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反贪风暴5:最终章》上映 古天乐分享出演心得

《反贪风暴5:最终章》上映 古天乐分享出演心得

2021年12月31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31日电 31日,电影《反贪风暴5:最终章》正式上映。30日,该片在北京开展超前观影活动,出品人黄百鸣,导演林德禄,主演古天乐通过连麦方式与现场观众互动。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自2014年上映以来,“反贪风暴”系列电影已经陪伴观众走过了七年的时间。七年间,“反贪风暴”系列综合表现节节攀升。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反贪风暴从第一部到第四部的评分分别为8.0分、8.3分、8.8分、9.0分,一路上升的评分背后是观众的喜欢和认可。截止12月30日,《反贪风暴5》在猫眼平台的想看人数累计已达84.5万+。

  对于不能亲临现场,出品人黄百鸣表示十分遗憾,“本来这个系列最后一部电影,我们应该好好地跑到观众面前跟大家道别说再见的,但为了安全起见能用这样的方式见面也很开心,希望大家能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平平安安跨年。”

海报
海报

  互动现场热情高涨,观众对刚刚结束的影片意犹未尽。主演古天乐借映后交流的契机分享了他对电影结局的理解。

  “陆志廉在这个岗位工作了六七年,犯罪分子都把他看成眼中钉。”古天乐认为,影片中陆志廉要面对无数危险与挑战,他要背负的责任、承受的痛苦远非常人能想象。

  同时古天乐还解读了严重心理创伤对陆志廉人物命运走向的影响,在他看来陆志廉一直默默承受,亲人的离世、朋友的牺牲及战友的游移都压得他无法喘息,他很少将脆弱的一面轻易示人,他用坚硬的外壳包裹自己支撑着完成每一次任务。

  临近跨年,三位主创还现场分享了跨年安排及新年愿望。出品人黄百鸣与导演林德禄已经买好电影票,期待与观众一起再看一遍《反贪风暴5:最终章》。主演古天乐则直言跨年当天还要忙于工作,之后希望快点收工回家陪伴家人。

【编辑:孙静波】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