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李茂扮太子》北京首映 常远回应分饰两角感受

《李茂扮太子》北京首映 常远回应分饰两角感受

2021年12月30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30日电 29日,由高可执导并编剧,马丽、常远、艾伦等主演的喜剧电影《李茂扮太子》在北京举行“大笑开年”首映礼。主创现场齐聚一堂,为观众送上新年祝福。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电影《李茂扮太子》讲述了富家女杨家珍(马丽 饰)与小捕快李茂(常远 饰)成婚,虽夫妻恩爱,但始终得不到家珍父母的认可。李茂意外发现自己竟与当朝太子(常远 饰)相貌相同,一个想进宫获得晋升,一个想出宫获得自由,二人交换身份,却不知正一步步卷入阴谋的故事。

  首映礼上,导演高可携马丽、常远、王成思、陈冰、冯秦川、李海银、黄才伦、克拉拉一众主创齐聚一堂,共同为观众送上祝福。

常远
常远

  问到分饰两角的感受时,常远表示:“我演太子时,李茂就是一个‘棍’,整个人挺分裂的,演的很过瘾。”马丽表示:“化妆至少4小时起,但是跟老友一起,每天都很开心。”导演高可坦言:“剧本写了三年,八个稿来回打磨,一个包袱可以反复想2天,真的在用心做喜剧。”

  当天,多位业内人士前来助阵,于淼、代乐乐、郝云、申奥、卢正雨、黄少烽、李骏、张栾、王皓、张弛、蒋易等纷纷表达了对电影的喜爱之情。

马丽
马丽

  据悉,电影《李茂扮太子》将于2022年1月1日上映。

【编辑:陈文韬】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