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冬日暖央young》开播 撒贝宁“忽悠”鞠萍

《冬日暖央young》开播 撒贝宁“忽悠”鞠萍

2021年12月14日 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4日电 11日,节目《冬日暖央young》开播。首期节目中,尼格买提拿错“紫薇”剧本,撒贝宁“忽悠”鞠萍将计就计让位队长,月亮姐姐自称“运动黑洞”,朱广权段子再现叹息连连……节目用轻松有趣、喜闻乐见的方式实现了助力冰雪运动“飞入寻常百姓家”。

撒贝宁剧照
撒贝宁剧照

  首期节目中话题不断,笑果十足,大小队长之间的组队过程更是妙趣横生。小队长王冰冰表示自己是为节目而生,“提前30多年就出生在吉林长春,并且取名为冰冰”,本以为会延续“冰皮月饼队”的王冰冰还误入尼格买提战队,最终二人成功组成“尼好冰雪王队”。

  另一边,月亮姐姐与马凡舒高能互动“你画我猜”游戏,仅凭几笔绘画马凡舒便能准确说出冰雪运动种类,还为观众带来运动科普,更为“凡山月岭队”增添专业加成;本是一筹莫展的撒贝宁灵光一闪,成功“忽悠”鞠萍接任队长,自己担任队长助理,经验十足的鞠萍成功将多才多艺的王嘉宁拉入战队,三人组成的“宁2鞠力队”。广权与罗平章之间的切磋就温柔许多,粤语主播出身的罗平章化身朱广权的粤语翻译,尽管也碰到诸多问题,但朱广权大施“段子手”技能,掏心讲述“东北人三大误会”,极速拉近了“权平实力队”内南北方人的距离,可谓笑点十足。

尼格买提剧照
尼格买提剧照

  大小队长集结完毕后,随即进入对“冰雪能力者”们的激烈争夺。节目内含的冰雪运动考验任务让各队的抢人大战瞬间进入白热化阶段。大小队长们火眼金睛,仅凭几张照片就辨别出了冰雪能力者的真实身份,纷纷开启电话连线模式,各出奇招,过程跌宕起伏,高能名场面频出。

  能力者争夺战针锋相对格外激烈,四支队伍为自身拉人气、为冬奥做推广而创作的冰雪推广短视频也各有各的趣味,“尼好冰雪王队”配合默契,巧妙利用常见生活用品模拟比赛环境;“宁2鞠力队”回溯历史,上演“滑雪的诞生”情景剧;“凡山月岭队”身着各色滑雪服精彩走秀,呈现出了大片质感的“雪服时装秀”;“权平实力队”甚至将滑雪场搬到了厨房里,利用冰沙搭建场景,指尖滑雪演绎多门类滑雪运动,创意十足。

  节目通过增加特色冰雪赛事,多角度、多样化地将冬奥元素融入综艺节目,增强了观众对冬奥的亲近感。

【编辑:田博群】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