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当家主母》开播 茅子俊再演古装搭档蒋勤勤

《当家主母》开播 茅子俊再演古装搭档蒋勤勤

2021年11月09日 1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9日电 近日,由蒋勤勤、茅子俊、杨蓉、张慧雯领衔主演的清代古装剧《当家主母》正式开播。

  该剧是由欢娱影视出品,王晓明执导的“非遗文化传承”系列电视剧,该剧讲述了江南才子魏良弓遇到与自己志趣相投的任家主母沈翠喜,二人在命运的洪流中彼此扶持,一路相伴的故事。

剧照
剧照

  剧中,茅子俊饰演的魏良弓是身世凄苦的温润才子,自小没有母亲在身边,他十六岁中举,却在中举之时得知生母为嫡母所害而自杀身亡,因不愿违心为嫡母得诰命,魏良弓决意不再参加科考。在最新剧集中,魏良弓开启了他和沈翠喜的相遇相知。

剧照
剧照

  据悉,《当家主母》做足了前期筹备工作,力求打造剧集精良之感。为了呈现最真实的视觉效果,剧组提前专门定制了大量缂丝真品。为了展现缂丝工艺的制作过程,还邀请到专业指导现场教学。从目前发布的相关物料可见,质感非常,古风各色,给人以身临其境之体验。

【编辑:陈海峰】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