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说英雄谁是英雄》开播 群像海报发布

《说英雄谁是英雄》开播 群像海报发布

2022年05月23日 11:26 来源:北青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改编自温瑞安同名小说的古装武侠剧《说英雄谁是英雄》将于今日(5月23日)起每晚8点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官方接连公布“江湖路远”群像海报和“江湖不归”版预告,年少英雄的成长故事徐徐拉开序幕。

  《说英雄谁是英雄》由企鹅影视出品、灵龙文化制作,方芳、刘苗苗担任总制片人,李木戈执导,霜城担任总编剧,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领衔主演,陈楚河特别出演,孟子义友情出演,孙祖君、曾一萱主演,罗嘉良特邀出演。江湖一直迭代,总有人正在年轻。今晚,青春江湖等你入局。

  剧版《说英雄谁是英雄》最新释出的“江湖路远”群像海报以男主角王小石为中心,温柔、白愁飞、苏梦枕、雷纯、方应看等九位角色双向排开,眼神坚定,各怀心思,谁将是江湖的主宰者,谁又会成为最终的“牺牲品”,引人猜想。相较于群像海报的暗潮涌动,官方同时释出的一组“眼观江湖”版海红黑白为主色调的新媒体海报,众角色“蒙面”登场,仅凭眼神传递人物性格和剧情核心,王小石的少年意气、温柔的古灵精怪、白愁飞的雄心壮志、苏梦枕的沉稳自持、雷纯的清冷美艳……在一派肃杀的气氛中, 形成江湖各方阵营对峙之感。刀光剑影绘江湖,以梦为马铸英雄,十分令人期待。

  该剧讲述了少年王小石(曾舜晞 饰)下山游历,初入江湖,在机缘巧合下结识了温柔(杨超越 饰)、白愁飞(刘宇宁 饰)、苏梦枕(陈楚河 饰)、雷纯(孟子义 饰)等人,与他们建立了一生的友谊,在风云际会的京城江湖中,体会到兄弟义气、红尘缠绵,并在这一过程中由懵懂少年逐渐成长为英雄的故事。

  《说英雄谁是英雄》原著兼具了厚重和诗意,架构出宏大复杂、层次分明的江湖和极具特色的江湖人物,使其影视化改编颇具难度。为了能呈现一个诗意盎然又豪气热血的江湖,该剧在原著历史背景的基础上,做了架空设定。曾经执导《司藤》《东宫》等口碑之作的导演李木戈,擅长在古装题材中提取与现代共通的价值观,在传递剧作主旨的同时,敏锐捕捉观众的欣赏口味。而这也是他执导剧版《说英雄谁是英雄》的初衷。

  温瑞安和李木戈此次强强联合的看点,在该剧终极预告片中可一窥端倪。金风细雨楼和六分半堂两分江湖,招纳四方豪杰,“为义”还是“为利”?一个白玉匣子就此展开江湖纷争。镜头快速切换下,江湖缘起被一一提出:朝廷和江湖势力的交锋,险象丛生;有可为、有不可为,江湖一直在变,江湖中人能不能变;兄弟齐心到离心、儿女情长到恩怨难了,这期间将作何决断……初来京城的王小石“乱入”江湖,一个懵懂少年从江湖的旁观者逐渐变成经历者,最终为“英雄”二字正名。

  预告片展现的众多线索,最终都指向同一个主题:何为英雄?江湖中有尔虞我诈,血雨腥风,也有豪气干云、情义不变,在纷扰中坚持自己,于“不同”中见“大同”,便是《说英雄谁是英雄》展现的精神内核。剧集主人公的青春成长脉络,更因此传递出积极的现实意义,青年人在困难中坚持自我,坚持奋斗并保持一份初心,是从成长到成功的必经之路。

  时代造就英雄,英雄改变时代。少年们的江湖故事即将开讲,在京城这片英雄地,他们能否守住本心,实现梦想?5月23日起,每晚八点,相约腾讯视频,一起见证英雄的成长!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