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剧《号手就位》定档

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剧《号手就位》定档

2021年04月06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6日电 今日,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剧《号手就位》正式宣布定档,4月13日即将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优酷“点火出征”。官方同步释出全阵容海报及“青春有火”版预告片。

《号手就位》海报。
《号手就位》海报。

  电视剧《号手就位》讲述了夏拙(李易峰 饰)、欧阳俊(陈星旭 饰)、林安邦(段博文 饰)、易子梦(董春辉 饰)等几位大学生因缘际会投身中国火箭军部队,经历身体和精神的双重磨砺,最终成长蜕变为“王牌号手”的故事。

  定档曝光的“青春有火”版预告片,展现了剧集主要聚焦当代大学生投身军营后的成长,不仅有火箭军在训练营及待机库里艰苦生活,更有战友们笑泪交织的生活日常。

  《号手就位》全阵容海报中,李易峰、陈星旭、张馨予、肖央、段博文、董春辉、于震、于波、王大奇、姜彤、范雷、淳于珊珊、朱凌雾、杜娟等14位中国火箭军“军人”全副武装。

  据介绍,该剧此前入选国家广电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视剧展播片单和2020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名单。(完)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