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们的滚烫人生》镜头对准消防员

《我们的滚烫人生》镜头对准消防员

2021年12月11日 10:42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蒋肖斌)“每天训练8小时,只为火场上再快1秒”“每年备勤365天,只为出警再快1分钟”“负重60斤,只为多挽救1条生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近20万人,时刻回应着14亿人的每一声求助”……这些听起来相当热血的数字,不过是消防员这个职业最日常的真实写照。

  近日,芒果TV职业挑战真人秀《我们的滚烫人生》发布一则消防职业宣传片。宣传片通过真实的数字和热血的画面,向大家介绍了消防员职业的滚烫精神,展现了这个群体赴“汤”蹈“火”的人生。

  《我们的滚烫人生》第一站来到新疆乌鲁木齐消防救援站。节目中,《披荆斩棘的哥哥》的嘉宾们走下舞台,走进消防员的工作与生活。这一次,这些平凡而伟大的消防英雄成为主角。从最简单的排列队形、整理内务开始,真实体验消防员职业的日常。

  高层营救、火场救援、抗震救灾……种种任务、种种挑战,穿上这身“火焰蓝”,责任就上了肩。他们不是天生的消防战士,只是当危险来临的时候,职责和使命让他们义无反顾、勇敢逆行。

  除了走进消防队,在之后的节目中,《我们的滚烫人生》还将体验特警、乡村小学教师、民航、法律援助等不同职业,在真实生活与工作日常中,见证“平凡”中的“伟大”。

【编辑:王诗尧】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