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彩虹合唱团翻唱《卡路里》 火箭少女全员感动落泪

彩虹合唱团翻唱《卡路里》 火箭少女全员感动落泪

2020年07月03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3日电 音乐团体竞演节目《炙热的我们》今晚将迎来第六期团王资格赛5进4。首轮比拼中,各团将派出团内vocal担当全开麦竞演并现场开票,为团队争取进入安全区。

  第二轮比拼则是“在你的BGM里战胜你”,各团重新演绎友团作品,看哪支团体最能改出新意和心意,赢得团王资格赛的四个晋级名额。在这一轮里,彩虹合唱团改编的《卡路里》,让火箭少女全员哭得泣不成声。

节目海报
节目海报

  声乐担当堪称一团音乐实力的门面,《炙热的我们》本期比赛汇集了五团的大主唱们同台PK,全开麦、不预录、不补录、一次过,最考验唱功。

  李紫婷将代表火箭少女出战,但突发身体不适无疑让她压力倍增,还坚持选择了超高难度大歌《煎熬》。R1SE赵磊从《创造营2019》比赛后就再没在公开舞台中solo表演,这次主唱对决对他来说是挑战更是机会;SNH48 GROUP则由出道八年、声线独特的孔肖吟出战,盘尼西林主唱小乐自然当仁不让,彩虹合唱团中各个都是声乐担当,其中备受团员们信赖的王欣担当此次重任,也相当令人期待。

  在选择友团作品时,火箭少女 “神改编”了彩虹合唱团的《我喜欢》。此次改编不仅与原作风格迥异,在限定团即将到期之际,全员也都投入到了这次舞台创作中,无论rap歌词撰写,旋律改编,还是后期制作等多方面,每个团员都发挥了自己的特长。

节目海报
节目海报

  本场R1SE翻唱了盘尼西林乐队的《梦在黎明破晓时》,此前多轮团战中,两团从陌生到熟悉, R1SE对于这首作品的理解也更为深刻。有意思的是,R1SE去年参加团综《十一少年的秋天》时曾创作《Never Surrender》,这首从未有过舞台版本的作品本轮被SNH48 GROUP挑中。

  盘尼西林乐队与火箭少女101一样,同样相中了彩虹合唱团的作品,小乐将《天空》改为“上海的天空”风格,并糅合盘尼西林式炸裂舞台,献上一场酣畅淋漓的舞台大秀。彩虹合唱团将友团作品毫不犹豫地划定为火箭少女101的《卡路里》,这次改编不仅风格堪称颠覆,“情怀杀”和致敬团魂的部分也让火箭少女全员泪奔。

【编辑:张燕玲】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