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相聚国剧,迎新2022!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20安徽卫视《2021国剧盛典》即将元旦晚播出!

相聚国剧,迎新2022!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20安徽卫视《2021国剧盛典》即将元旦晚播出!

2021年12月30日 11:05 来源:中国日报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河逢盛世,国剧正青春!为人民抒怀,为理想定格,为时代放歌,由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20独家冠名的安徽卫视2021国剧盛典,即将于2022年元月1日晚7:30在安徽卫视隆重上映,邀您共同举杯古20,迎新2022,一起走进国剧时间!

  今年喜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一年,中国电视剧也是佳作频出。《觉醒年代》、《功勋》等主旋律国剧,打破了以往主旋律剧的刻板印象,让经典跨越时空,吸引了一大批年轻观众;《山海情》、《乔家的儿女》等反映百姓生活、都市精彩的现实题材剧,以现实主义的质感深入人心。

  《2021国剧盛典》紧扣“恰百年风华,中国正青春,国剧正青春”的精神,集中展示了这样一批有影响力的精品国剧。现场接受采访时,电视剧《觉醒年代》导演张永新说:“要做出好剧,做出我们中国人的精气神,希望我们的创作者和我们的平台形成一个良性的互动。”

  与往年单纯聚焦演员个人不同的是,今年,安徽卫视《2021国剧盛典》还在模式上有所创新,现场以剧组为单位进行推荐,重点关注台前幕后的主创力量,从而进行一场集约式致敬。

  通过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制片人、总导演周佳了解到,今年在守正创新中对《2021国剧盛典》做了一次全方位的升级改版,通过演说式价值分享,让这些角色和他的人物原型对话,去挖掘这些创作故事背后扎根人民、扎根生活的一些好故事。

  中国正青春,国剧也正青春。元旦晚7:30一起举杯古20相聚国剧!敬请期待!

【编辑:王诗尧】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