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丁当、沈梦辰、钟丽缇、阿朵提前出局 黄晓明安慰

丁当、沈梦辰、钟丽缇、阿朵提前出局 黄晓明安慰

2020年07月14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4日电 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更新到第五期,姐姐们在第二次公演中献上了八个超高质量的舞台。黄晓明在本场主持中汗如雨下,为紧张激烈的比赛贡献了许多笑点,赛后还陪伴安慰暂时离开的姐姐们。

黄晓明
黄晓明

  本期节目中成团见证人黄晓明继续担任第二次公演的主持人,在他的主持下,缓解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

  当天黄晓明还献上了羊肉串RAP、墨镜RAP等名场面,承包了网友们的笑点。不过,细心的网友也发现,黄晓明依然贴心,在节目中半蹲着为嘉宾举话筒。

  第二次公演结束后,丁当、沈梦辰、钟丽缇、阿朵四位姐姐遗憾地暂时离开。黄晓明作为成团见证人,也始终陪伴安慰每一位姐姐的“乘风破浪”之旅。

【编辑:黄钰涵】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