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史蒂文·索德伯格等3人将任2021奥斯卡颁奖典礼制作人

史蒂文·索德伯格等3人将任2021奥斯卡颁奖典礼制作人

2020年12月09日 16:14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等三人将担任2021奥斯卡颁奖典礼制作人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当地时间12月8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和两位制片人赫塞·科林斯、斯黛西·谢尔将担任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制作人。这将是三人第一次制作该节目。据悉,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021年4月25日举行。

  史蒂文·索德伯格、赫塞·科林斯、斯黛西·谢尔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既兴奋又害怕。因为我们所处的特殊环境,有机会以一种新的方式关注电影和制作电影,我们希望创造出一部真正带感的电影大秀。”

  索德伯格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导演,他在1989年凭借处女作《性、谎言和录像带》一鸣惊人,获得戛纳金棕榈大奖,并在2001年凭借《毒品网络》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斯黛西·谢尔曾因为制作了索德伯格2000年的影片《永不妥协》,以及昆汀·塔伦蒂诺2012年的影片《被解救的姜戈》两次获得奥斯卡提名。赫塞·科林斯在制作电视颁奖节目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其中包括2019年的格莱美奖,他为此获得了艾美奖的称号。他还将制作下一届格莱美奖和LV超级碗中场秀。

【编辑:朱延静】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