忆,经历了脱胎换骨改变的他,令全部凶手伏法,也救赎了自己;冯潇经历了婚姻的挫败,但与失忆后的秦驰再一次的交集,让她在陪伴秦驰寻找真相的同时,也寻回了失落的爱情。

  路铭嘉逐步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干练刑警;曾一度想向秦驰复仇的陈蕊,在得知了哥哥和父母死亡的真相后放下了仇恨,重新开始了积极的生活;大结局时胡一彪将生死置之度外,与秦驰并肩作战;为保护冯潇而牺牲的邱冬阳,以生命为代价刷新了人们对督查的认识,他“重生”在了所有人的心中;秦驰的父亲秦浩在不断的反思中,父子关系重归于好。

【编辑:田博群】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