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女心理师》尝试心理咨询师 杨紫新剧开播

《女心理师》尝试心理咨询师 杨紫新剧开播

2021年11月24日 16:29 来源:羊城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与欢瑞解约“单干” 杨紫新剧开播

  羊城晚报记者 胡广欣

  近日,杨紫与合作六年的经纪公司欢瑞世纪和平解约,并成立个人工作室。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感谢这六年来自欢瑞世纪大家庭的支持和陪伴,未来路虽需独自前行,但我会继续为我热爱的事业,更加坚定地勇敢前行。”

  虽然选择离开大型经纪公司转而单干,但杨紫的曝光度并没有受到影响。她宣布解约之后,陆续官宣了数个影视项目。其中,剧集《女心理师》已于昨日在优酷首播,新电影《猎毒》则将于2022年上映。

  《女心理师》尝试心理咨询师

  《女心理师》改编自毕淑敏同名小说,由杨紫、井柏然、王嘉、菅纫姿领衔主演。讲述了心理咨询师贺顿(杨紫饰)为形形色色的来访者进行心理咨询,帮助他们重新与美好生活相拥的故事。这一路上,贺顿和电台主播钱开逸(井柏然饰)、意外相识的好友叶家辉(王嘉饰)、闺蜜汤莉莉(菅纫姿饰)一起,在一系列欢乐与感动并行的经历中疗愈他人,更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逐渐与自己心底创伤握手言和。

  此前发布的卡牌海报揭示了剧中主要角色的性格标签:贺顿——SMART(聪明的),钱开逸——PASSIONATE(热情的)、叶家辉——MYSTERIOUS(神秘的)、汤莉莉——DECISIVE(果断的)。

  而在故事上,《女心理师》聚焦多个社会热点议题,昨晚播出的首集就触及青少年自杀问题。

  贺顿作为自杀干预中心的心理咨询师,接到女高中生尤娜(章若楠饰)的求助电话。危急时刻,尤娜的代课老师钱开逸也及时赶到了现场。为打消尤娜自杀想法,探寻事件真相,贺顿和钱开逸两人上演了一出紧急救援的精彩戏码。

  同时,钱开逸的心理访谈节目《心扉夜话》开播在即,急需心理咨询师加入,他被贺顿展现的专业能力打动,想邀请贺顿共同参与节目……

  剧中,心理师对来访者心理问题不断进行梳理与耐心引导,从专业的角度帮助来访者了解自己,从而产生自救的意愿。从心理师的“他助”到来访者的“自助”,是击破心理围城的第一步。

  这不仅启发着戏中来访者们突破心理困境,更疗愈着剧外的观众们,引导大众审视自身心理状态,传递着饱含社会观照的温暖关怀。

  《猎毒》挑战女缉毒警察

  除了已经开播的《女心理师》之外,杨紫最近还官宣了一部新电影《猎毒》,她在片中饰演女缉毒警察骆佳。

  影片讲述了因战友牺牲,骆佳首次执行卧底任务,伪装成女毒贩,潜入贩毒集团。为迅速获取毒贩刘星杰(王千源饰)的信任,骆佳多次铤而走险,而这场较量里,还有更大的危险……杨紫饰演的警察,不仅要改头换面进行变装,还要熟悉毒贩的种种交易黑话。在卧底过程中,更被王千源饰演的毒贩多次设局试探,甚至是致命的考验。

  目前电影已经在青岛开机拍摄。杨紫表示:“这段时间我跟一线的缉毒警察交流学习。因为这个职业的危险性,他们的功与名在幕后,所以我希望可以把这个角色诠释好,来致敬他们。”电影《猎毒》将于2022年上映。

【编辑:黄钰涵】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