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小猪佩奇》第八季开播 佩奇将有哪些变化?

《小猪佩奇》第八季开播 佩奇将有哪些变化?

2021年08月17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17日电 近日,《小猪佩奇》举行“五分佩奇,十分快乐”系列活动,通过五分钟视听世界与沉浸式的周边体验,寻找生活中最简单的快乐和纯真。

《小猪佩奇》第八季上线
《小猪佩奇》第八季上线

  活动上,“小猪佩奇快乐趴”以脱口秀的趣味方式,邀请邀脱口秀演员张踩铃作为“快乐大使”加入。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张踩铃带着全家的佩奇迷故事来 “抖包袱”。现场金句频出,笑声连连。

  活动上,每个孩子和家长都是“快乐体验官”,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动画人物进行手工制作和角色扮演。场外更有小猪佩奇首个环球探险主题展——“小猪佩奇环球探险之旅”,让大家探索小猪佩奇世界中的各国风景。

  每一集5分钟的《小猪佩奇》动画里,都藏着最简单的快乐。据悉,《小猪佩奇》第八季已正式登陆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芒果TV。这一季佩奇将会认识新朋友,尝试新的交通工具,并探索有趣的新地点。此外,《小猪佩奇中文主题歌》目前也已在QQ音乐和网易云音乐上线,专属舞蹈MV也将陆续播出。

  截止目前,小猪佩奇9款表情包下载总量已突破5600万次,而最新款表情“小猪佩奇乐呵呵”也已于本月快乐上线。

  孩之宝中国区市场部负责人张玲表示:“此次推出的‘五分佩奇,十分快乐’系列活动,是想让大小朋友都能体验到佩奇式的简单快乐。有小猪佩奇相伴的五分钟,对小朋友来说是快乐的。我们更希望这份简单易得的快乐,也能传递给已经长大的我们,当被压力环绕时,仍能拥抱生活中的每一分喜悦。”

【编辑:张燕玲】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