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冬日暖央young》热播 撒贝宁朱迅展开雪上较量

《冬日暖央young》热播 撒贝宁朱迅展开雪上较量

2021年12月24日 1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央视频推出的《冬日暖央young》第三期正在热播,“雪之战”正式打响。在本期节目中,四大战队比赛从八字蹬坡、竞速雪道刹车、竞速S弯道三个比赛项目中决出最终的胜利者。

撒贝宁
撒贝宁

  本期节目由嘉宾主持人路伦一助阵解说,另外还有中国首位世界滑雪冠军郭丹丹担任雪地技巧指导。前往雪场的路上,各队自评滑雪能力并树立此役想达到的目标。虽然有实力派老将敬一丹加盟助阵,权平实力队队长朱广权还是喊出“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我们第四”的低调口号。全靠24个徽章换来的超级外援朱迅加入尼好冰雪王战队。

  1个小时的特别集训中,四大战队针对八字蹬坡、滑降制动、转向训练三项专业技能进行紧急补习。

朱迅
朱迅

  正式比赛打响,主播们16进8登坡夺旗赛打响,看点笑点频出。撒贝宁嗤笑王冰冰的防护垫就像背了沙袋,还用《蜗牛与黄鹂鸟》的旋律即兴编排演唱。滑降制动比拼中,平常收放自如的主播们频频刹不住雪板,纷纷选择 “坐地急刹车”稳住底线不出局。撒贝宁与朱迅的较量堪称“王者对决”,撒贝宁有备而来穿戴着专业雪鞋与滑板,被发现后自嘲“自带短板”,引发全场爆笑。

  《冬日暖央young》通过时下流行的综艺节目叙事方式,沉浸式地展示了以总台主播、记者们为代表的广大普通群众,参与冰雪运动时如火的热情。

【编辑:苏亦瑜】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